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居然懷孕了!

  
  當時我還興奮了一下,雖然年齡小,但即將當爹,肯定覺得是一樁喜事啊!可是我很快反應過來,我都沒進去過,怎麼就懷孕了呢?接吻是不會懷孕的,這點我早在初二的時候就已經知道!
  
  這消息是她當著馬正道的面親口告訴我的,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馬正道就給了曉鈺一耳光,問她隔壁老王到底是誰?
  
  曉鈺捂著臉上的紅手印,咬著嘴唇,一副打死都不說的架勢,因為她明白,以道哥的性格,如果說了,孩子他爹必死無疑!
  
  最終,此事不了了之,孩子被打掉,我和曉鈺分手,也和道哥分道揚鑣。
  
  回到高中,曉鈺跟我一班,但她再也沒來上過課。
  
  我摒棄一切前塵舊怨,認真複習了半年,再加上高考時用了一些小伎倆(偏得了能有三十分),終於成功被黃翔學院錄取,實現了我的大學夢。
  
  錄取通知書到達的第二天,道哥設宴為我慶功,兼送行。經過半年時間的沉澱,雙方早已化解了恩恩怨怨(本來也沒什麼大事),我得償所願,道哥的地下王國也逐漸步入正軌。
  
  席間,我悄悄問道哥,曉鈺怎麼樣了,道哥端著酒杯晃了晃,饒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什麼也沒說。我回家之後,道哥讓當年我的副手海哥給孤兒院送來一百萬,是以他們公司名義贊助的。
  
  我明白,這是這幾年,我為道哥辛苦打江山的福利,也是我用最美好的青春換來的血汗錢,為了一大家子考慮,我讓劉依依簽字收下了。
  
  從那時起,我算是徹底跟青幫劃清了界限,放假回家也不去找以前的兄弟敘舊。上大學之後,有一次醉酒,我突然想曉鈺想得不行,便給她打電話,空號。又給道哥打電話,他沒接(估計夜店鬼混中),次日早上他回電,我說沒事,按錯了。
  

  我以前的故事就是這樣,那時,我叫白浩,青馬堂白浩。
  
  現在,媽了個蛋的,我是白格格……
  
   想起這些事,未免唏噓不已,我抽完一支煙,長嘆一口氣,鑽回車裡,準備去道哥的公司。至於白浩為什麼會變成白格格這件事,到時候再說吧,面對道哥,我有千萬個辦法證明我是白浩,因為我和他,對“白浩”都非常熟悉。
  
  剛啟動,電話就響了,是劉依依的手機號!她怎麼知道我新號碼的?新卡才上了幾分鐘而已!
  
  我疑惑著接起:“大姐?”
  
  “……小浩,嗯……”劉依依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扭捏,欲言又止。
  
  我只給王沫萱、老丟和道哥三個人打過電話。萱萱和老丟跟劉依依沒有任何交集,我給道哥打電話也才一支煙的功夫,難道他們在一起呢?
  
  “你在道哥哪兒?”我問。
  
  “……嗯。”
  
   這才幾點啊,都沒上班呢,劉依依跑道哥公司幹啥去了?
  
  道哥為了安全,家就設公司裡,難道……劉依依昨晚在道哥那裡過得夜?!
  
  我在腦海中,把時間倒撥回幾分鐘之前。
  
  我打電話過去,道哥正在床上睡覺,枕邊的劉依依把電話遞給道哥,道哥接通,我自報家門,道哥驚訝地看著劉依依,劉依依知道我的事啊,連忙擺手示意別暴露她。道哥掛電話之後,劉依依肯定把我變身的事兒跟道哥說了,道哥說那你給浩子打吧,咱倆的事兒反正也瞞不住,然後就有剛才劉依依電話進來的事情!
  
  一定是這樣!
  
  臥槽了,當年我搞你妹妹沒搞成,現在你居然搞我姐!道哥你對得起你的名字嗎?也太不厚道了!
  
  我回想了一下,道哥以前經常去孤兒院找我,他認識劉依依。大姐知道他是個混子,挺煩他的。不過有一次道哥被砍住院,我怕敵人來醫院補刀,派駐大量人馬保護的同時,特地讓大姐(她是護士)來護理道哥,難道倆人就是那個時候搞上的?
  
  不過想想,他倆在一起關我屁事啊!
  
  據我所知,自從趙詩曼死後,道哥就沒再找女朋友,今年都三十二了,劉依依比我大七歲,比道哥小三歲,倆人年齡正合適,也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在一起很正常啊!
  
  即便是這樣,我心裡還是有點不太舒服,總覺得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
  
  驅車前往青典大廈,這是青幫新總部,我離開青幫的時候還未徹底完工,現在它已經成了海岸線的地標性建築,近百層的摩天大樓,氣勢非凡。


  
  道哥的“官邸”在二十四層,裝修完之後我還沒去過,但我記得位置。
  
  來到大廈門口,我直接停在了門口空地,一個小保安馬上跑了過來,啪地立正。
  
  “對不起,小姐,這裡不能停車,請您停到地下停車場!”
  
  “這也沒有禁停標誌啊?”我不解道。
  
  “對不起,我說不行,就不行!黃叉線還,還沒畫,我就是活,活的禁停標——志!”保安有點口吃,逗比地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