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5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放浪什麼放浪,多大的干部了還這麼不穩重,組織怎麼放心的把任務交給他?”部長依舊怒不可遏。


“是是是……”禿頭繼續在旁邊附和。

“任部長!”一個秘書模樣的人突然推門走了進來。“我知道左處長的下落了,他在……”說著,秘書把電視打開,屏幕上便顯出我爸的影像,還有我爸義正言辭的話語來。

旁邊禿頭的臉色“唰”一下就白了,趁著組織部眾人還在聚精會神地看著電視,他悄悄貼著牆根出了會議室,匆匆忙忙的下了樓。

沒錯,這人就是僱傭悍匪綁架我和我媽、跟我爸有競爭關係的李處長,今天和我爸一起到組織部接受面試。當然,面試是個很官方的說法,組織裡稱之為約談、談談。但這次約談很重要,根據雙方的表現。基本就能確定下來該升的是誰。

組織裡誰都知道我爸已經十拿九穩,甚至有些消息靈通的,前幾天就向他發短信、打電話道賀。李處長也算手眼通天,當然也知道這個事情,但是他覬覦這個職位已經好幾年,不會眼睜睜看著我爸平步青雲,在送禮、行賄未果之後,只好破釜沉舟,使出了這麼一手陰狠毒辣的招數,僱傭悍匪綁架我和我媽,由此逼迫我爸缺席組織部的約談!

李處長本來以為已經十拿九穩。剛才卻在電視裡看到那些悍匪盡數被抓,料到自己的事情即將敗露,便匆匆忙忙地離開市委,回到家裡收拾行李,拿出另一張和自己身份完全不同的身份證。好在,這些年來他已經分批將財產、妻女全部送往國外,現在他只要以最快速度離開就可以了。

離家之前,李處長嘆了口氣,其實他早就想到這一天了,但是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分明還沒有撈夠錢啊!雖說,他現在的錢已經足夠在國外安穩的度過下半生了,但是還有誰會嫌錢少的?

但是時至此時。他也沒辦法了,只能匆匆忙忙的離開,保住一條命才是最重要的。他坐電梯,下到一層,電梯門剛開,外面便進來幾個少年,紛紛亮出了刀子。

李處長的冷汗猛地流了下來。

“李處長,你這是要去哪裡啊。”一個乾瘦乾瘦的少年眨眨眼睛:“能藉我五塊錢嗎?”

 另一個少年勾住了李處長的脖子:“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

 “八極拳•崩!”又一個頗為壯實的少年把拳頭貼在了李處長的肋骨上。

東城,市人民醫院。

我的腿包紮過了,我媽的身體也並無大礙,我們一家三口在病房裡接受警察的問詢筆錄。外面有一大幫的記者等著採訪我爸,甚至還有熱心市民前來送花的--我都不知道我爸在東城還有這麼好的名望。

“整個過程就是這樣。”我爸說:“那些突然跑出來救我們的人,我們也不認識,但是看他們的模樣,好像也不是本地人吧。”

 “好的左處長,您稍微休息一下,我們會盡快給你結果。”警察站起來走了。

病房外面頓時嘈雜起來,有喊著要我爸接受采訪的,有要進來看望我爸的。我爸打了個電話,沒一會兒,外面便安靜下來,我們也趁機出了醫院回到家裡。

直到這時,我爸才徹底放鬆下來,抓著我和我媽的手說:“不好意思,讓你們受苦了!”

以我爸的聰明程度,他怎麼會不知道這事是誰幹的!

當天晚上,公安局便審清事實,立即發出抓捕令,要將李處長抓捕歸案。但是李處長已經不知所踪,單位、家裡均無踪跡。消息傳到我爸這裡,我爸長嘆口氣:“恐怕讓那傢伙跑了!”

 “爸,他是想跑,但是被我朋友抓住了。”我笑嘻嘻說。

“嗯?”我爸驚訝地看向我。

我當著我爸的面,給猴子打了個電話:“現在可以把那位李處長送到公安局去了。”

 在廠房的時候,我便已經猜到幕後使者是那位李處長,怎麼會不採取一點措施?便在猴子他們離開之前,跟他們幾個如此這般的交代了一下,現在看來任務完成的相當不錯--那肯定啊,猴子他們什麼時候不靠譜過?

呃……

 十幾分鐘後,我爸又接到電話,得知李處長不知被誰丟到了公安局的門口,還被打的傷痕累累,現在已經抓捕歸案。而組織部得知真相之後,也給我爸打了電話,安排我爸在家休息一個禮拜,下個星期一再接受組織的面試。

好消息一個接著一個的傳來,一向沉穩的我爸也激動起來,握著我的手說:“左飛,這次多虧了你的那幫朋友,跟他們約個時間,我請他們吃飯! ”

 “好嘞。”我當然開心不已。

三天之後。

西街,雁東來酒樓門口,我們一家三口打扮的光彩照人,笑容可掬地迎接著一個個賓客。



“爸,這是猴子、黃杰、鄭午,那天你見過的,就是他們三個救了咱們,也是我在學校最好的朋友。”

 “叔叔好。”他們三個很罕見的沒有逗逼,反而特別有禮貌。

“好好好。”我爸笑容滿面地紛紛握著他們的手。

“爸,這是毛毛,西街老大,那天就是猴子他們沒來,他也能救了咱們,也是我好朋友。”

 “叔叔好。”毛毛笑嘻嘻的,西裝皮鞋、光可鑑人,哪像個老大,分明就是個生意人。

“你好你好。”我爸也握著毛毛的手。 

“爸,這是我在外面認的干爹,南街老大豬肉榮,以前也幫了我不少!”既然我爸已經知道我是乾什麼的了,那還不如趁這個機會把我朋友圈裡的都介紹給他認識,讓他見識一下這些人--他們並不是妖魔鬼怪,更不是洪水猛獸。

“哈哈,老哥,你好!”豬肉榮雖然穿著西裝,可仍舊敞著衣襟,露出裡面黑黝黝的毛來,一臉豪邁的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