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咳咳。”我趕緊把安然給拉了出去,因為,我認為蘇菲是不會理會共和國的法律的。未成年又如何?照上不誤啊肯定!

 楊安然今年18歲,但周歲17歲,從法律上來說是不可以推倒的!好像是新聞出版總署,還是廣電總局製定的法律來著,我忘了。

 不多時,楊浩然和蘇菲出來了,讓我開車送他們回學校。

 “回去幹嗎,大中午的?”我問。

 “格格,下午有一場籃球賽,讓學長上吧,學長肯定打得比我好!”楊浩然說。

 尼瑪!蘇菲會打籃球嗎?還不如我上呢!

 “呵呵,聽說挺有趣的。”蘇菲揉了揉我的腦袋,“走吧。妹妹,看哥幫你威名遠揚!”

  別臭名昭彰就好……

  回了學校,已是下午一點半,蘇菲回我原來的宿舍,換上了我的籃球裝備,提前到場?比賽四點才開始?,我讓她來的,我得教她打籃球啊,她連投籃姿勢都不會!

 “那,你看,這叫運球,不能抱著球跑,必須一邊拍一邊跑。否則就是犯規,投籃的時候呢,要想我這樣,右手托著球,好吧,你是左撇子,那就左手托著球。跳起來,力量從腿上傳到腰腹,再向上傳遞到手臂,把球投出——就是這樣!”我給她做了個遠投示範,當然。力量太小,三不沾。

 “好麻煩,不就是把球丟進那個筐里麼!”蘇菲不耐煩道。

 “對。但是不能使用暴力,可以持球用後背ェ肩膀合理擠對方,不能太大力,而且籃球是靠團隊的,你打的位置,更多時候需要你傳球,你就看誰位置好,就傳給誰就行了!”

  “行了,行了,我懂了。”蘇菲抱起球,拍了拍,順手丟了出去,唰,居然進了!肯定是蒙的!

 “白浩,你會網購嗎?”蘇菲突然問我。

 “嗯……小珊會,我買東西都找她,你想買什麼?”

 “情趣內衣哇,文柳穿的都太保守了,上午我去市區逛了逛,也沒找到滿意的,聽說某寶網上面什麼都有賣的……”

  “尼瑪!自己練!我走了!”

  給我氣的,身為一個女人,居然比我還色!

 回到宿舍,我不放心她,在網上下了一個喬丹集錦,把筆記本帶到籃球場,她還在練習,而且把文柳叫過來陪她,投一個,跑到場邊親一口,這給我膩的!

 “哥,”當著文柳的面,我只能這麼稱呼她,“來看看這個,這是這個星球上打籃球最好的一個人,待會兒你就照著他的動作打就行了。”

  “哦……”蘇菲盤腿坐下,仔細觀看。

 半個多小時的視頻,看完之後,蘇菲似乎很滿意,抬頭說我都記住了,就複製他的動作對吧?我點了點頭,你能複制得了喬丹?別逗了!

 我回去睡了一覺,等醒來回到球場,雙方已經開始熱身,圍了好多的觀眾,美女居多,可能大多都是來看白浩復出之戰的!昨晚白浩在舞會上可是出盡了風頭,不僅是風華絕代的白格格的哥哥,又以吹簫絕技泡到了廣播站校花文柳!

 對手是實力強悍的挖掘機學院隊,這支隊伍的隊員個頭雖然不高,但普遍壯碩,跟我們交手數次,勝多負少,尤其跟我對位的那個挖掘機控衛,不到一米八的個子,健壯而且靈活,校隊的替補,我承認我不是他的對手!

 可別給我丟太多人啊,蘇菲!

 比賽開始,我方中鋒跳到了球,把球撥給蘇菲,這貨接球,沒有任何猶豫,運球向籃筐推進,踩到三分線,低頭看了看,又往後退了一步?我告訴她那個白線外投球更流弊?,以一個標準的喬丹後仰跳投姿勢射籃,球進!

