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烈焰紅唇、煙熏濃妝、鉚釘高跟,如果再拿著個小皮鞭,都快成職業女王了!



  
  她怎麼變成了這幅德行?
  
  “曉鈺……”我失聲叫道,無論她變成什麼樣子,我還是能一眼認出來。
  
  “哥,”曉鈺沒有看我,冷冷地說,“人我也見了,沒什麼事我回去了。”
  
  “別走啊……”劉依依小聲說。
  
  “就是,你都多久沒回家了?要不是跟你說浩子來了,你能回來?你不對他日思夜想嗎?怎麼見面了就走?”道哥笑著說。
  
  我看向曉鈺,臉上厚厚的妝,遮擋不住她的臉紅,曉鈺狠狠剜了道哥一眼,邁著貓步走向門口,噠噠噠!
  
  不能再讓她跑掉了,我趕緊起身追上去,拉住了她的手:“曉鈺你別走。”
  
   曉鈺站住,沒有回頭,狠狠甩開我的手,我又拉起,她又甩開,我再拉起,她終於沒有甩,慢慢回過頭來,俯視著我:“你叫……白格格?”
  
   “昂?我是白浩!”
  
   “我說你現在,叫… …白格格?”曉鈺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昂。”
  
   “名字不錯。”曉鈺輕輕甩開手,走向茶几,坐下之後,翹起二郎腿,拿起道哥的煙,嫻熟地抽出一支點上。
  
  說實話,她這樣太特麼的性感了!
  
  但是,抽煙不好。
  
  “等會兒,”我突然想起個事兒來,“剛才道哥你說,青馬堂新堂主,難道就是曉鈺?”
  
   道哥微笑著點了點頭:“你打下的好底子,青幫最流弊的一個堂口,我怎麼可能交給外人呢?好了,不打擾你們重聚了,依依,陪我去樓頂打網球吧。”
  
   “嗯,那個,小浩……一定要把小珊給救出來!”劉依依沖我攥起拳頭揮了揮,回主臥室拿出兩套運動服,和道哥出去了。
  
  看來劉依依已經跟道哥同居好久的樣子。
  
  房間裡就剩下我和曉鈺,我感覺有點尷尬,自從上次知道她懷孕那天開始,我倆就再也沒見過面,連一次電話都沒通過。
  
  “你……找男朋友了麼?”我拉了拉裙擺,坐在她對面的椅子,小心翼翼地問。
  
  “沒啊。問這個乾嘛?”曉鈺彈了彈煙灰,大大方方地說。
  
  “哦……那就好。”
  
   “你呢?找女……哈,我是不是應該問你找男朋友了沒有?”曉鈺輕佻地說,似乎對於我變身這事兒,並未有太大的驚訝,就像是跟普通女生朋友聊天一樣,她之前不是這樣的,每次見我都很羞澀。
  
  “算了,反正跟我也沒什麼關係,”曉鈺甩了甩頭髮,“剛才我哥的話我都聽見了。什麼你的青馬堂?青馬堂是你的麼?你說,是你的嗎?”
  
   “不是……是你的青馬堂。”我小聲說。
  
  “這還差不多,”曉鈺挑了挑眉毛,用長長的彩色指甲在煙灰缸裡掐滅香煙,“我跟你去一趟棋縣,不過一切行動得聽我的。”
  
   “行,你說怎樣就怎樣。”我注意到她的右手,只有食指上沒有彩甲,指甲很短,乍一看跟斯莉莉的中指風格有點像。
  
  但我知道,她留這麼短的食指指甲,可不是為了寂寞的時候自己弄,而是為了扣動扳機的時候不被卡住——看來她入主青馬堂,並不只是因為她是道哥的妹妹!
  
