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0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xxxxx“草鞋?”

我剛發出一聲疑問,病床上就傳來呻吟,原來是馬傑醒了。
我趕緊撲過去:“你怎麼樣了?”
猴子和黃杰也緊張地看著馬傑。因為我們都知道馬傑的身體不行,馬傑的眼睛半睜半閉,看著我們幾個,微微張了張嘴:“陸離呢?他沒事吧?”他都這樣了,竟然還惦記著陸離,真是叫我又好氣又好笑。
他同情陸離,而陸離根本就看不上他!
我看了一眼猴子,猴子一臉無所謂的表情。“說不說真相”顯然都隨我的便。
“飛哥,陸離到底怎麼樣了?”馬傑看我不說話,竟然有點著急了,顯然以為陸離也遭到了陳耀東的毒手。
“陸離沒事,他剛才還在,現在回去了。”我說。
馬傑鬆了口氣:“那就好。”
“馬傑啊……”
“嗯?”馬傑奇怪地看著我。
“陸離他……”
“陸離怎麼了?”
我張了張嘴,最終還是沒說出來:“他沒事。”我知道,以馬傑的性格,如果知道了真相,那他勢必無法在陸離面前裝作沒事的樣子,被陸離看透也是分分鐘的事! 

陸離多聰明的人!
雖說猴子也說了,條條大路通羅馬,但陸離顯然是目前唯一看的到希望的路,我不希望猴子再回到當初愁到半夜去沖涼水的狀態。
我咬了咬牙:“馬傑,你犯不著為了一個陸離。把自己搞成這樣。”
馬傑嘿嘿笑著:“飛哥。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可我也知道,如果是你在場,你也會這麼保護他的。”
“……”我無話可說,心裡卻在念叨:我保護他個逑啊,我恨不得他被陸離幹死。
“好好休息吧。”我拍了拍馬傑的肩膀。
馬傑的身體本來就很虛弱,所以他很快就又睡著了。
我沒有再糾結什麼草鞋不草鞋的問題,畢竟我對別地兒的江湖黑話也沒什麼興趣,猴子既然認為我行,那我就努力去做,別無怨言。我們三個坐在床邊,商討了一下接下來的行動:暫時放棄練槍,馬上回到十一中去。將單手兵團變成我們真正的朋友。
其原因有下:
第一,練槍雖然很重要,但肯定不是目前最重要的。
第二,按照顧瑤的說法,單手兵團恐怕是十一中目前唯一不受陸離直接指揮ば需要用金錢才能維繫關係的一幫傢伙。
第三,在十一中,我們需要用同盟,單手兵團是很好的合作對象。
第四,我們幾個都對單手兵團很有興趣,這是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本能。
我問猴子:“陳耀東也很厲害。為什麼咱們對他就沒有興趣?”
“我不想和低能兒做朋友。”猴子說。
“那鄭午呢?”
“你什麼意思,你覺得鄭午低能?”
“倒也沒有,反正總是不大聰明吧……”
“嘿嘿。”猴子笑了:“鄭午比誰都聰明。”
這倒也是,鄭午有時候聰明起來能把所有人都嚇死。
我們幾個要是都回學校,那就得找人過來照顧馬傑,馬傑被陳耀東打成這樣,至少得臥床半個月到一個月了。
好在我們從不缺人。
我立刻給劉明俊打了個電話。在這位花臉秀才心裡,馬傑也佔據著很重要的地位,他也知道當初不是馬傑的力荐,就絕對沒有他劉明俊的今天。於是在接到電話後,劉明俊立刻帶了兩個人過來。
“飛哥你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顧馬傑,馬傑要是少一根頭髮絲兒,我把腦袋割下來給你當球踢!”劉明俊在我面前立下軍令狀。 
於是,在闊別了一個禮拜之後,我們又回到了十一中。
回到教室的時候正是下課時間,班上同學看我回來都是相當意外。
骨碌碌ば骨碌碌。
陸離搖著輪椅走過來,說左飛你回來了,那馬傑怎麼辦?
