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9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人的手裡都拿著傢伙,果然如肖賀所說,都已經準備好了。 
  
  與此同時,劉明俊也帶著人上來了。
  
  劉明俊有五十人左右,肖賀也有五十人左右,再加上黃杰的十幾個人,人數輕輕鬆鬆就破百了,要比賈陽現在的“近百人”稍強一些。賈陽自己有四五十個兄弟,後來又吸收了唐亮一部分人,現在也就七八十人而已。
  
  但是,我要讓他的人更少。
  
  “榜眼,秀才,你倆各派十幾個人守在東西兩邊的樓梯口,別放一個人上來,也別放一個人下去!”我說過了,總有一天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雖然是賈陽用過的法子,但我可以照搬過來。接著,我又補充:“其他人跟我上高三,把每一個教室都砸爛!”
  
   那些曾經是唐亮的兄弟,現在又跟了賈陽的學生都是高二的,看見我們外面有這麼多人哪裡還敢露頭,都縮在教室裡不敢出來。肖賀和劉明俊迅速派了一部分人守在高二和高三的樓梯之間,其他人則都跟著我上了樓。
  
  一踏入高三年級,我便身先士卒地將鋼管狠狠砸向離我最近的一間教室的窗戶,“嘩啦”一聲脆響,一塊大玻璃便被我幹碎了,教室裡面頓時傳來一陣陣的驚叫聲,尤其是那些膽小的女生們,更是尖叫著跑向教室角落。
  
  少年人的熱血,總是極容易被挑起來的,無論是五四運動,還是文化大革命,永遠都是學生是奔在第一前線。有我帶頭砸玻璃,其他人跟著熱血沸騰起來,有學有樣地去破壞起其他教室來,要么站在外面砸玻璃,要么衝進裡面砸講台。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班級都在賈陽的管轄範圍之內,更不是每個班都有賈陽的兄弟存在。我這麼做,一來是發洩心中的憤怒,二來是讓他們知道,這是因為賈陽而起 ​​的。不過,三來才是最重要的。
  
  三來,我想把局面搞的越混亂越好,這樣等一會兒殺死賈陽的時候,就能神不知鬼不覺了。
  
  這是一場暴動,數百人參與的混戰,死個把人實在不是什麼新聞,對吧?
  
  一個人死了,誰知道是誰殺的?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有份兒!
  
  就如那些踩踏事件一般,一大群人圍擠過來,踩死了幾個人,你能治誰的罪?
  
  我第一個敲碎玻璃之後,便如同吹響了進攻的號角,無數的人瘋狂打砸起來,沒身處在這種環境過的永遠不會知道那種感覺。破壞、暴力,在這一刻竟然如此迷人,令人陶醉。
  
  每一個人的血都是熱的,每一個人都充滿了破壞力。
  
  一開始是我引領的,後來我也被帶動了,開始了更加瘋狂的打砸。我衝進一間教室,將裡面能砸碎的統統砸碎,黑板、玻璃、講台、窗台上的暖壺,就連課桌也被我隨意地踹倒,看著那些受到驚嚇縮在牆角的男生女生,我竟然也有一種變態的快感。
  
  我瘋狂的大喊:“要怪就怪賈陽去吧,是他造成今天的一切!”
  
   我沒有第一時間去找賈陽,因為我要把場面搞的混亂一點,同時也不能讓人注意到我正急著在找賈陽。我不著急,真不著急,賈陽是三中的紅花狀元,名義上的三中老大,想幹掉他揚名立萬的多著呢。
  
  等眾人圍攻他的時候,我再悄悄的擠進去給他致命一擊!
  
  我覺得這個計劃很好,神不知鬼不覺,雖說我現在確實被沖動擊昏了頭腦,但我還是努力保持著清醒和理智。即便瘋狂,也要做一個邏輯清晰、條理分明的瘋子。
  
  再說了,兩邊樓梯都被我封住了,賈陽就是插翅也難逃啊,這傢伙現在就是甕中之鱉,只等著要被我收拾了。
  
  在打砸進行了幾分鐘之後,賈陽那邊的人終於開始反擊了,一個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和他們交了好幾次的手,我都能認識那些傢伙了,就是他們揍了我好幾次,幹的我天天往醫院跑。
  
  報仇的機會來了!
  
  我手持鋼管衝上去,朝著一個賈陽的兄弟打了過去,一管子就乾在他的腦袋上,直接把他打的倒飛出去、鮮血橫流。其實以前打架,我也盡量少往人的頭上打,畢竟這個地方弄壞了可不好整,所以都盡量打胳膊啊、腿之類的,打架有經驗的都是這樣,因為打胳膊打腿就能製服對方了,沒必要非往人家腦袋上打,又沒什麼深仇大恨是吧。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的心中充滿憤怒,急需一個發洩的出口。
  
  我連人都敢殺了,干個把人的腦袋算什麼?實際上這回,我就是奔著坐牢去的,不就一兩年麼,誰怕誰啊,王厲也坐牢了,可人家照樣活的滋潤。
  
  幹掉了一個,我還想找下一個,但是瞄了一圈竟然找不到了,因為我們的人太多了,是對方人數的兩倍,幾乎就是二打一的節奏。
  
  而且,我們這邊驍勇善戰的大將不少,尤其是鄭午、肖賀、黃杰、劉明俊這些。
  
  雖說賈陽的人還穿著他們的鎧甲,但真心防不住什麼了,反而成為他們行動的累贅。
  
  鄭午的腿還是不得勁兒,而且身上也帶著傷,但他依舊殺的很猛,手持一柄斧頭劈來砍去,幾乎沒人敢近他的身。
  
  黃杰和我一樣,都是傷痕累累,所以他現在走的是技術流,不用蠻力和對方相抗,一招一式頗有章法,都是他在市井打架中總結出的經驗,總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就把對方乾掉。
  
  肖賀是最猛的一個,俗話說身大力不虧,如鐵塔一般的他,在混亂中也是鶴立雞群。他根本不動傢伙,戴著一副拳套,轟轟轟的打出去,一拳出去必有一個人倒地,就算穿了鎧甲也不行,照樣扛不住肖賀的一拳。只是對手太少了,他還得找半天,才能打出去一拳。
  
  劉明俊則是力量和技術的雙重結合,手持一根鋼管在人群中竄來竄去,他打架的時候特別喜歡用小聰明、小花招、小伎倆,從他在大操場教我怎麼應付群毆就能看出來了,這人聰明的不是一點半點,打架的時候特別享受過程。
  
  也就十來分鐘的時間,賈陽的人差不多就被幹的七七八八了,剩下的也是到處跑,要么躲進教室,要么哭訴求饒。聽聲音,樓下有人想上來,有以前唐亮的兄弟,也有學校的保安,但是被守樓梯的攔住了。 
  
  別說,賈陽這招可真管用。
  
  話說回來,怎麼打到現在,都沒看見賈陽的影子呢?
  
  按理來說,發生這麼大的暴動,他身為老大肯定得鎮著場子,身先士卒地在這乾架啊?可是恍來恍去,都沒看見他的影子。賈陽那邊敗的這麼快,和賈陽不在走廊也有關係。
  
  群龍無首,必然大亂麼,將軍都不在場,小兵怎麼有心思打架?
  
  幹兩下就認輸的大有人在。
  
  難道說賈陽在看到情況不對,趕緊找地方躲起來了?
  
  以賈陽那個尿性,我覺得很有可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