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69回]


.  王厲瞥了我一眼,只說了四個字:“滾一邊去。”

 我知道這話是沒法談了,只能乖乖回去糊火柴盒。繼續我的苦逼生活。

好在,這樣的生活,一共也只需要十五天而已。王厲在號中的權力再大,也畢竟是個小號而已,再折騰也翻不了天。他不能打我,只好逼我睡靠廁坑的床,逼我幹整個號最多的活,除此之外也別無他法。就這樣又熬了八天,總算到了我出獄的日子。

臨走前,我收拾床鋪,號子裡一個說話的都沒有,更沒人和我道別了。我抱著鋪蓋往外走。王厲在身後冷冷地說了一句:“在這裡動不成你,咱們到了外面再慢慢玩。”

 我沒搭理他,心想要是真到了外面,你還真不一定是我對手了。

辦完手續,出了拘留所,竟然沒一個人接我,當時我的心就涼了。搞什麼啊,就是猴子他們不來,我爸也該來啊,就這麼一個人走也太孤單了。結果剛往前走了兩步,兩邊就竄出幾個人來。又打我脖子又推我脊背的,“嗷嗷嗷”的推著我往前跑。

我也開心起來,和他們鬧成一團。鬧完了,我說怎麼就你們幾個,王瑤呢?毛毛呢?

其實我主要問的是王瑤,毛毛來不來倒無所謂,就拘留十五天而已,不至於鬧的那麼大,但是王瑤得來啊。猴子說王瑤和毛毛在飯店候著,就他們幾個過來接了,還說我爸那邊也交代好了。出來的第一頓飯先和他們幾個一起吃。

又往前走了幾步,前面出現一個火盆,猴子讓我跨過去,說是去去晦氣。

我樂了,這都什麼和什麼啊,但還是照做了。跨完火盆,猴子開過來一輛車,是王瑤的那輛奧迪,載著我們幾個前往飯店。

路上,他們幾個就拿我打趣,說在號子裡面是不是過著神仙一般的生活。我苦笑著說別提啦,可把我給熬死了。等會兒吃飯的時候再詳細和你們說吧。

到了東街的藍月酒樓,毛毛和王瑤果然在這等我。我看見王瑤有點激動,上去就拉住了她的手,王瑤也難得的溫柔,任由我拉著她的手,還問我怎麼瘦了。 

其實我是天天吃白菜梆子吃瘦了。可我還是瞎話張嘴就來:“想你想的。”

 毛毛在旁邊嘖嘖嘖,說你們快別膩了,趕緊進去吃飯吧。

進了包間,菜已經上齊了,我看見滿桌的大魚大肉就兩眼放光,就跟餓了好幾天的狼一樣,撲上去就大吃大喝起來。看我搶,猴子也上來搶,我一腳就把他踹開了,說你滾一邊去,我當了半個月苦行僧,今天這些菜都歸我了!

猴子跳起來說不行,他在外面陪我一起苦了,也是半個月沒見一點葷腥。說完還拉著他的肚皮,說他餓的只剩皮包骨頭了,然後又撲上來和我一起搶著吃。

其實我本來就搶不過他,他願意吃就讓他吃吧,我抓一塊雞腿,他抓一塊雞屁股,吃的滿嘴油光。等我吃的都噎到嗓子眼兒了,才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一邊剔牙,一邊把我在號子裡的幾天經歷說了說。

眾人都聽的目瞪口呆,尤其是王瑤,更是一臉的不可置信:“我哥,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說:“你哥還有半個月就要出來了,按照你倆的約定,到時候你該把老大的位子還給他了吧?”

 王瑤點了點頭。

“那你到時候有把握讓他配合猴子嗎?”

 王瑤皺著眉頭:“本來一開始,我覺得我哥坐牢以後性情變了很多,和他商量這件事應該蠻容易的,可是現在看來……”

 我嘆了口氣:“能不能暫時別把老大的位子給他?好歹等猴子跟家族裡的人交了差啊。”

王瑤搖了搖頭:“不行的,現在東街的骨幹都是我哥以前的老部下,比如成哥、二毛等人,後來林子和剛子也出來了,近日來一直幫我料理東街的事務,他們雖然現在唯我是從,但他們真正敬服的是我哥,只要我哥一出來,民心所向……”

 我咬了咬牙,說道:“看現在這個情況,等王厲一出來,東街就歸王厲所有了,恐怕不僅不配合猴子,還要和咱們鬧翻。到時候,咱們不僅要對付猴子他哥,還要對付王瑤她哥……”

 眾人一片沉默,王瑤的臉色也很不好看。我看向猴子,猴子坐在那裡不發一言。我說:“王厲還有半個月出來。猴子,咱們不能再等下去了,必須要在半個月內解決你哥,向你家裡匯報成果,儘早登上家主之位!”

