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05回]


劉明俊的辦事效率要快多了,畢竟也是三中的實權人物,打聽個高一學生還是很容易的。他告訴我。這個小夭長得闊鼻大嘴,一點也不好看,建議我換個對象。
“飛哥,你要是找這樣的嫂子,兄弟們臉上都沒光啊。”
“……你妹,誰說我要和她搞對象了?”
“誒?飛哥你不找對象,那你打聽一個女生幹嘛呀?”
我說你少給我廢話,我要她全方位的信息資料!為人ゅ處事ゅ性格。身邊有什麼朋友,喜歡吃什麼ゅ喝什麼,通通給我打聽清楚。劉明俊嘆了口氣,說好吧。 

掛電話之前,我又聽見他和旁邊的人說:“飛哥這回是真想不開了,竟然要找那樣的女生當對象……”
媽的,這小子什麼時候這麼多嘴了,回頭非得好好教訓教訓他。過了一會兒,劉明俊又回過來電話了,告訴了我更具體的小夭的消息。他告訴我,性格內向ゅ沉默寡言,幾乎沒什麼朋​​友,經常被身邊的人欺負,不知道她喜歡吃什麼ゅ喝什麼,一日三餐都在食堂吃飯。並沒有固定的主食。
聽到劉明俊的描述。我差點開心的蹦起來,原來這個小夭本身就受欺負,那我就不用安排人專門對她動手啦。哈哈,真是天助我也,看來這次計劃要圓滿成功啊。
我這第一次出馬,開頭竟然這麼順利。
“飛哥,您這走了幾個月,口味變得有點獨特啊。不過不管您想幹什麼,我都百分百的支持你。這個小夭,我會幫你搞定的,不會再讓別人欺負她……”
“搞定什麼呀搞定,你知道我想幹什麼嗎就亂弄一氣?”
劉明俊嘿嘿一笑:“飛哥,我逗你玩的。我不知道你想幹什麼,但我知道你肯定不會看上這樣的姑娘。您可是浪子宰相啊,身邊的女生什麼時候低於過校花的級別了?說吧飛哥,調查這個小夭,到底為著什麼事啊?”
我罵了他一句:“你啥時候變得這麼貧嘴了?”
劉明俊繼續笑:“飛哥,自從我有了對象,真的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現在自信了ゅ陽光了,都會和別人開玩笑了。飛哥,有對象真好啊。我再也不是單身狗了。”
“……至於嗎你。”我從小就異性緣很好,雖說有了對像也挺開心,但還是不能理解劉明俊的奇妙感受。
“真的啊飛哥,有對象和沒對象完全是兩個概念,以前的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東城的天有那麼藍,空氣有那麼清新,景色有那麼漂亮……有句話怎麼說來著?想了解一個城市嗎?去談個戀愛吧!”


