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把腳從油門踏板上移開,點踩剎車,準備停車檢查,不過當車速降到90左右的時候。妲己突然在電話裡吼了一聲:“快給油!給油!”

 “怎麼了?”我問,下意識把右腳又換到了油門上。

 “倒計時加速了!”

 倒計時?啊!倒計時!定時炸彈上的時間!從我車裡的角度,只能看見紅光一閃一閃的,想必計時器的屏幕在後面,妲己能看見!

 “還有多長時間?”我倉猝問道。

 “早著呢,主人別慌,還有三分五十秒!不過你別減速啊!剛才你急減速,秒錶突然加速,一下子掉了半分鐘!”

 麻痺的,太卑鄙了!居然還限制車速!我明白了,這顆定時炸彈裡有GPS定位系統,時速超過一定速度之後自動激發,開始倒計時。一旦車速下降到某個臨界點,倒計時就開始提速,根本不給人停車拆炸彈的機會,我估計這個臨界點是90公里左右,這麼快的速度,我跳車,或許能有一點兒生還的機會,但詩詩若跳車,恐怕必死無疑!

 我估計就是剛才下車過去,嚇唬那幾個煞筆的時候,被人 ​​給偷偷按上的炸彈!

 我開啟110公里定速巡航,哼哼,這能難得倒我麼!

 “媳婦,我把乾坤圈給你。你把炸彈連同車皮一起給切掉!”我對手機喊到。

 “好!額……你剛才叫我什麼?”

 “……”現在不是柔情蜜意的時候,我隨口喊出來的而已。我讓詩詩幫著穩住方向盤,對撞手鐲成乾坤圈,打開車窗拋向後面,這圈兒不會傷害我和妲己。我發送,她接收,估計沒什麼問題!

 果然,從左側後視鏡裡,我看到乾坤圈緩緩飛到SI的車窗邊,妲己從車裡伸手,接住乾坤圈,比量了一下距離,丟出!只聽得身後傳來一聲沉悶的金屬碰撞聲,我往定時炸彈方向看去,臥槽!你特麼會不會拆彈啊!乾坤圈居然鑲嵌進了炸彈裡!

 還好,沒有立即爆炸!

 不過!

 “主人,快跳車!又開始跑秒了!”

 操!沒辦法了,停車肯定來不及啊!  

“詩詩,解開安全帶,雙手護住頭!”我關掉車身穩定係統。也解開安全帶,喊了一聲,見詩詩照做,猛打方向盤,再迴轉!R8不規則地漂移,車尾甩向高速路旁邊的一處水泥堤坡!

 考驗奧迪車質量的時刻到了!

 Duang!撞山,氣囊彈出,R8反彈回來,開始高速旋轉,轉了不知道幾圈,又衝破隔離帶,轉到另一側車道,剛好被一台前四後八的大貨車給撞了個正著!



 不過這個時候,我已經被從車裡拋了出去,抱著腦袋,在空中翻滾幾圈。落地,又在高速路上打了十來個滾,肩膀撞擊在了路基上,方才停下!顧不得渾身疼痛,我趕緊爬起來,呼!另一台大貨車從我腳邊呼嘯而過!

 轟!一聲劇烈的爆炸!我扭頭看過去,只見大概一百米外的路面上,燃起熊熊大火!R8的殘骸!

 詩詩呢!我四下里尋找,終於在隔離帶的灌木叢中,發現了詩詩!

 想爬過去,因為嚴重的腦震盪,根本站不起來!但即便是爬也費勁,總覺得左邊胳膊使不上勁兒似得,低頭一看,尼瑪,左手小臂骨折了,一截骨頭從肉裡戳了出來,還挺白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