 全場一片噓聲!我無奈地垂下了頭,無語了,那是自家籃筐啊!

 “你哥是不是還未完全康復?”楊浩然指了指自己的腦袋,疑惑地問。

 “閉嘴!”

  比賽不忍再看,蘇菲在場上就是一個逗比,經過隊友提醒,倒是不往自己籃筐里投籃了,卻在沒人防守的時候,模仿喬丹,吐著舌頭,原地做各種動作,雙方隊員都手叉腰看她表演,一直做了24秒,裁判哨響了!

 教練無奈叫了暫停,狠狠訓斥了她一頓,她還嘴硬,指著教練的鼻子說你媽的懂不懂籃球啊!我趕緊把她拽到一邊,面授機宜:“你別模仿那些動作了,要投籃啊!投籃才能得分,得分才能取得勝利啊!”

  “哎呀,我知道了!囉嗦!”蘇菲回到場上,默默走到裁判前,伸手要球,裁判疑惑地看著她,她居然劈手將球奪了過來,運球推進,踩著罰球線起跳,扣籃!

 尼瑪!居然學這個鏡頭!

 全場立即靜默!這招全世界現在也沒幾個人能做到吧!

 “是這樣嗎?”蘇菲撿起球,轉頭問我。

 我木然地點了點頭!

 在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快樂而爽朗地生活在陽光下,單純而器宇軒昂,安靜而與世無爭,他們被稱為:籃框下的男人! 

 為什麼籃球場邊總圍著一大群的女生,而足球場邊美女卻寥寥無幾?可不是因為什麼長得高,那個就長的理論,而是打籃球的男人魅力使然!

 蘇菲把這種魅力,發揮到了極致,在剩下的比賽中,完全像是喬丹附體一樣!幾乎把他所有的招牌動作都複製了一遍,包括扣籃大賽上的驚鴻一扣?當然,算走步了,進球無效?

 他打滿了全場,因為觀眾不允許教練把他換下來,到下半場,對手已經徹底傻掉了,隊友們也都為他做嫁衣,幾乎所有出手都來自蘇菲!

 最後比分是10248,蘇菲好像得了86還是88分,刷新了學校正式比賽的個人得分記錄,而且還有大概20幾個籃板,14次搶斷,以及12次失誤!沒有助攻,因為她不會!

 比賽一結束,蘇菲被隊友們抬起,丟向空中慶祝勝利!我默默退出人群,離開了籃球場,心中百味,不知是喜是憂。

 如果一直任她這麼胡鬧下去,現在網絡這麼發達,無論在音樂界,還是體育界,她都將迅速成名,萬一被人給盯上了怎麼辦?全國的陰陽代理人,應該不止楊氏兄妹兩人吧!那幾個白無常,會不會順藤摸瓜找到蘇菲,把她給毀滅?!

 不行,這事兒太大了,我必須得請示一下斯莉莉!她雖然嘴上說不會插手我跟蘇菲之間的事情,但依舊在默默幫我,關鍵這事兒生死攸關啊!斯莉莉說過,這個蘇菲與我紫陽門頗有淵源,我懂淵源和芥蒂兩個詞的區別,這就說明這個蘇菲,至少不是我們紫陽門的仇人!而斯莉莉兩次跟白無常交手,也說明紫陽和白無常,至少不是朋友!

 如果,蘇菲的生命最終受到威脅,引起紫陽門和白無常的大戰怎麼辦?豈止一個紫陽門,十七處都有可能捲起來,到時候事態繼續擴大的話,一個是陽界負責處理靈異事務的部門,一個是陰間負責處理陽界事務的部門,相當於兩個使領館交戰,興許最終會引發陰陽二界的大戰,到時候就是再多的資金,也掩蓋不了真相了啊!保守了幾千年的秘密洩露出去,人類陷入恐慌之中,百鬼夜行,妖魔叢生!

 那豈不是天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