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4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別……”這位家長立馬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情:“我錯了,我知道錯了。請您別為難我的女兒,我現在就走,我把條幅也帶走,我以後再也不來了……”

 “哎,你別激動嘛,我們把您的女兒帶來,只是看她可愛,想和她一起玩玩的……您看,您兒子上次在學校也沒吃什麼虧,咱們私底下接受一下調解可以嗎?”

 “可以,可以。”家長小雞啄米似的點頭。

“嗯。您看您想要多少錢?只要是在一個合理範圍,我們都會支付的。”

“我不要錢,我只想要我女兒。”家長都快哭了出來。

“好的,現在收拾東西回家吧,今天晚上十二點之前,你一定可以見到你的女兒。別報警哦,否則你只能見到自己女兒的屍體了。”

 電話掛了,這位家長匆匆忙忙的收了條幅,匆匆忙忙的就往回趕。

“哎,你怎麼了。”“哎,你去哪啊……”其他家長紛紛問著,但是沒人攔得住他遠去的腳步。

畢竟是普通百姓,怎麼鬥得過喪心病狂、不折手段的黑社會?

西街。某酒店的總統套房內,毛毛把雙腳蹬在茶几上,饒有興致地看著電視裡的鹿鼎記。

“哈哈,七個老婆,這傢伙比我還厲害啊。總有一天我要超越他的記錄!”毛毛站起來。指著電視裡的韋小寶說道。

旁邊有個小弟掛了電話,恭恭敬敬地說:“毛毛哥,那位姓李的家長接受調解了,而且還不要錢。”

 “哈哈,真是個好人吶。”毛毛拍著大腿說道:“好人就該一生平安,晚上12點把她女兒送回去吧。”

 小弟點了點頭,看向另一個小點的臥室。那臥室已經被改造成玩具屋,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玩具。有嗚嗚跑的小火車,有汪汪叫的毛絨狗,還有一大堆的積木和拼圖,四五個小孩子正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

“哈哈哈……”兩個小孩因為爭搶玩具,笑著跑出了房間,在客廳裡奔來奔去。

“嘿、嘿、嘿,回去玩去,別影響我看電視啊。”毛毛兇巴巴的。

“就不!”一個孩子跑了過來,一把抱住了毛毛的大腿:“毛毛哥,你陪我們一起玩嘛。”

 “就是就是。”另外一個孩子也跑過來,抱住了毛毛的胳膊:“毛毛哥,和我們一起玩嘛。”

“我才不玩,我都這麼大了,而且我還是黑社會哎……”

 “不管啦,你必須陪我們玩。”兩個孩子把毛毛拖進了玩具屋,一幫孩子立刻圍擁過來,把毛毛撲倒在地,笑著鬧著和他玩在了一起。

“毛毛哥,以後我們經常來玩好嗎?”

 “毛毛哥,不要急著把我們送回家哦……”

 要是讓外人看到這一幕,誰也不會相信這些孩子都是毛毛派人綁架來的。

小弟看著這一幕,也是無奈地笑了笑,開始給下一個家長打電話……

 當天晚上12點,這些孩子通通被送回家裡;第二天,市政府門口便徹底清靜下來,再無一個家長在門口鬧事。東城的市委書記在樓上透過窗戶看了都嘖嘖稱奇:“這左建國能力不小啊,不過一個禮拜的功夫就把事情壓到這個地步了……”

 旁邊的秘書說道:“是啊,這次白道和黑道一起出動,東城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熱鬧的景象了……左處長不簡單啊,感覺整個東城的地下勢力都被他控制了似的。”

 “不會,左建國才沒功夫和黑道人物結交,我看那些黑道人物八成是他兒子的人脈--能調動幾千學生,簡單得了嗎?”市委書記一針見血。

秘書皺眉:“那……這父子兩個,一個官場得意、一個黑道稱雄,東城豈不是在他們的掌控之下了?咱們是不是採取一些什麼手段……”

 “小王,心胸別太狹隘。這樣的人,應該好好拉攏嘛。”

 “是。”秘書低頭。

而另外一方面,電視台所做的“十一中暴動事件背後真相”的專題片終於出爐了。

這個“新聞一加一”的節目在東城擁有很高的人氣,是老百姓最喜歡觀看的本地時政節目之一,主持人任雨薇更是大眾孰知的美女明星,雖然才22歲,剛剛大學畢業一年,卻已經成了東城電視台的當家花旦。



節目開始,先放了幾張十一中動亂過後的照片,砸爛的桌椅、玻璃、講桌,還有地上的血跡,每一張都觸目驚心。

在這樣的大事,在東城早就傳的沸沸揚揚,當晚的節目也達到前所未有的收視高峰,據數據統計,東城當晚觀看此節目的觀眾達到八成之多。

圖片放完之後,任雨薇面色凝重地說道:“十一中暴動事件,涉及四所學校,數千學生參與其中,造成數百人受傷、不計其數的財物損失,想必大家都已經有所耳聞。事件發生之後,市委市政局高度重視……最終,組織、策劃這場暴動事件的始作俑者被挖了出來。”

 然後,屏幕上便出現了我的照片,當然,面部打上了馬賽克。

“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這個學生不過十七八歲,為什麼能調動數千人到十一中呢?以及,他又是為了什麼,做下了這樣衝動的事情?我們的節目做了深度調查,終於查明了暴動當天的事情原因……接下來,咱們再看一段影片。”

 接著,屏幕上便放起了那天陸離和我視頻的片段,當時我雖然憤怒,卻也保持著理智,用手機軟件把這一片段錄了下來。之後打電話的時候,我便把這個視頻傳給了我爸,現在又被放到了新聞節目上。 

視頻裡,顧瑤被人追打、調戲、撕破衣服,七八個女生哭作一團的模樣刺痛了電視機前的每一位觀眾,陸離張狂的大笑、挑釁的語言更是激怒了大家。

影片放完,又出現了對十三牡丹的採訪,當然一樣在面部打了馬賽克。幾個女生都是哭哭啼啼的,說起當天的經歷來更是痛不欲生、淚流滿面。

“陸離是個混蛋,變態……”顧瑤哭著說:“當時如果不是左飛來救我們,還不知他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當時,至少有幾十個學生在欺辱我們。而左飛來救我們的話,則要面對上千的學生……因為陸離是十一中的老大!”秦佳佳抹著眼淚說道。

這些女生楚楚可憐的面容,更是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大為心痛,紛紛罵起了陸離這個混蛋。接著,新聞又對其他幾個學校的代表人物做了採訪。

“左飛沒叫我們,是我們自己要去的,我們想救那幾個女生。”

 “左飛不想讓我們去,但我們還是去了,因為十一中人太多了,我們怕左飛吃虧。”

 “實際上,我們去的時候,左飛根本就不知道,他先進的學校,隨後我們才進去的……”

 一個又一個的聲音傳來,無一不是在為我洗白、撇清責任,還將我塑造成了一個有情有義、為了正義和朋友才出頭的好漢。之後,新聞節目又採訪了幾個一線的干警和工作人員,他們也紛紛表示,經過詳細的調查,事件的主因在陸離身上,是他造就了那起巨大暴動。

而我,則無形之中一點一點被撇的干乾淨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