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63回]



. 與此同時,苟大微一低頭,雙手反抱身後鄭午的腦袋。

 想直接把鄭午給甩出去,可惜他低估了鄭午的實力,也高估了自己的實力--使勁一甩,鄭午竟然紋絲不動,鄭午的雙腳如錐子一般牢牢扎在地上。

苟大愣了一下神,大概是沒料到鄭午比他想像中的厲害多了。鄭午的胳膊一出力,便牢牢把苟大卡住,還將其壓倒在地,苟大雙腳亂踢,還在拼命掙扎。

王瑤把手槍塞進苟大的嘴巴:“安靜!”

王瑤兇惡的表情大概嚇到了苟大,苟大終於一動也不敢動了。 

而手持雙槍的朱大卻意氣風發,一屁股坐在地上。抬起雙臂分別指向猴子和黃杰。在床上半躺著的我趕緊一躍而起,狠狠踹向朱大的腦袋。

朱大當然不鳥我,這一腳對他來說不算什麼,所以他率先向猴子和黃杰開槍。

“砰砰”兩聲槍響。

但是猴子和黃杰卻沒有倒下。反而和我一起踹向朱大的腦袋。

三面夾擊--前面和左右兩面,

這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默契的一次出手了,完全沒有經歷過任何演練和計劃,就那麼非常巧合的同時出腳、同時踹中了朱大的腦袋。可想而知,我們三人聚在一起的力量有多強大,朱大當場就懵了,眼皮子都翻白了,整個人也直直地向後倒下。

“沒……沒子彈?”這是他倒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砰”的一聲。門被踹開,我們的人闖了進來,七手八腳的把朱大和苟大綁了。苟大罵罵咧咧:“他媽的,貨都讓你們吃了,還想怎麼樣啊?都是道上混的,有必要搞這麼絕?老子在運城的兄弟成千上萬,搞不死你們這幫狗日的……”

 他這話倒不是吹牛,三豬四狗當年在運城也是威震一方,手下兄弟無數。

猴子和黃杰把地上的槍撿起來,兩人也是擦了把汗,真是沒有比剛才更險的時刻了。沒錯。槍裡確實沒有子彈。在這之前,大家曾就要不要裝子彈展開討論。



猴子認為最好不要發生槍戰,否則沒法跟政府交差,不費一槍一彈就能拿下三豬四狗是最好的,所以槍裡沒必要放子彈,起到唬人的作用就足夠了,也能防止不小心走火--槍這東西太容易走火了,猴子這種行家最了解。所以他雖然最會用槍,卻不到逼不得已不會用槍。

而黃杰堅持要放子彈,說這事情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槍戰一旦開啟,咱們的槍裡沒子彈怎麼行?

於是最後折衷--他們身上各帶了兩支槍,一支沒子彈。一支有子彈,嚇唬朱大的時候用的就是沒子彈的槍,有子彈的槍則在他們后腰上別著。

但是他倆誰都沒有想到朱大如此強悍,身手也如此了得,彈指間就把他倆的槍給繳了。

--三豬四狗能在運城縱橫這麼多年,逃了獄還能數次玩弄警察於股掌之中,靠的絕不僅僅是運氣!

就連黃杰後來都說:“我和猴子這兩條命真是撿來的,誰也沒想到當時會有那麼險的情況。”
size: large;">由此也能證明,大中華土地上真的是能人輩出,我們不過是其中滄海一粟而已。

而我們這次,靠的真真是運氣了,要不是猴子先前堅持用沒子彈的槍,--還是為了防止走火,估計他和黃杰現在已經是兩具屍體了!朱大一旦開槍,不出個人命怎麼能行!

 對門房間,毛毛、豬肉榮一干人也把剩下的豬和狗都綁了,他們應對的要輕鬆一些,幾乎沒碰上什麼反抗。我們把三豬四狗弄進一個房間,苟大還在罵罵咧咧,說我們不講江湖道義,搶了貨還不算完,難道還想要他們的命?

朱大則陰森森的警告我們:“到運城打聽打聽,我們手上的人命有多少、兄弟有多少!敢把我們怎麼樣,你們這小小東城都會被踏平!”

 我才懶得搭理他們,出來就給王秘書打了個電話,告訴他三豬四狗已經被抓的消息。王秘書激動不已,說好好好,他這就派人過去 ​​將三豬四狗帶走。

我們在洗浴中心等了一會兒,便來了一隊武警,個個英姿颯爽、氣宇軒昂。我跟其中帶頭的說:“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他們可不是普通的犯人!”

 那帶頭的看著可比姜隊長靠譜、沉穩多了,點頭道:“你放心,我們一定把人平安押回局裡。”

雖然他這麼說,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叫了一隊兄弟開車跟著,護送他們到局裡去。平安抵達以後,王秘書又給我打電話,讓我明天到他辦公室一趟:“把那幾個老大也叫上,政府這次要好好謝謝你們!”

