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9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數個小時之前。

莫小花用了很大的勇氣,終於下定決心來到高三年級。
她早已打聽好賈陽的班級,直接來到某間教室門口。一個美女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成為受人矚目的焦點,莫小花當然也不例外,於是,立刻有好幾個男生注意到了她。


美女,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一個面容猥瑣的男生馬上貼了上來。
當然,猥瑣不猥瑣,還是要看長相的。長得帥,便是紳士;
長得醜,便是猥瑣。

莫小花呼了口氣,說:能幫我叫一下賈陽嗎? 
男生愣了一下:找我們老大啊,那你等一下吧。 
男生進了教室。

過一會兒,賈陽走了出來。看到莫小花,賈陽的眼前頓時一亮,學校竟有如此美女,他竟然以前都不知道。本來還為皇帝等人的事情煩心,現在立刻換上了一副春風滿面的笑容。

你好,找我有什麼事?賈陽長得不難看,笑起來如沐春風。
能來這邊嗎,我有事情和你講。莫小花走到窗邊,賈陽也跟著走了過去。

正值下課時間,走廊上好多人都看了過來,賈陽為了在莫小花面前表現一下,立刻指著他們霸氣的罵道:看什麼看,都給我滾回去。 

賈陽說話當然管用,片刻之後,走廊上便只有他們兩人了,如同清場一般。
就像上課時間似的。

看到這個場面,賈陽非常滿意,他繼續微笑著說:同學,蒼蠅都被我趕走了,咱們可以繼續談話了,你找我有什麼事? 
莫小花咬了咬唇,從口袋裡掏出一疊錢,五顏六色、面額不等,有100的,有50的,有20的,有10塊的,甚至還有5塊和1塊的。
莫小花將這些錢遞給了賈陽,賈陽非常訝異:這是……” 
一共是1028塊,是我自己所有的積蓄,又和朋友借了一些,全部都給你。 

賈陽沒有接,他看著莫小花:你有什麼事要找我幫忙? 
是的。莫小花說:我希望你別再為難左飛他們,別再讓他們離開三中了。 

賈陽一聽,臉上立刻呈現出怒色,
嚇得莫小花立刻往後退了兩步。
賈陽突然又笑了:你是左飛的朋友?

他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聽到莫小花說的是左飛他們,而不是黃杰他們,也不是猴子他們,他十分善於抓住這些細節。

莫小花點了點頭:是的。 
你希望我別趕他們走? 
莫小花又點點頭:是的。 
是左飛讓你來的,還是你自己要來的? 
是我自己要來的,左飛不知道這件事——我也不敢讓他知道。 

賈陽的嘴角閃過一絲邪笑:同學,我和他們有深仇大恨,這點錢可不夠啊。便將錢推了回來。

莫小花急了:要多少錢,你儘管說,我可以去籌!
引池叨劃。
賈陽搖搖頭:我不要錢……” 
那你要什麼?你儘管說,只要我能辦到的,我一定幫你去弄。 

你還是處女嗎?賈陽湊過頭來,突然輕聲問道。
莫小花一下愣住,她不明白賈陽好端端問這個乾嘛,但是細細一想,她便覺得毛骨悚然起來。
看這反應,應該是了,那很好……” 

賈陽從口袋裡摸出一朵白花,放進莫小花的手裡:我要你的初夜。只要你把初夜給我,我就不再為難他們。 
莫小花身子一抖,白花落在地上。

賈陽笑了笑,彎下腰將白花撿起,重新放進莫小花的手裡。
同學,好好考慮考慮。想通了就盡快來找我,今天我還沒去打他們呢。 

賈陽笑著回到了教室。
關於紅花狀元的傳說,莫小花不是沒有聽說過。她看著手裡的白花,陷入了久久的沉思之中…… 



*********** 
上課了,我看著手裡的一朵白花怔怔出奇。
毫無疑問,這是從莫小花身上掉下來的,
可我不知道她帶著白花幹什麼?

飛哥,這是賈陽的白花啊,你從哪兒弄來的? 
我的腦子頓時炸裂。
對啊,這是賈陽的白花,我見過好幾次的,怎麼現在就給忘了?這白花是從莫小花身上掉下來的,也就是說……想起紅花狀元的由來,我的腦中如同雷霆霹靂、一片空白。

二話不說,我便衝出教室,我似乎明白莫小花跟我說那一堆莫名其妙的話的含義了!

她和賈陽做了什麼交易,又下了什麼決心,我通通都猜到了!
飛哥,你去哪?劉明俊趕緊跟著我跑了出來。
正上著課呢,連老師都懵了,就那麼眼睜睜看著我們跑了出去。我直接跑到馬傑他們班,推開門就喊:莫小花,莫小花? 

一整個班的人都懵了,我直接看向莫小花的座位,是空的。
怎麼了飛哥?馬傑站起來問。

我沒時間搭理他,又看向小白菜:小白菜,莫小花呢? 
莫小花說肚子疼,回宿捨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