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告訴妲己地點之後,妲己開著奧迪R8,沒用十五分鐘就風馳電掣趕到了鎮上。

 我正納悶,她開車怎麼還開了一頭的汗。妲己下車衝進來,二話不說,當著鄉里領導和 ​​詩詩的面,就給了我一個耳光!

 “有病啊你!”我怒道,這給我打的,這點被撂倒,在場所有人都愣住了!

 “為什麼不告訴我!單獨出來執行任務,你死了我怎麼辦!”妲己雙眸冒火,叉腰怒斥道。

 “……別打他,好不好……”詩詩在一旁弱弱地說。

 “關你屁事兒!”妲己沒看趙詩詩,霍地抓住了我的脖領子,把我連拖帶拽地弄出房間,塞進了R8裡。我沒敢反抗,看來她是真生氣了,別再把我給吃了!

 妲己也鑽進了車裡,劇烈地喘息著,點著一根煙,手指瑟瑟發抖。

 “至於麼……”我活動活動下巴,白了她一眼,“就這麼在意你的身體啊!”

 “你說什麼?”妲己轉頭過來,眉頭微皺。

 “呵呵。”我把頭別向車窗外,鄉領導和 ​​詩詩都追出了房間,但不敢上前,詩詩好像正在跟他們解釋什麼,車窗隔音太好,我聽不見。

 “你'呵呵'什麼?你以為我在乎的是你的身體?”妲己冷笑道。


 “難道不是麼?”  
“你要這樣想。那咱倆真沒法再處下去了。”妲己打開車門,擰身而出,重重摔上車門,撂下這麼一句話。我撇了撇嘴,說的好像谁愿意跟你處一樣!

 等等。難道她誤解了她的意思了?她在乎的不是身體,而是……我?

 “餵!”我趕緊追出車去,妲己已經走到了鄉政府大門口,聽我叫她,頭也不回。  

“你聽我解釋啊!”我撒腿就追,追出大門,終於在路邊一家小飯店門口追上了她,抓住她的手。  

“解釋什麼?”妲己站定,冷聲問。

 “怪我,我誤會你的意思了,對不起。”我誠摯的道歉。  
“哼!”妲己甩開我的手,靠著路邊的電線桿子,仰望烏黑的夜空,抽了一下?子。

 我繞到她前面,發現她眼睛濕乎乎的,一個大男人。哭哭啼啼的像什麼樣子!

 “別哭了,”我踮起腳尖,擦掉了她的眼淚,“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了,乖哦。”

 這一幕,被馬路對面的一個小警察給看見了……好丟人。  

“嘻嘻!”妲己很好哄的,低頭親了我額頭一下,沒事了。

 拉著手回到鄉政府大院,給鄉里領導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白浩,大家不要介意,我們經常這樣。按照斯莉莉的吩咐,得馬上動身,變得夜長夢多,把唐三少裝進SI後座,剛要啟程去帝都,政府門口突然闖進來了一個女孩。好漂亮啊,看著有點眼熟,我卻沒認出來。

 “晶晶,你怎麼跑過來了!”邢鄉長迎了上去。

 邢晶晶!尼瑪!洗了個澡而已吧?怎麼變得這麼漂亮了?!也是,之前我看到的她,渾身沒一處乾淨地方,臉上也都是污垢。

 “白科長!”晶晶壓根沒理她爸爸,直接衝到我面前,雙腿一彎就要跪,妲己手疾眼快,攙扶住了她,趁機在她咪咪上摸了兩把:“姑娘你這是乾 ​​嘛?”

 “白科長!請放過三少吧!”邢晶晶不顧妲己的阻撓,執意要跪。

 哎呦,這裡有故事啊!

 我把邢晶晶帶進鄉政府辦公室,只有她、我、妲己和詩詩四個人,聽她講述她和唐三少的故事。

 原來,他們倆是大學本科時候的同學,也是戀人,是晶晶追的唐三少,唐三少是個典型的富二代,遇到主動上門的妞還能不要,不過玩完晶晶之後,就把她給甩了,於是邢晶晶憤憤圖強,偏執地認為三少甩她,是因為自己配不上三少,所以她要變強,變強的方法有好多種,她選擇了最蠢的一條路——學習!

 邢晶晶讀到了博士,一直在默默關注著三少的動態,知道他還沒有結婚,身邊的女友換了一茬又一茬,還覺得自己有機會。去年大學同學聚會的時候,晶晶經過七八年的修煉,已經從當初鄉下來的清純懵懂妹子,變成了內秀外中的極品美女博士,唐三少頗有些心動,趁著酒醉,邢晶晶半推半就地被唐三少上了。

 不過事後唐三少不買賬,說只是一時衝動而已,從此不再聯繫邢晶晶。

 女人要是泛起軸勁兒來,八匹馬也拉不住,邢晶晶依舊執著地認為,那晚能讓唐三少看上自己,說明自己選擇的路是對的,而唐三少再度離去,只能說明還是自己不夠優秀,於是更加努力讀書,甚至準備出國留學繼續深造!

 沒想到,那一夜沒採取安全措施,晶晶懷孕了,她沒敢給唐三少打電話,怕他嫌麻煩,便偷偷流掉了孩子,結果唐三少通過其他同學知道了這件事,對邢晶晶大發雷霆!

 因為唐三少患有不孕不育症,這也是他為何三十多歲還未結婚的原因,他跟女人睡,從來不用套,就是想廣播種子,沒準兒哪塊地就發芽了呢!結果好不容易發芽了一顆苗,卻被邢晶晶給流掉了!

 “所以,他對你懷恨在心?”聽到這裡,我好像明白了一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