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65回]


. 我心想可算是來了,我都等好長時間了,這事每天在我心裡面吊著。就跟頭頂上的達摩克利斯之劍似的,既然遲早要斬下來,還不如來個痛快呢。

再上學的時候,我就把這事跟猴子他們說了。

當時是在宿舍,猴子破天荒的沒開玩笑,而是很唏噓地說:“左飛,真是對不住了,大家一起做的事,卻讓你一個人去受罰。”

 我說我草,你突然這麼煽情是咋回事,不就是拘留十五天嗎,我就當去度假了。那地方我又不是沒去過,想當年我還混過牢頭吶。 

其實我是吹牛逼,當初王厲是牢頭,我跟著他沾光的。不過也算是有經驗吧。

我的案子定在三天以後判,誰都不知道,悄咪咪的。我提前跟班主任請了假,畢竟去坐牢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為了送我,猴子他們湊錢組了個酒局,我聽說這事的時候挺感動的,畢竟從猴子他們口袋裡摳出錢來可不容易啊。

他們請我喝酒,雖然吃的是最便宜的路邊攤。喝的是最便宜的雪花啤酒,但我還是挺開心的,秉著佔便宜的心理往死裡喝。實話實說,我們也很久沒在一起好好喝頓大酒了。上次喝酒是在宿舍,陸離當中間人,我們和單手兵團喝了一場,那場酒大家各自心懷鬼胎,喝的相當不痛快。這一次,大家終於能敞開了喝,說好了不醉不歸,都使勁往肚子裡灌。

大家回憶過去。從一中開始說起,一場場架、一個個人,九太子、丁笙梁麒、楊嘯……全部被我們翻了一遍。大家喝的酩酊大醉,猴子都拱到桌子底下去了。

我站起來,晃晃悠悠的去撒尿,馬傑趕緊過來扶我。他是用左手扶的我,我低頭一看,他左手上戴了一隻黑手套。自從拆掉紗布以後,馬傑就買了這隻黑手套戴著,日夜不肯離手,恐怕要和他終生相伴了。

每次看到他的手,我的心裡就很難過,馬傑是我們裡面第一個受這麼重傷的。

走了十幾米。繞到圍牆後面,一股子尿臊味瀰漫在空中,在附近吃飯、喝酒的都在這解決問題。沒辦法,最近的公廁還在幾百米外,咱國家最缺的就是公共廁所了,越繁華的地方越找不著廁所,還真是怪了。

我撒尿的時候,馬傑還是扶著我,沒辦法我身子老晃。



尿到一半,馬傑就被人踢飛出去了,一頭撞在牆上昏了過去--或許他沒那麼脆弱,但他也喝了不少酒,估計確實頂不住了。

“你媽!”我一轉身,撒尿工具也跟著轉身,“呲”的一下噴了出去。


踢馬傑的那人迅速往後退了一步,沒有尿在他的身上。

我看清了他的臉,挺年輕的,十八九歲,不過長得沒什麼特色,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臉色慘白慘白的,像是蒙了一塊白布。我怒吼著:“你踢我兄弟幹什麼?!”

 那人說:“你先尿,尿完了再說。”

 我當時也是喝多了,腦殼子一團混亂,竟然接受了他的提議,就當著他的面尿、尿、尿,他也看著我尿、尿、尿。之前喝了好長時間的酒,膀胱裡也積攢了不少的尿,一尿就尿了一分多鐘,他也看了一分多鐘,期間我倆都不說話,就這麼默默地尿著。

嘩啦啦、嘩啦啦,地板都被我衝乾淨了。

終於尿完了,我抖了抖,兜好褲子,指著他說:“你說,為什麼踹我兄弟?你知道他是誰嗎?他是六指天眼!你今天要是給不出個理由,老子絕對和你沒完。”

 “因為我想和你說話,不想被他聽到。”他說。

“……”他說的這麼有道理,我竟然無法反駁!

“你是誰?”我問。

“裘開心。”

 “窮開心?”我以為是大張偉唱的那個歌。

“裘開心,裘,裘千仞的裘,好開心的那個開心。”他嘴上雖然說著開心,可他看著一點都不開心,還有點不太高興的樣子。

“裘開心。”我念了一遍他的名字:“你找我有什麼事?”

 “你冒充林可兒的男朋友,所以我很不開心。”

 我樂了:“開玩笑,你怎麼知道我是冒充的?”

 “我當然知道你是冒充的。”裘開心指著自己的鼻子說:“因為我才是林可兒的正牌男朋友。”

 我愣了一下,又愣了一下:“你胡說八道吧?”

 “我沒有胡說。”裘開心拿出手機,當著我的面撥了一個號碼出去。

不一會兒,一個聲音就響了起來:“餵?”

一聽這個聲音,我渾身的熱血都湧了起來,這聲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是林可兒!

