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0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藉著酒勁兒,拍了拍他倆的肩膀,讓他們跟我來。

  
  他倆一臉迷茫,但還是擦擦淚,跟著我出來了。
  
  出來包間,安靜了不少。站在牆邊,我給他倆每人發了支煙。我們仨都喝的不少,有點暈暈乎乎的,扶著牆才能站住。我問他們,還是處男不?
  
  劉明俊說,飛哥,我們連女朋友都沒有,你說是不是處男?我說很好,哥今天晚上就帶你們破處。兩人都是精神一震,抓著我的胳膊問我是不是真的。
  
  我說呵呵,哥哥什麼時候吹過牛逼?
  
  兩人頓時大喜,抱著我一頓馬屁猛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幾乎要把我當成再生父母了。
  
  說起這個問題,男生肯定都能理解,女生或許就不大明白,破個處至於那麼激動嗎?我肯定的告訴你們女生,絕對至於這麼激動。
  
  男生在十七八歲的時候,正處於身體高速發育的狀態,青春荷爾蒙分泌大量、超量過剩,對男女方面的事更是十分嚮往和好奇,說腦子裡整天想的都是XXoo的東西都不為過。
  
  對男生來說,破處的誘惑,比拿考試第一名的誘惑可大多了。
  
  經過他倆的同意以後,我便讓他們跟著我走,準備帶他們去大保健。
  
  還是老規矩,可以帶他們玩,但是我不下水,我要忠於王瑤嘛。走半道上,碰到一個主管模樣的人,我當時就把他給攔住了。 
  
  “嘿,哥們,哥們!”
  
   “您好,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他站住了。 
  
  我低聲問他,有漂亮小妞嗎?主管問我是不是要公主,我說你們的公主除了陪酒,還有其他服務沒?主管搖頭說沒有,能跟公主談成什麼樣,就看客人自己的本事了。
  
  我說毛啊,我花了錢,還得看自己本事,那我直接去泡正經姑娘唄。主管說那沒辦法了,他們是正規KtV,沒有那種服務的。我對南街也不熟,就問他哪有那種服務。
  
  主管告訴我,出了門往右拐,走一百米,有家金沙灘洗浴中心,那裡面有特殊服務。
  
  我拍拍他肩膀,說謝謝了哥們。
  
  主管剛準備說不用謝,突然面色一變,衝著我後面叫道:榮哥!
  
  我回頭一看,果然是豬肉榮,身後還跟著三四個大漢。看見豬肉榮,我也本能的喊了一句榮哥。喊完就後悔了,媽的以後還要幹他呢,搞的這麼親熱幹什麼?
  
  豬肉榮還是敞著衣襟,露出裡面黑黝黝的胸毛來,臉上一片通紅,估計也是喝了不少。
  
  豬肉榮根本沒和那主管說話,直接樂哈哈地說:“左飛,咱倆又碰面了,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
  
   我雖然不想搭理他,但該有的客氣還是該有的,連忙點頭說是是是。
  
  剛準備和他告別,結果豬肉榮一把勾住我脖子,滿嘴的酒氣噴過來,在我耳邊說道:“兄弟,金沙灘不好,裡面都是三四十歲的,化了妝遠看還行,近看一臉都是褶子!哥哥帶你去個地方,絕對是南街最好的地方,裡面都是十七八歲的小妞!”
  
   不等我推辭,豬肉榮就連推帶拖的把我弄出去了,劉明俊和馬傑也趕緊跟上。
  
  我連連說不用不用,豬肉榮還以為我是客氣,說行啦,來了他的地盤,一切都聽他的安排,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而且還特意告訴我,他是不會告訴王瑤的。
  
  說話間,就已經來到KtV外,豬肉榮又把我推進一輛商務車裡,“那兩個小子也進來吧!”豬肉榮吆喝著,馬杰和劉明俊也鑽了進來。商務車能坐七個人,跟著豬肉榮的那幾個兄弟也上來了。原來豬肉榮也有這樣的車子,我還以為他只開三輪車呢。
  
  上了車,豬肉榮就吩咐司機,說去XX會所。車子緩緩啟動,我心想算了,既來之則安之,這會兒再推辭就顯得矯情了,而且說不定還容易惹得豬肉榮不高興。
  
  在車上,豬肉榮就很興奮,摟著我肩膀說我和王瑤好久沒去他那裡了。
  
  我嘆了口氣,說榮哥,我和王瑤分手啦!豬肉榮愣了一下,問我真的假的。我說真的,都分好幾個月了。說完我還心想,之前豬肉榮對我好,說不好聽的那都是給王瑤面子,我算哪根蔥啊值得人家給我這臉?現在好了,他知道我倆分了,沒準半道上就把我推下車了。
  
  不過這樣也好,以後再乾起他來就不會心軟了。
  
  誰知豬肉榮只是沉默了一下,說我們分分合合很正常,保不齊哪天又和好了。
  
  然後又安慰我,讓我不要太難過,今晚就放開了玩,玩著玩著就把所有不愉快都忘了。我有點詫異,我都說我和王瑤分了,豬肉榮還是對我這麼好,真是叫我不知說什麼好。一個是逼黃杰吃過豬屎的豬肉榮,一個是對我跟親生兄弟似的豬肉榮,真是……
  
   車子開了沒幾分鐘便停了,原來XX會所已經到了。一下車就驚了,是一棟挺高的大樓,裝修的金碧輝煌,算是南街最氣派的建築了。坦白說,我還沒來過這麼高檔次的娛樂場所。當然,只要我想去,還是可以去的。東街雖然沒有這樣的場所,但是西街有啊。 
  
  不過我們一直忙著學校的事,也沒時間來這些地方玩。
  
  “走走走。”豬肉榮摟著我脖子就往裡進,馬杰和劉明俊,以及豬肉榮那幾個兄弟都跟在後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