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我……我又沒和男人睡!”我辯解道。

“我也沒和男人睡啊!”白浩繼續逼視我,一直把我逼到了柱子上!

“你沒和男人睡你……啊?你沒和男人睡?”我驚道。

“切。”白浩站直了身子,不屑地嘖了一下。

“真的?那他是怎麼回事?”我又指向那中年男人。

“他是我一個朋友。你瞎叫喚什麼!”

 “哦……等會!那你們開一個房間!”我再次質問!

“開你個毛線啊!”白浩怒了,張牙舞爪原地走了一圈兒,有點歇斯底里,從西裝口袋裡掏出一張房卡,“看到沒有,1306!天佐,把你的房卡拿出來!”

 中年人偷笑著,從中山裝口袋裡掏出房卡遞了過來,1207

額……怎麼辦?好尷尬啊!

“蕭叔叔!”正愁沒法解圍,高芷琪跑了出來,對那個中年男人喊道。

“咦?芷琪!”中年人張開懷抱,高芷琪跑過去。撲進了中年男人懷裡。

蕭叔叔?天佐?又自稱是少將!難道。他就是東北軍區王牌集團軍的共和國最年輕少將,蕭天佐?!我有看過他的簡歷!也看過他的照片,但照片和真人長得不太一樣,真人比照片儒雅多了!可能是因為穿著不同風格的衣服的原因!

琪琪是軍中大佬的孫女,認識蕭天佐當然不意外!

“啊!”琪琪離開她蕭叔叔的懷抱,看了看白浩,又看了看我,“格格你說的……就是他倆啊!哈哈哈!”

 “笑毛笑……”我紅著臉,恨不得鑽到車底下去!

“你是哪位?”白浩不客氣地問,“好像在哪兒見過你。”

 “我叫高芷琪,是個演員。”琪琪落落大方地自我介紹。看來她對這個白浩,還是頗有好感的?竊喜?

“你女朋友啊。”白浩又轉向我,大聲地問。

“才不是呢!”琪琪跨上了我的胳膊,“這是我閨蜜!”

 “噗!閨蜜,哎……”白浩搖著頭笑了笑。勾上蕭天佐的肩膀往酒店大堂裡走,天佐大叔雖然英武,但他還沒我,哦不,沒白浩高呢,因為白浩穿著一雙浮誇的白色皮鞋,鞋跟就有三厘米高!

她怎麼跟一個將軍扯上了關係?

我趕緊拉著琪琪跟了進去,有好多話想問她,一直沒有機會呢!

四人前後又來到茶餐廳,我也沒客氣。跟琪琪坐在了他們的座位上,六人的對坐沙發椅,坐下之後,白浩皺眉看了看周圍的客人,打響指叫服務員過來,問有沒有包房?

服務員說有,但是別人正在使用。

“天佐,把你軍官證借我一用。”白浩伸手向蕭天佐要,肯定是想用他少將的身份把人給嚇走!

天佐面露難色:“這不太好吧!”

 “以前你不經常這麼幹麼!”白浩縮回手,笑道。

“以前年輕氣盛嘛。”蕭天佐也笑,看來倆人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樣子。

“要不,”我把手伸進口袋,掏出證件,“用我的試試?”

 白浩和蕭天佐同時看我,白浩疑惑著接過證件,打開一瞧:“哎呦,不錯啊!”

 嗯!由此我可以斷定,她並未像萌萌和小師叔她們擔心的那樣,對於我的行踪和心理活動瞭如指掌——這就是我試驗的目的!我估計啊,她會的也是跟斯莉莉差不多的法術,御氣千里,想知道我在幹嘛的時候,才會作法,並非時時刻刻都在暗處盯著我!

這我就放心了,以後不用做什麼事情都瞻前顧後了!

“給,讓他們把包房騰出來,說我們有工作要談。”白浩合上證件,遞給了服務員。

服務員顯然是見多識廣,掃了一眼證件,沖我微微一笑,用托盤托著,款款走向包房。

“白小姐年輕有為啊!”蕭天佐笑道,他和白浩坐一邊,剛才肯定也看到我的證件了。

白浩微微一笑,用手遮擋著嘴巴,湊近蕭天佐耳邊說了一句什麼。

蕭天佐聽完,眼鏡睜得老大,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又看了看白浩,顯露出一副完全不敢相信的表情,愣了好一會兒,才說了句:“世事無常!”

 “你們在說什麼啊,格格,你什麼證件?怎麼沒跟我說呢?”琪琪問道。

白浩肯定把我和她互換身體的事兒跟蕭天佐講了,他們既然是老朋友,那蕭天佐一定知道她是個女人,而我呢,就是佔據著她的肉身的男人,但奇怪的是,蕭天佐並不認識我這副身體!

這事兒先不能跟琪琪說!

“待會兒告訴你!”我摸了摸琪琪的臉蛋,蕭天佐馬上又睜大了眼鏡,指著我:“你們倆……啊哈哈!”

 笑毛笑!泡妞不行麼! 

白浩也看著我笑,沒有絲毫不滿的意思,她肯定知道我最近行為不太檢點,雖然我對於她接近男人的事情表現出很大的反感,但她貌似不太介意我跟女孩子交往,幾次出現都是因為我即將失身於男人,她才出手相助,而我被寶兒弄得洩了一床或者和娜娜纏綿的時候,她都不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