“可兒,我是開心。”裘開心看著我,很溫柔地衝電話說道。

“嗯,我知道啊,找我有什麼事?”林可兒問。

“我想你啦。”裘開心溫柔地說。

“嘿嘿,我也想你啊。”林可兒同樣溫柔。

聽見林可兒和別的男生這麼溫柔的說話,我的心裡竟然有點刺刺的難過。

“嗯,就這樣,隨後再給你打電話。”

 裘開心掛了電話,挑釁似的看著我:“你聽見了吧,我才是林可兒的男朋友。”


 我傻了,徹底傻了。

剛才是林可兒的聲音沒錯,我敢保證自己沒有聽錯。眼前的這個裘開心,竟然是林可兒的男朋友!我仔細地看著裘開心,看了一眼又一眼,我實在看不出這小子有什麼特別之處,林可兒怎麼會看上他的?

不過,林可兒會看上誰是她的自由,我無權干涉也沒有理由干涉。

我說:“能再打個電話麼,我想和林可兒說說話。”是的,我實在是太想了!

“呵呵,你覺得可能麼?”裘開心冷笑地看著我:“可兒最恨你了,她一點都不想和你說話!”

聽了這話,我的心裡冰涼冰涼的。

這話如果是陸離來說,我肯定不會相信,可裘開心來說,林可兒的男朋友來說,我也只能相信。我一直以為林可兒不會恨我,沒想到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那她現在過的好嗎?”我問:“她在哪裡?你們又在哪裡?”

裘開心恨恨地看著我,眼睛裡射出狠毒的光:“我是不會告訴你的。有關林可兒的一切,我一個字也不會告訴你!”

 我無語了。

裘開心不想告訴我,那我也沒有辦法,我總不能撬開人家的嘴去要答案。

我回頭看看馬傑,他還在昏迷中。我說:“你把我兄弟打昏了,按理來說我至少要把你打進醫院,但我看在你是林可兒的男朋友,你走吧,我不想再看見你了!”

 “呵呵,你讓我走我就走?”

 “那你還想怎麼樣?”我沒好氣地看著他。我沒想到會在這裡碰上林可兒的男朋友,更沒想到她男朋友會是這麼一個無理糾纏的人。

“你在十一中冒充林可兒的男朋友,你覺得我這個正牌的男朋友會坐視不理嗎?”

 “……”我才想起這件事來,確實是我理虧,只好說道:“好,那我明天就澄清這個事情。”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裘開心依舊不依不饒。

“那你還想怎麼樣?”我只好重複這個問題。

“我還要打你!”裘開心一聲大吼,一拳頭就朝我砸了過來。

當時我就樂了,我還沒說打他呢,他竟然主動要打我。說實話,他一說他是林可兒男朋友的時候,我就已經很想打他了,只是覺得自己沒有理由,不好乾這種生孩子沒屁眼的事,他既然主動送上門來,那我只好就不客氣了!

而且,為了方便以後跟林可兒交代,我決定先讓他一拳,讓他先打我,我才好以正當防衛的理由還擊!這樣一來,就算日後林可兒問我為什麼要打他男朋友,我也有話說:是你男朋友先打我的!

裘開心一拳砸過來,我挺著胸就迎過去。

瞧他那小胳膊小腿的吧,我真不覺得他這一拳能拿我怎麼樣。裘開心一拳砸在了我的身上,果然不出我所料,這一拳軟綿綿的,一點力氣都沒有。我冷笑一聲,正欲還擊的時候,裘開心的拳頭突然順著我的身子往下一滑。

“呲”的一聲,我的衣服便被劃開了一條縫,同時也感覺自己的皮肉涼涼的、滑滑的、濕濕的。以我的經驗來看,我就知道一定是流血了。低頭一看,果然,那血流的滿胸口都是。

而裘開心往後退了一步,拳頭依舊舉在空中。月光 ​​下,我能看到他的指縫之間夾著一個亮閃閃的刀片。

很薄、很隱蔽,剛才就是中了這玩意兒的招儿!

就這玩意兒,一般人誰敢玩!往脖子上一劃,那人當場就得送命!沒想到林可兒的男朋友其貌不揚,卻也是個心狠手辣的主兒!這麼一看,倒是有點能配上林可兒了……

 “操!”我大吼一聲,朝著裘開心撲了過去。

我的血嘩啦啦的往底下流,身上的力氣感覺一點一點流失,腦子因為喝了酒也昏昏沉沉的。剛奔了兩步,雙腿就猛地一軟,當場跪倒在地,身子也跟著倒了下去。

裘開心走了過來,用刀片在我臉上輕輕劃來劃去:“這次給你一點教訓,下次要是再敢冒充林可兒的男朋友,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到時候,我一定把你的肉一片片的 ​​割下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