我心想這傢伙還真會裝逼,估計就是馬傑死了,他眼睛也不會眨一下!我說馬傑沒事,我找了兩個朋友照顧他。陸離點頭,說那就好,然後又嘆氣,說馬傑是因為他才受傷的,讓他感覺心裡非常慚愧。我說沒事,你也別太往心裡去。
正和陸離扯著淡,突然聽見門外有人叫我。
回頭一看,是顧瑤。陸離馬上沖我擠眼睛:“艷福又來了哈。”
我沖他笑了一下,回過頭去便做出嫌棄的表情。走出門外,和顧瑤面對面站了,顧瑤問我,這幾天上哪去了?我說心裡鬱悶,在網吧打了幾天遊戲。顧瑤點點頭,想說什麼似乎又沒說出來。我說你怎麼啦,咱倆還扭扭捏捏的?
顧瑤不好意思地說:“飛哥,陸離又給我下任務了。”
“什麼任務?”我蠻好奇。
“讓我繼續勾引你。”顧瑤低著頭說:“他讓我主動約你吃飯,約你出去玩,還讓我以後別走猛女風了,反正猛也猛不過王瑤。他說了,以後改變一下策略,要在你面前扮可憐ば扮柔弱什麼的,說你最吃這一套了,七中的上官婷和三中的莫小花,就是這樣撥動了你的心弦。陸離說,就算拆散不了你和王瑤,也要噁心噁心王瑤。”
“……”我也算是無語了,這陸離到底是有多恨我啊。
“放心吧飛哥,我不會做那種事的。”顧瑤繼續說道。
“嗯,謝謝。”我輕輕應著,同時也滿頭黑線,話說這陸離還蠻了解我的,果然把我的底細摸的很清楚。
“對了飛哥,上次陸離去見北街老大,你們摸著什麼情況沒有?”
顧瑤對我這麼坦誠,我也不好意思騙她,便直接說沒有,陸離防範心很重,想跟踪他很不容易。顧瑤點頭,說今晚還有一個機會。我的眼睛一亮,說什麼意思?顧瑤告訴我,陸離又讓她們今晚盯好我們幾個,說明他又要去見那個北街老大了。
這個情報非常重要,我連聲對顧瑤說著感謝。顧瑤扯著手指,說沒什麼的,希望能幫到我。上課以後,我立刻在群裡發了這個消息,猴子說好,他今晚再試一試。我說你行不行啊,別半路又跑網吧去了。猴子說他這回做了充分準備,應該沒問題了。
中午放學,還是我們幾個一起去吃飯。馬傑不在,我們幾個都沒怎麼和陸離說話,陸離也知道我們現在對他有點意見,就默默地跟在旁邊,也不說話。
下了樓,發現樓下站著幾個人,正是單手兵團。
“哈哈,又見面啦!”其他人都沉默著,唯有張算盤笑嘻嘻的和我們說話,這傢伙看來是單手兵團的外交部發言人。葉小來又抽出他那把折扇,一搖一搖地搧著,看著都冷。尼瑪,這是智囊?智障吧!
“什麼事?”猴子問道,眼睛看著上校。
上校說:“張算盤負責說事。”
“對啦,是我負責的,快來問我啊,問我啊。”張算盤指著自己的鼻子。
“……”猴子看向張算盤:“什麼事?”
“你問我可就問對人啦!”張算盤變戲法似的摸出一把算盤來,劈裡啪啦的打了起來。打了一會兒,他又停下來,若有所思地說:“不對不對,這一單是免費的,根本不用算賬啊。”於是他又把算盤收了起來。
我看見猴子的嘴角抽動起來。
我悄悄說:“現在你知道你逗逼的時候,別人是什麼感覺了吧,根本一點都不好笑啊。”
“不會啊,很好笑啊。”猴子一邊說,一邊捂著肚子哈哈哈地笑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