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邢晶晶摸了摸小肚子,“好像是的。”

 我捏起觀氣訣,果然,邢晶晶頭頂除了主氣。還有一道輔氣,這是孕婦的標誌,妲己告訴過我。而且,她這道輔氣的顏色,頗有些詭異,介於紅色和黃色之間,接近於橙色!想必是因為胎兒的父親,是青氣吸血鬼的緣故!

 魔宗的藥物,居然搞成功了?

 “幾個月了?”我問妲己,邢晶晶肯定不知道,受孕的時候,她還在混沌狀態。

 “不到一個月,也許唐三少還未發現。”妲己猜到了我問話的意思。

 唐三少未發現。可不代表魔宗吸血鬼沒有發現,萬一還有其他實驗在進行呢,這要是被魔宗吸血鬼掌握了造人技術,那還得了?!以吸血鬼的能力,想推倒女人,輕而易舉!如果放縱他們發展,不出二十年,世界統治權就得異手(雖然還不知道這種雜交後代能力有多強,但想來不會比吸血鬼差很多)!

 “魔宗吸血鬼現在有多少成員?”我問陸小曼。

 “全世界?”

 我點了點頭。

 “我說不太準,大概三千到五千的樣子吧。”陸小曼想了想說。

 “那你們密宗的吸血鬼呢?”我又問。

 “十倍於他們。”小曼伸出三根手指說。

 “十倍,也就是三五萬咯,既然你們也反對魔宗吸血鬼的瘋狂想法,為何你們密宗不除掉魔宗吸血鬼呢?”

 “哎呀,格格這個問題問的。畢竟我們是同族啊,就像你們人類的兩個黨派一樣嘛,本來種群就不多,怎麼可能自相殘殺?再說,殺掉一隻吸血鬼。哪兒那麼容易啊……”陸小曼無奈地說。  

也是哦,如果米國人說我們要打敗火星人稱霸太陽系,我們當然不會去管閒事了。

 “明白了,走吧,晶晶,我們送你回帝都。”我說。

 一行人啟程,我開R8帶著詩詩,妲己開SI,晶晶坐副駕駛,陸小曼在後座看押還未醒來的唐三少,星夜疾馳,不過這車太特麼的耗油,到了京郊的一個服務區,已經是第三次停車加油了!

 我給小曼打電話,讓她們開慢點等等我,進服務區加滿油。天已經濛濛亮,一夜未睡我有點困,加上昨晚被雨淋,好像感冒了,頭腦昏沉沉的,我便讓詩詩去給我買兩罐紅牛,自己蹲在車邊,抽煙提神。

 “哎呀,白富美啊。”一個流裡流氣的青年踱步過來,一口京腔,脖子上還掛著大金鍊子,估計是個混混。



 “滾蛋!”我可沒心思跟他墨跡。

 “嘴還挺刁!老妹兒,這車多錢買的?”青年用手指彈了彈R8,走到我面前,往前聳了聳腰,故意跟我展示他的那個微微隆起的部位。這麼小,好意思麼?!

 我站起身,沒搭理他,轉身準備回車裡。

 “別走啊,老妹兒!”青年快步繞到我和R8之間,伸手擋住去路,“你看咱倆換車行不?”

 我順著他手指方向看過去,愛我草,勞斯萊斯啊,能買我兩個R8了!現在小混混也都這麼有錢的?!從他的氣質上判斷,我估計這貨是城鄉結合部因為拆遷受益的暴發戶,一下子變成千萬富翁,不知道該怎麼嘚瑟,買台好車來充門面,真正的富二代,哪有帶大金鍊子的!

 “好話不說第二遍,請你給我滾蛋,謝謝。”我推開他,拉開車門。

 “草!勁兒還挺大!”青年不知道是裝的,還是體虛,被我推了一個趔趄,“這麼不給面兒!你知道我誰嘛?”  

“呵呵,你是誰管我屁事!”我鑽進R8,鎖上車門,閉目養神,真是什麼奇葩都有!