 掛了電話,我轉頭就跟猴子說:“機會來了,咱們立下這樣的大功,央求政府協助咱們對付你哥肯定不是問題,你想一想該 ​​怎麼搞,明天和王秘書商量一下。真的,你別看他是個秘書,手裡的權力大著呢。”

 猴子點頭說知道,市委書記身邊的大秘,絕對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多少封疆大吏就是從大秘幹起的!

這個晚上,我睡的很踏實,感覺距離我們的夢想已經很近了。只要拿下猴子他哥、拿下北街,東城的整個地下勢力就被我們掌控,猴子也就順其自然地成為家主了!

到時候我們就都沒事做了,我就踏踏實實當我的北街老大,佔據一方領土,沒事打打麻將、喝喝酒,既有兄弟的照拂,又有政府的庇護,那小生活絕對有滋有味!



然後呢,一邊當老大,一邊完成學業,考個本地的大學念一念,學個企業管理什麼的,把我的地盤好好規劃一下,用現代科學去管理手上的勢力,到時候賺大錢、幹大事。

哎呦呦,光是想想都覺得好爽啊。

第二天,我和猴子、黃杰、鄭午、馬傑、王瑤、毛毛、豬肉榮一起來到市政府大樓。我們這些人常年在刀口上舔血,打過的架更是不計其數,甚至有人手上還有人命,渾身自然而然散發出一股危險的氣質。我們幾個聚在一起,這股危險的氣質更是放大--對,穿了西裝也不行。還沒走到大樓門口,在門口把守的武警已經嚇了一跳,趕緊過來阻攔我們。

“我們是王秘書的客人。”我走過去說。

在門口執勤的武警因為工作性質,養成了過目不忘的習慣,記得我來過幾次大樓,知道我是左建國的兒子,便點點頭放我們進去了。等我們進去以後,鄭午不滿地說:“這大樓裡進進出出的那麼多,他幹嘛只攔咱們啊,是不是看不起咱們?”

 眾人一陣無語。

走進電梯,豬肉榮才感慨地說:“我混了一輩子,都沒想過自己還能來這地方,還是以政府客人身份來的!”

 來到王秘書的辦公室門口,等候區裡的人依舊是那麼多,可我們幾個連隊都不用排,直接就進了最裡面的套間,看的外面的人大眼瞪小眼。

王秘書直接站起來迎接我們,這真是挺高的迎接待遇了。王秘書聽說過王瑤等人,但真人卻還是第一次見。我趕緊給他介紹,說這是誰、這是誰,王秘書一個個握過手去。

說真的,我們一個白一個黑,王秘書的社會地位甩了我們不知多少倍。我們在外面雖然也挺受尊敬,但終究是見不得光的,王秘書肯這樣對待我們,還是讓我們挺感動的。

“坐、坐,大家坐。”王秘書笑容滿面,嘴咧的都快到天上了。



抓到了三豬四狗,先前的負面影響被抵消,宋書記的危機都被解除了,王秘書當然開心:“宋書記本來想親自見見你們的,可他實在是太忙了,剛才又被省委叫去開會,所以只好由我來替他見見大家!”

 其實誰都知道王秘書說的話只是藉口,宋書記身為東城的一把手,怎麼會輕易見我們這些道上混的?

接著,王秘書又表揚我們,說我們立了大功,不僅保衛了東城人民的安全,還給國家消滅了這麼一幫危害社會安全的毒瘤云云,反正就是各種高帽子往我們頭上扣。

說實話,誰不想當英雄啊,我們一個個當然特別高興,在王秘書的誇獎下宛若踩在雲端,都有點輕飄飄的了。

“不過……”王秘書的話鋒突然一轉:“因為一些特別的原因,我們不能公開嘉獎大家,這次抓到三豬四狗的榮譽,也要算在東城市公安局的頭上,不知大家能不能理解?”

 這番話,我們在來之前,猴子就全給我們說過了,所以我們都有心理準備,一個個都點頭說能。想想也是,我們是什麼身份?你讓人家公文和媒體怎麼報導?說是一幫社會閒散人員幫助公安抓到了三豬四狗?這怎麼可能嘛,所以我們只能做一群默默無聞的幕後英雄了。

王秘書顯然很滿意我們的懂事,瞇著眼睛說道:“當然,你們立了這麼大的功,給政府解決了這麼大的麻煩,我們也不會虧待你們的。說說吧,有什麼要求嗎?只要在我的權限範圍內,我一定全力幫助你們!”

 這是一個承諾,也是一種交換!

王秘書這樣的人開開口,東城的大事小事就沒有辦不到的。

我們都看向了猴子,等著他說他哥的事。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