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0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我看見這人卻眉開眼笑,叫了一聲:“榮哥!”

  
   沒錯,過來的正是豬肉榮,他領著一幫人不知要去哪裡。
  
  叫完那聲,其實我也後悔了,因為還準備幹他呢,和他這麼親熱可不是個好事啊。豬肉榮也看見我了,笑呵呵地說:“左飛,在這喝羊湯啊?”
  
   說著,豬肉榮便走過來,衝門口匆忙迎接過來的老闆說道:“老賀,這人是我朋友,記我賬上啊!”
  
   “榮哥,您這不是打我臉嗎,您的朋友當然免費,還記什麼賬啊!”
  
   “哈哈,你那屁眼真會說話。行,你這情我記住啦。左飛,王瑤呢?”豬肉榮一邊說一邊走進店裡,其他人都在外面等著。外面冷的要命,豬肉榮卻敞著衣襟。
  
  我笑呵呵說:“她在東街唄,我跟朋友出來喝碗羊湯。”
  
   豬肉榮的目光掃過黃杰、趙明明一干人。除了 ​​黃杰敢和豬肉榮對視以外,趙明明他們全都低下了頭,不過黃杰也沒和豬肉榮打招呼,而是就和他沉默地對視著。
  
  我也算是老奸巨猾了吧,一眼就看出黃杰和豬肉榮不光認識,恐怕還有一段仇怨,因為兩人的眼神碰撞起來,幾乎能看見劈裡啪啦的火花。
  
  看到這個場景,我的心裡一個咯噔,總覺得要出什麼事了。
  
  黃杰以前說過,他當過南街老大。
  
  而據我所知,豬肉榮當南街老大已經十多年了,那黃杰的南街老大是怎麼回事?
  
  黃杰說那是一段恥辱的經歷,又是怎麼回事?
  
  不等我捋清這裡面的情況,豬肉榮已經罵了起來:“你媽逼的看我幹毛?”
  
   黃杰毫不客氣地回嘴:“你不看我,怎麼知道我看你?”其實黃杰已經夠克制了,估計也是知道自己的實力不如豬肉榮。要是換做別人,他 ​​估計能罵一句,老子就看你了怎麼著?
  
  “操你媽的,一年多沒打你,皮癢癢了是吧?!”
  
   豬肉榮突然伸出手,一把抓住黃杰的領子就將他提起。我一點都沒誇張,真的是將他凌空提了起來!豬肉榮又高又壯,至少有二百來斤,一臉的凶悍之氣,讓人望而生畏。
  
  而大冬天的,他還是敞著衣襟,露出裡面黑黝黝的胸毛來。常年的南街老大,更是讓他氣場十足,就這麼一個動作,使得攤子上所有人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趙明明等人雖然也怕豬肉榮,但看到黃杰被他拎起,也是立刻就站了起來,嚷嚷著讓豬肉榮放了他們杰哥。和黃杰一樣,他們也很克制,如果是其他人,恐怕早就打上去了。
  
  趙明明他們一亂,外面那些豬肉榮的兄弟立刻衝了進來,一個個從懷裡抽出了剔骨鋼刀,看上去隨時都能將他們砍翻。我也是嚇壞了,都沒想到事情能發展成這個樣子。
  
  別看我說了這麼多,其實也就一瞬間而已。
  
  “榮哥,這是我朋友,你別這樣啊!”
  
   看到豬肉榮把拳頭都舉起來了,我趕緊攔住了他的胳膊。
  
  黃杰自始至終都沒說話,也沒反抗,任由豬肉榮這麼拎著,就是眼神越發冰冷起來。
  
  豬肉榮明顯已經冒火,我都能看見他胳膊上青筋暴起。
  
  但是被我一攔,豬肉榮又呼了口氣,把黃杰給放下去了,沖他說了一句:“今兒個看左飛的面子,老子饒你一次,以後別他媽瞎看,不然老子讓你比以前還慘!”
  
   說完,豬肉榮大臂一揮,甩身就走了,那些人也跟著他匆匆而去。
  
  黃杰依舊沉默不語,坐下來一勺一勺地喝著羊湯,趙明明他們自然喧鬧起來,口不擇言地罵著豬肉榮。
  
  “草他媽的,他就是個傻逼,老子哪天非捅了他不可。”
  
   “瞧他那個逼樣,一天天裝什麼呢,就雞巴會殺個豬,還會幹什麼?”
  
   我當然不可能跟著他們一起罵豬肉榮,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黃杰,我連中間怎麼回事都不知道。他們在那罵,連羊湯店老闆都聽不下去了,說你們別罵了,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人,隨便叫誰聽去了告狀,豬肉榮又返回來了!
  
  趙明明他們又起哄,說叫他來,看我們誰怕他,砍不死他個孫子!
  
  嘴上雖然這麼說,但聲音終究越來越小了。
  
  我很想問問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人多我也不好意思問,估計黃杰也不願意說。
  
  之後,黃杰再也沒說一句話,默默把湯喝完起身就走,趙明明他們也都跟著往外走。我怕黃杰衝動,趕緊結了賬就往外追。但是黃杰並沒有去找豬肉榮,而是朝著學校的方向去了。
  
  平時,黃杰和我們在宿舍睡,而趙明明他們則回孤兒院。我便讓趙明明他們回去,說有我陪著黃杰,沒事。趙明明他們便點點頭,一個個的走了。
  
  冬天的夜裡,昏黃的燈光下,路邊還有些未消的積雪。凌冽的北風吹過,狹長的街道上,只有我和黃杰二人。
  
  “能說說麼?”我問。
  
  “說什麼?”黃杰抬起頭來。
  
  “你和豬肉榮……之間發生過什麼事?”
  
   “沒什麼。”黃杰又把頭低下去了。
  
  又是這個回答!
  
  我有點生氣了,都是兄弟,有什麼不能說的啊,受點辱算什麼,賈陽還拿腳踩過我們呢。出來混的,但凡沒混到最牛的層次,不是被打就是被辱,多正常的事啊,還陷到裡面起不來了不成?
  
  我決定激一激他。
  
  “你怎麼跟個娘們似的。”我說:“都過去一年多了,有什麼不能說的?有仇就報,有怨就申,你這樣真叫我看不起,婆婆媽媽的一點都不像你,老子都想揍你了知道麼?”
  
   這番話果然有效,黃杰一下就把頭抬起來了,帶著滿面的怒氣朝我怒吼:“你想知道是吧?行,那我就告訴你,就那個豬肉榮,以前逼我吃過豬屎。你和王瑤不是去過他家嗎?就那個屠宰場,老子跪在豬欄前面,吃了一堆豬屎,你他媽滿意了沒有!”吼到最後,黃杰的眼睛都紅了,全身也跟著顫抖起來。


  
  我呆呆地愣住,我想像過黃杰有多慘,但真沒想到會有這麼慘。
  
  “我跟你說,我會殺了他的!”黃杰猛地推了我一把,轉身就跑。
  
  我分明看見他的眼角帶著淚水。
  
  狹長的街道上,黃杰瘋狂的往前跑著,就像是要把全身的怒氣都釋放出來。
  
  昏黃的燈光下,他的身影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我沒有追。
  
  我轉身走進一家小賣鋪,買了點東西。
  
  等我回到宿舍的時候,大家基本上都睡了,就猴子在那拿個手機傻咧咧的笑。
  
  我過去一看,他正和柳依娜聊天呢,兩人你儂我儂的,老公老婆叫著,看著肉麻死了,這不純心叫我這個單身狗暴走嗎?
  
  我一把就搶了他的手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