 咚咚咚,青年開始砸車窗,我假裝聽不見,但他還砸,而且嘴裡罵罵咧咧的!我不耐煩地按下玻璃:“我草泥馬比的,別來煩老娘!讓你滾蛋你沒聽見啊!”

 “騷婊砸,裝什麼裝,一看你樣兒就是出來賣的!呸!”青年居然朝車裡吐了口唾沫!

 這尼瑪可是兩百萬的車啊!你居然敢往車裡吐口水!

 我怒了,解鎖,猛地推開車門,出來一腳踹向青年的肚子,不過青年現在比剛才靈活了許多,輕鬆躲開了。

 “草泥馬,騷婊砸!來啊!來打我啊!你就是個賣的!你全家都是賣的!”青年又朝我這邊吐了一口,然後居然撒丫子跑向勞斯萊斯!車上好像還有個他同夥,坐在駕駛室裡,但看不清臉,青年很快鑽進車裡,勞斯萊斯沒有熄火,竄了上來,圍著R8兜了一圈,喇叭長鳴,青年又按下車窗,伸出中指:“騷婊砸!別在路上晃悠了,趕緊找你乾爹舔幾把去吧!”

 呵呵,想觸怒我?我又沒有乾爹。

 我搖了搖頭,鑽回車裡,抽出紙巾擦掉臟口水丟出窗外,不再搭理這煞筆!

 勞斯勞斯還算知趣,又繞了兩圈,看我沒什麼反應,走掉了。

 詩詩回來,可能看見了我跟青年剛才的爭執,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打開紅牛喝了半罐,啟動,上高速去追妲己她們。

 不過剛從輔路上主幹道,我就看見了前面正在應急車道上停著的勞斯萊斯,那個挑釁我的青年,正在路邊解褲袋,服務區有廁所不用,非要上高速來撒,太特麼缺德了,雖然沒礙著我,但我有正義感啊!剛才罵了我半天我都沒還嘴,現在得趁機治治他,治完就跑,反正勞斯萊斯追不上R8

 “紅牛遞給我。”我降低車速,打開了詩詩那邊的車窗,路過勞斯勞斯的時候,把紅牛丟向撒尿的男青年,不偏不倚,正砸在他臀部上!我看見尿液突然斷流,男青年的身子驟然弓起,捂著臀部大叫了一聲!

 哈哈,以前初中的時候跟不懂,我壞一個哥們,趁著他撒尿的時候踢了一腳他臀部,結果這貨從此以後,尿尿變得非常費勁,形成了心理障礙(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後來我才知道,男人在尿尿時,是不能突然襲擊的,會造成括約肌緊張,留下尿不淨的病根!

 高速行進中的這一罐紅牛的殺傷力,不亞於一腳,以後有這個煞筆受的了!

 我得意地加速離開,看後視鏡裡青年提著褲子,往前追了幾步,指著我罵著什麼,尿褲子上了吧,很快,他鑽進勞斯萊斯里,大笨車漸漸靠近。我等他快追上的時候,突然再加速,反正一大早上高速上車不多,直接提速到230,很快就把勞斯萊斯甩掉了。

 剛要得意地跟詩詩講那個尿尿的故事,忽見後視鏡中出現了三台超跑!我以為是飆車黨,便向右靠邊讓出路,沒想到一台紅色法拉利靠近我之後,跟我並排,車窗下拉,裡面坐著的居然是剛才那個青年!

 真是見鬼了!援兵這麼快就到了?

 我減速至120,三台超跑依舊如影隨形,兩前一後夾著我,這樣太危險了,我嘗試變道超車,勞資R8雖然有點燒機油,但好歹也是超跑啊!可是前面兩台車的技術很好,我變道好幾次,也沒找到超車的縫隙,他們還老是閃剎車燈,後面車又逼得緊,搞得我好幾次差點追尾!

 這樣鬥下去太過危險,他們不要命,我還要命呢,我倒是不怕,關鍵萬一出事,傷到我的小詩詩怎麼辦!這幫小兔崽子,一大早上的,有完沒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