  “看什麼看?跟你學的!”曉鈺白了我一眼,彎曲食指,藏進了手心裡。靜默兩分鐘,誰都沒說話,我一直在回憶和她在一起的舊時光,她喝著茶水望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什麼。
  
  “下午兩點出發。我先走了。”兩分鐘後,曉鈺放下茶杯起身,頭也不回地走向門口,開門出去了。
  
  走廊裡“噠噠噠”的高跟鞋聲漸漸消失,我起身來到窗邊,妄圖看到樓下她的身影,幾分鐘之後,一台白色寶馬M3從大廈中躥出,一直打著左轉向燈,向西北疾馳,消失在路口。


  
  五味雜陳。
  
  好累,我緩了一會兒,從回憶中掙脫出來,躺在客廳沙發上,本想休息十分鐘,沒想到居然一覺睡到了中午十二點。
  
  醒來的時候,發現身上蓋著一張薄毯,劉依依正在旁邊的玻璃隔間裡擺放餐具。
  
  “大姐,道哥呢?”我起來問。
  
  “醒啦?沒敢吵你。道哥中午陪領導吃飯,不回來了。對了,曉鈺一會過來吃飯,你洗漱一下吧,灰頭土臉的。”
  
   “哦……”我迷迷糊糊地進了衛生間,照照鏡子,確實很髒,梳妝台上有化妝品,旁邊還掛著女士內衣褲,款式很保守,肯定是劉依依的。
  
  洗漱完畢,尿了泡尿,大姐推門進來:“洗個澡嗎?我去給你拿一套新內衣。”
  
   “嗯,好。”我和大姐之間沒什麼好避諱的,小時候都是她給我洗澡,何況現在我也是個女生。
  
  小褲褲上都有黃斑了,昨夜激戰太嗨,渾身香汗淋漓。
  
  脫了衣服,洗到一半的時候,門被推開,我側身對著門,以為是大姐,沒太在意,說了一句放哪吧。結果那人沒出去,人進來,把門給關上了。
  
  我轉頭一看,是曉鈺!
  
  “餵!誰讓你進來的!”我驚慌失措地摀住胸。
  
  “哈,身材不錯啊!”曉鈺放下內衣褲,端著她的尖下巴仔細欣賞我。
  
  “別看了!哎呀!你快出去!”給我羞的,畢竟這是我前女友,是看過我男兒身的那個前女友!想死的心有木有!
  
  “呵呵。”曉鈺陰笑著,走進了花灑的射程,水流澆在她的頭髮上,順著她的臉頰流下,打花了妝,眼影融化成黑水流淌下來。她的笑容漸漸消失,水彷彿鑽進了她的眼睛裡,濕了。
  
  “浩子……”曉鈺突然抱住我,捧起我的臉就開始狂吻起來!
  
  我掙扎了兩下,沒掙脫開,只好半推半就,從牽強到順其自然,又到熱烈回應,甚至忘記關閉水龍頭。我下意識地把手從她屁褲後面伸了進去,還是熟悉的手感,嘴巴里的味道也很熟悉,不過當我就要摸到她那裡的時候,她卻一把推開我,大口喘息著,注視我三秒鐘,抓了一條毛巾,折身跑出洗手間。
  
  心這個跳啊!剛才我要是個男的,肯定馬上把她按倒在梳妝台上,草得她不要不要的!
  
  擦乾身體,換好衣服出來,曉鈺的頭髮還沒乾透,皮衣上也都是水漬,見我出來,她低著頭進了衛生間,關上門,裡面響起吹風機的聲音。
  
  “你們怎麼了?”劉依依把一碗米飯放在我面前,不解地問。
  
  “……沒事兒。”我舔了舔嘴唇,她唇膏的味道挺好吃。
  
  悶死人的一餐,三人中只有劉依依一個人在講話。
  
  吃完飯,曉鈺終於開口,說走吧,時間差不多了。
  
  “你倆小心點!”劉依依囑咐道,看來對我這個萌貨和曉鈺這個“新手”辦事還是有點不放心。
  
  道哥門外,戳著一個長相極醜,但是身材壯碩的黑衣人,看上去能有四十多歲,跟我們一起進了電梯。
  
  “你的貼身保鏢?”我充滿醋意地問。
  
  “怎麼樣,帥不帥?”曉鈺挑釁問道。
  
  “帥……帥的我都要……”算了,給這大叔個面子,我沒把“吐了”兩個字說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