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0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出手,張算盤終於意識到自己被耍了。

“靠。”張算盤隨手一撥,將猴子和黃杰手裡的錢搶了回來。“能從我張算盤的手裡騙出錢去,你們也算是古往今來了!”

 “能把借給我的錢再搶回去,你也算是頭一個了!”猴子豎起拇指。

其實要不是他倆放水,張算盤能奪回去個屁啊。猴子和黃杰恨恨的看著我,埋怨我耽誤了他們的生財之道,而上校?葉小來等人都露出了微笑。

“你們還真像是一家人。”陸離搖著輪椅走過來,笑呵呵地看著我們。

“好啦,走吧,去吃飯。”我招呼著大家。一想到我的任務是讓這些傢伙變成我們真正的朋友,就情不自禁地有點頭疼。我以前可從來沒幹過這活,也不知該從哪方面入手。我承認自己的人緣是還可以,但朋友這東西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哪有刻意去營造的道理?我都懷疑猴子是不是耍我的,給我戴上草鞋的帽子,還給我佈置這麼一道難題。

我們一行人走在路上也是蠻拉風的,單手兵團在十一中算是響噹噹的組織了,而我們在前幾天的運動會上也大放異彩,再加上殘疾人陸離,那關注度和回頭率可是奇高。

一路上。大家自由而散漫地聊著天,有張算盤這個話癆,還有猴子這個逗逼,倒是也沒有冷場的時候,總的來說處的還算融洽。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單手兵團,上校這個人幾乎不說話。葉小來偶爾說幾句,大王?小王也不怎麼說話。再仔細觀察觀察。才知道上校是不愛說話?沉默是金的那種,但只要一開口就必定一錘定音?而大王?小王是不會說話,屬於一說話就露怯的那種,你跟他說東,他能給你對西,反正就是驢唇不對馬嘴。

到了食堂,我們一起去打飯。

有單手兵團開道,甭管有沒有人排隊,人群迅速讓開,就跟挖掘機駕到似的,和我們在其他三所學校的地位一樣。結果剛擠到最前面,一個本該輪著的學生竟然不滿了。

“嘿。怎麼回事啊,怎麼還插隊啊。”這學生大概是不知道單手兵團,竟然還敢嗆聲。

我嘆了口氣,這不是等著挨揍嗎。想當初我跟在斌子後面耀武揚威的時候,也總是有刺頭蹦出來跟我們嗆聲,後果當然就是被斌子抓住暴揍一頓,也不知道這些人圖個啥,你稍微忍忍不就行啦,看不見我們人多?

上校沒有說話,還是張算盤開口:“喲,哪蹦出來的小兔崽子啊,爺爺們就插隊怎麼著?”

 那學生看著又小又瘦,而且渾身稚氣未脫,一看就是高一的,估計還沒聽說過單手兵團的大名。我們幾人齊刷刷看著他,果然把他給看怯了,可他好像也有點下不來台的樣子,小聲說道:“那也不能這麼多人一起插吧。”

 “小子,不爽是不是? ”張算盤單手掐住了那學生的脖子。

“放開我!”那學生突然暴走,狠狠地把張算盤的手打開了。

我又在心裡嘆了口氣,為這小子接下來的悲慘命運感到惋惜。張算盤果然大怒,一巴掌拍向那學生的臉:“你媽的……”就在我以為要看到一場高三學長暴打高一學弟的戲碼時,旁邊排隊的人群突然生了一場騷亂,十幾個學生喊著“幹什麼幹什麼”衝了出來,一看身高個碼就知道都是高一學生,頗有幾分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氣勢,二話不說,衝過來就把張算盤給踹翻在地了!

這局勢變化的太快,幾乎所有人都懵了。

當時我心裡就一個感覺,這幫高一學生好猛啊,竟然連單手兵團都不怕,然後又產生了一個想法,怪不得先前那個學生挺傲,原來是因為身邊有這麼多的兄弟,這是本錢啊。

張算盤被踹翻在地,大叫了一聲哎呦!那幫學生還要衝過來踩他,嘴裡還罵罵咧咧:“高三的就牛逼啊?”“高三的就能插隊?”看來也是一幫勇於抗爭暴力和不公的傢伙。

只可惜……

 下一秒,上校就衝了上去,猶如一頭沉默的公牛,力道和氣勢卻都相當驚人。他一馬當先地衝過去,一拳就將準備將腳踩到張算盤頭上的一個學生給擊飛了。緊接著,大王和小王也衝了過去,這兩人長得很像,出手的方式也差不多,一左一右地站在上校兩邊,用一雙拳頭“砰砰砰”的打過去,每打幾拳就有一人倒下。

這幫高一學生雖然挺猛,但是實力不敢恭維。當然,也是因為單手兵團太強的緣故。

上校和大王?小王,幾乎只用拳,不用腿,也沒有像別人打架那樣大吼大叫,而是沉默地和一大幫人對抗著。有了這三人的衝擊,張算盤總算從地上爬了起來,這傢伙戰鬥力真是不咋地,不過他現在也上了頭,變戲法似的掏出算盤,“啪啪啪”的打起了對方。

“小崽子?小崽子……”張算盤大罵著,單手兵團裡,也只有他嘮嘮嘮個沒完。不過他那算盤的質量是真好,這麼打都沒有打散,看來經常被他拿來當作武器。

對方人挺多,有大概十來個,而且好像不斷有新人,這幫高一新生挺團結的。就算上校?大王小王挺猛,一時也奈何不了這麼多人。

我正考慮著要不要上去幫忙,只見猴子和黃杰已經竄了出去。

他倆的身手相當敏捷,屬於技術流的,衝進人群裡就打了起來,不是踹膝蓋就是擊肋骨,也是一出手就有人倒下。這幫高一沒什麼實力,算是雜魚吧。猴子和黃杰都上了,那我自然也要上,正好是個和單手兵團加深感情的機會對吧。

我正要往上沖,就听見旁邊“唰”的一聲響,葉小來竟然又把扇子打開,晃晃悠悠地給自己扇起了風。我又好氣又好笑:“你的兄弟都在打架,你就在這搧風啊?”

“我不會打架。”葉小來說:“我上去的話,他們還得分出心來照顧我,還不如就在一邊看熱鬧呢,反正他們又不是打不過。”

 原來如此,我沖他豎了一下大拇指。我又看看身後的陸離,陸離不好意思地說:“我也在旁邊看熱鬧吧。”

 我點頭:“最好不過。”

 說完,我也衝了上去。混戰中,上校?大王?小王?猴子?黃杰已經收拾了不少人,我跟著胡亂伸了幾下胳膊腿,那幫高一學生終於意識到不是對手,匆匆忙忙地跑掉了。

周圍已經聚集了一大幫看熱鬧的,竊竊私語也跟著傳了過來:“那不是單手兵團嗎?”“還有那幾個轉學生。”“沒想到他們竟然混到一起了。”“那還不天下無敵啊?”

 我們幾個也相視一笑。張算盤揉著自己的腦袋說:“媽的,好久沒捱過打啦,這幫高一的小逼崽子活膩歪了,下午再去把他們一個個找出來!”大王小汪連連點頭說好,猴子和黃杰也嚷嚷著要去。

張算盤問我去不去,我說去啊,怎麼不去。反正每天也挺無聊的,有個事做做也挺有意思。之後我們就打了飯吃飯,因為剛剛一起打過架,大家聊起天來更放的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