 猴子還是不說話,似乎在考慮著什麼。

“猴子,你要是不忍心下手,你就躲在幕後,讓我們幾個去做。我去找王秘書,請他幫忙,利用政府和警方對付你哥,你看行不行?”

 猴子的拳頭握緊,終於說了一個字:“好。”

 有他這句話我就放心了。當著他們的面,我就給王秘書打了個電話。和以前一樣,王秘書很快就接了我的電話,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王秘書,我有個事想找你幫忙,想和你當面談談,不知你現在有沒有空?王秘書說現在沒空,讓我明天上午再去找他。我說好,然後掛了電話。

“猴子,這件事你就別過問了,等我們拿下你哥,再告訴你。”我說。

猴子點了點頭。

吃完飯,王瑤開車送我回家,我媽也挺擔心我的,所以我得回去見她。到了我家樓下,我讓王瑤上去坐坐,王瑤說不了,她也得早點回去。

我知道,王瑤也因為她哥的事不大高興了。

我說好吧,便一個人上了樓。

回到家裡,我媽已經等我半天,拉著我的手問我怎麼樣了。對我媽,我肯定是報喜不報憂,說好啊,好著吶,在裡面過的就跟爺一樣。後來我爸下班,我也是這麼說的,我爸說那當然,他都跟那邊打好招呼了。我在心裡嘆口氣,心想您這縣官不如現管啊,您兒子在裡面可受了不少罪。

在家裡睡了一夜,不得不說,還是家裡的床舒服。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就起來了,洗涮穿衣打扮,把自己收拾的利利整整,要去見市委書記的秘書,當然要穿的精神一些。


七點半,我爸的司機來接我爸,我就蹭了他的順風車,一起到政府大樓。我爸問我找王秘書幹嘛,我說這是個秘密,我爸也無話可說,說我現在越混越大了,都成為王秘書的常客了。我拍著我爸的肩膀說放心吧,我會替你在王秘書面前美言幾句的。

我爸哈哈大笑,然後一腳把我踹下了車。

呃,當然是因為已經到了。

在某個樓層,我和我爸分道揚鑣,他去他的辦公室,我找我的王秘書。一如往常,找王秘書辦事、簽字的人還是很多,等候區跟菜市場似的。我直接走到登記員那裡,說我和王秘書約好了。登記員認識我,說好的,不過裡面有位貴客,需要等這位貴客出來,我才能進去。我說好的,可以理解。便也在等候區找了個位子坐下來等著。

雖說也得等著,可也比其他人強多了是吧,只要等這位“貴客”一出來,我就能進去了。結果等了半個多小時,這位貴客還沒出來,等候區的眾人都有點不耐煩了。

我心想這位貴客是誰呢,竟然能和王秘書暢聊半個多小時,可見確實是很貴、很重要啊。

正這麼想著,王秘書辦公室的門就開了,走出來一個面容清秀、表情冷漠的少年。

一看見這個人,我渾身的血在一瞬間就凝固了。

我雖然是第一次見這個人,可我卻見過他的畫像,見過他的照片,而且我非常肯定就是他!

猴子的哥哥,孫孤命!

原來王秘書的貴客竟然是猴子的哥哥!

在這之前,我想像過無數種和猴子他哥會面的場景,可怎麼都沒想到會是這樣一種方式。看見猴子他哥的這一刻,我幾乎不敢想像自己的眼睛,不光是渾身的血液像是凝固,就連呼吸和心跳都快停止了。猴子他哥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可是感覺又不太一樣。在我的想像中,他哥應該是渾身煞氣、不怒自威的類型。

孫家的大少爺啊,只要站在那裡就會讓眾人臣服!

可是現在,猴子他哥看上去卻平平常常的,除了長得清秀一點、帥氣一點,沒有任何的特別之處,也沒散發出什麼可怕的氣質來,感覺就像是鄰家的少年玩伴一樣。唯有他那張冷漠的臉,似乎才顯出一點點的貴族氣質來。

或許是因為聽過太多猴子他哥的傳說,心狠手辣、殺人如麻、鐵石心腸、算無遺策……以至於猴子他哥明明沒顯露出什麼煞氣,我卻依然被驚得一動都忘了動。

猴子他哥也看到了我,眼神中也露出一絲詫異,似乎沒想到我會在這裡--他認識我?

這位被稱作大少爺的傢伙,面上竟然帶著一絲絲的笑意,朝我走了過來。

我也不知怎麼了,就像是被施了定身術一樣,一動都動不了。

原來這世上有些人,是能把煞氣斂在體內的。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