“行了行了,你還是把這些感悟放進QQ空間裡吧。那個小夭,你繼續幫我盯著點,我隨後去找你說個事。”
“真的啊飛哥,你要來三中?”劉明俊激動起來:“飛哥,自從你走了以後,兄弟們都很想你,整天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你,沒想到老天顯靈,總算把您老人家給盼來了……”
“吧唧。”我直接把電話給按了,真是受不了有了對像以後的劉明俊,怎麼就能貧成這樣啊,快跟高棍兒差不多了都。
原來小夭本身就挺能受欺負,而且根據線報來看,小夭即便是受欺負,也從未告訴過自己的兩個哥哥,否則大王ゅ小王早就殺到三中去了。那我計劃的第一部分就可以棄之不用了,也省的自己良心上過不去,本來計劃用“無毒不丈夫”來狠自己心的。
當然,這事是要放黃杰身上,肯定不會考慮那麼多,估計現在就已經把小夭打個半死了。
確定好了計劃,我又拿去給猴子說了說,這事肯定要跟他商量啊,看看他有沒有什麼建議和需要改動的地方。當然,我希望猴子一個字也別改,這樣才算是證明了我的能力嘛。
第一次啊,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啊!!
猴子聽完我前前後後所說,考慮了很長時間,說道:“不錯,挺完美的,連葉小來也考慮到了。嘿嘿,那傢伙號稱聰明絕頂,這次卻要栽到你的手裡啦!”
我謙虛地說:“哪裡哪裡,說不定計劃就失敗……”
還沒說完,猴子就把我嘴給摀住了:“大爺啊,你真是我親大爺,這種話你敢亂說嗎?趕緊呸三下!”
我趕緊呸ゅ呸ゅ呸,往地上吐了三下,代表剛才說的話不算數,這是我們這裡的風俗。呸完了,猴子才繼續說:“放心大膽的去幹吧,我賭五塊錢,你這次肯定成功。”
“哈哈,謝吉言了,那我就下午先去三中安排一下。”
“行。”
我回頭走了兩步,猴子突然又把我叫住了。
“??”我回頭奇怪地看著猴子。
“我以前以為你是個草鞋,沒想到你還是個白紙扇。”猴子感慨地說道。
“什麼?什麼白紙扇?”
“也是別地兒的黑話。”猴子笑著指了指自己的腦子:“就是說那些靠腦子吃飯的傢伙,比如說葉小來,就是白紙扇。”
“嘿,你抬舉我啦,我是和你們在一起久了,耳濡目染的學到一些罷了!”我雖然自謙,但心裡還是挺高興的。當然,我也不會高興的太早,畢竟這事情還沒有完成,現在連八字都沒一撇呢。
到了中午,還是我們和單手兵團一起吃飯,現在他們是我們的保鏢,陳耀東也很配合的好幾天沒有出現,看來還真是陸離的一條好狗啊,叫現身就現身,叫隱形就隱形。
“我跟你們說,陳耀東算不了什麼,等葉小來製定好計劃,我們馬上就動手,到時候叫你們一起!”張算盤口沫橫飛,別人都快吃完了,他面前還是滿滿的一碗飯。
我假裝接了個電話。
食堂很亂,所以並聽不到我的手機裡其實並沒有人說話,一切都是我自言自語:“嘿嘿,想我啦寶貝兒?行啊​​行啊,我下午不上課了,我找你去。嗯吶,木啊,麼麼……”
猴子和黃杰開始吐了。
掛了電話,我隨口說我下午不上課了啊,我找王瑤去。猴子說你自己注意,王瑤那麼猛,小心精盡人亡!我說你給我滾,少拿王瑤開玩笑啊。張算盤說,哎左飛,你那個王瑤,是不是就上次在咱們學校鬧事的那個?
提起那事,我就有點心塞,恨不得現在就把陸離的頭扣到他面前的飯盆裡,王瑤堂堂東街老大,竟然被打成那樣!要不是為了大局著想,早就把十一中這個破學校給平了。
我之前在一中ゅ七中ゅ三中,無論在哪個學校,都會對哪個學校產生感情。唯有在十一中,這都快兩個月了,我還是對這個學校一點感覺都沒有,覺得這個學校上上下下都很噁心,尤其是他們動不動就要錢的時候。
也就眼前這個單手兵團還可愛一點,可惜現在還是陸離的人。
我沒好氣地說是啊,怎麼?張算盤嘿嘿一笑,說沒怎麼,你媳婦挺漂亮的。我說廢話,我能找不漂亮的嗎?張算盤也意識到我不願意說以前的事,於是就閉嘴不吭聲了。
吃過午飯,我就和眾人道別,說自己去一中了。
出了食堂,我朝著學校門口走去。走了兩步,就听見身後傳來骨碌碌ゅ骨碌碌的聲音。我草,就跟條件反射似的,背後立馬就起了一層毛。我琢磨著,難道陸離要跟踪我?
不可能啊,他那輪椅聲那麼大,他不至於這麼蠢吧。
我回過頭去,陸離搖著輪椅走了過來。
“哎,幹嘛呀?”我問。
“沒事。”陸離笑著說:“我送送你。”
我樂了,說這有什麼好送的,我又不是不認識路。陸離說不是,正好想和我聊聊天。
我說行,那就走吧。我返到陸離身後,推著陸離的輪椅。
此時春和日麗ゅ陽光明媚,道路兩邊的柳樹迎風飄蕩,景色要多美有多美。看著頭底下的陸離,陽光將他的側臉照的透亮,皮膚就像透明似的。
這個十一中的美少年,也真是好看極了。
想必林可兒推著他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我嘆了口氣,如果不是林可兒的事,或許我和陸離還能做好朋友。現在,只能是生死仇敵了啊。
“你嘆什麼氣?”陸離突然問道。
“啊,沒事。”我隨口說道。
“左飛,我問你,黃杰是不是很討厭我啊?”
“呃,你也別放在心上,他那人就是那樣,你要是了解一下他的過去,就知道他現在還要過分百倍ゅ千倍。”
“哦……”陸離若有所思。
沉默了一會兒,陸離又說:“左飛,你要去找王瑤啊?”
“是啊,我挺想她的。”
“左飛,顧瑤對你也是一片癡情,有時候我看著都為她心疼,你有機會也安慰安慰她吧。”媽蛋,這傢伙成天就是逼著我犯錯,巴不得我在十一中天天搞外遇,什麼人啊。
“那不行。”我說:“做人得有原則,既然有對象了,就不能再和其他女生勾勾搭搭的。”
陸離又不說話了,估計這會兒氣得要死,而我卻感覺爽透了。
到了十一中的校門口,我和陸離站了一會兒,終於等來一輛出租車。我開門坐上車,又把窗戶放下來,衝外面的陸離擺手:“走了啊。”
陸離卻一把按住了我的胳膊,眼神尖銳地說:“左飛,你不是去找王瑤吧?”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