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什麼呢?”妲己笑問,鄭紫棋只是輕聲嘆了口氣,並未說話。

 “因為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人生啊!我為什麼要走我爸爸走過的路?”夏紫煙挺直腰桿說。

 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無法反駁!

 “她現在有學過……那些東西麼?”妲己問鄭紫棋,紫棋搖了搖頭,指的應該是道法吧。

 妲己看了眼走廊另一端,確認沒有人之後,伸出手,打了個響指,啪的一聲,一股小火苗從指尖竄了出來!響指點煙,據說這是夏師伯的裝比絕技!

 “哼,雕蟲小技!”夏紫煙撇了撇嘴。

 “呵呵。”妲己輕笑,將火甩出。火球慢慢移動到了我的頭頂上,我知道這是冷火,不會燒傷我,便沒有躲閃,火落在我的頭頂,我變成一尊火把了。

 妲己的主屬性應該是木,她玩火兒乾什麼?這不是自取其辱麼。

 不過很快我就發現,這妲己不是在玩火,而是在玩我!

 妲己又伸出另一隻手,十根手指妖嬈地扭動著,我只覺得頭上、臉上、胳膊上、咪咪上,腿上突然像是出現了好多小蟲子在爬。有點癢,又很舒服!我低頭一看,尼瑪!裙底居然鑽出來兩條綠油油的藤蔓!手背上也長出來好多樹枝!這是什麼戲法!

 我不敢動,周身的植物越長越多,越來越厚。漸漸把我包圍的密不透風!這下倒好。變成一株盆景了,還是燃燒狀態的!  

夏紫煙繞到我正面,難以置信地看著我:“天,天啊!這是,這是!魔域紫羅蘭!”



 紫羅蘭?嗯,我確實聞到了那股熟悉的氣溫!花兒應該開在頭頂,我看不見,我不應該是一隻狐狸精麼?怎麼變成花精了!

 “小小年紀,見識滿廣的哦。”妲己笑道,我感覺周身熊熊烈火在燃燒。好冷啊!難道這種花就是生活在冷火中的?

 “魔域紫羅蘭,已經滅絕了三千多年的神奇生物,內肉質,外纖維,不屬於植物,也不屬於動物,與太歲類似,能自主行走,劇毒,周身浴火,是冬蟲夏草的遠親! ”夏紫煙脫口而出。

 學霸的世界,我們不懂,說的都是什麼幾把玩意!

 “姨你怎麼變出來了?快教我,快教我!”夏紫煙抱著妲己的胳膊搖來搖去地撒嬌。

 “哼哼,雕蟲小技而已?”妲己抱著肩膀,別不管我啊,趕緊把我變回來,胸口被一堆藤蔓纏繞著,感覺有點喘不上來氣!

 “當然不是雕蟲小技啦!快教我吧!求求你了妲己姨!”

 “你這麼聰明,應該知道我會提條件的吧?”妲己抬手,收回道法,我周身的枝葉什麼的漸漸縮回體內,又恢復回了狐狸精嬌嫩的肢體。

 “恩恩,我答應加入紫陽門!”夏紫煙乾脆地說,太沒立場了!

 “還不拜師?”妲己說,夏紫煙剛要跪,卻被妲己拉住,把她轉向了我,“你師傅在這邊呢!”

 啊?拜我為師?別逗了,我何德何能啊,再說那不差輩了麼!

 “啊?拜她為師?!”夏紫煙好像……比我還嫌棄我自己!

 “怎麼,不肯?”妲己沉下臉。

 “肯!肯!師傅在上,請受徒兒一拜!”夏紫煙跪地,甩著馬尾辮就給我磕了三個響頭,我連阻擋都沒來得及。

 “這回可以教我了吧!”夏紫煙起身,又轉向妲己。

 “跟你師傅去學啊!”妲己指了指我,“我又不是你們紫陽門的人!”

 “她?”夏紫煙撇了撇嘴,一副“她算個幾把”的表情!

 我撓了撓頭,確實,我連個幾把都不算啊!這是大師伯的女兒,小公主,我哪兒敢收為徒弟!

 “可別小看了你這位師傅,他今後將是我華夏道門之翹楚!”妲己正色道,“只不過現在深藏不露而已!”

 這不是形容斯莉莉的話麼!

 我板著臉,以蔑視的眼神看著夏紫煙,裝比地點了點頭。

 “呵呵。”夏紫煙顯示識破了我現在的實力,沖我冷笑了一聲,把妲己往她媽那邊擠了擠,坐在他身邊,摟著他的胳膊,說出了一句讓我一生都難以忘卻的話!

 “他若能成為華夏道門之翹楚,我成年之後,就嫁給他!”

 此語一出,在場三人都凌亂呆滯了。

 我快速在心中盤算,如果那一幕成為現實,那將如何排輩分?

 我跟夏紫煙他爹雖然差了大概十歲,可都是蚩尤先生的轉世啊!我們雖然都擁有自己的生命,但本質上卻都是蚩尤先生的神識!所以,我能欣然接受妲己,因為在妲己心中,我只是他男朋友的另一次重生而已!

 我不去動夏師伯其他的女人,那是出於一種尊敬,其實那些,也都是蚩尤的妞!換言之,我和夏師伯,還有紂王,可以算是一個人,都是蚩尤再世,一旦神識恢復,我們三人的所有回憶,都將凝成一體,變成蚩尤真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