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猶如奔騰過五千匹草泥馬,一個阿格里特的畫面出現在腦海裡,賓館房間中。“我”趴在床上,分 ​​開雙腿?腿毛密集而捲曲,有特寫?,身後跪著一個男人,銀蕩蕩地笑著,左手握著一瓶潤滑油,右手piapia地拍著“我”的臀部,“我”回頭嬌羞地看著那個男人,咬著嘴唇,說,輕點兒!

哎臥槽!不能忍了!

“你確定是個男人?”我攥緊小拳頭問琪琪。

琪琪茫然地點了點頭。

“走!跟我去抓尖!”我拽起琪琪的手就往酒店門口跑。

“哎哎,沒穿衣服呢!”

 半小時之後。雞踢鴨出現在琪琪劇組入駐的鳳凰酒店門口。

“走!”我怒火中燒。怒髮衝冠,怒不可遏,拽著琪琪風風火火地進了酒店大堂,因為琪琪穿的是我的換洗衣服,而且頭髮散亂披著,沒人認出她來。

“他們在哪個房間?”我問,好吧,估計琪琪不知道,“他們上幾樓了?”

 琪琪搖了搖頭。

等!媽蛋,我就不信這對姦夫淫夫不出來!我和琪琪坐在大堂旁邊的西餐廳裡,要了兩杯飲料。我雙眼如炬,一會兒看看電梯口,一會兒看看大門口,不放過任一個可疑的身影!琪琪看我的樣子都嚇壞了,幾次怯生生問我到底出什麼事兒了。我都沒搭理她。

怎麼說啊?說我的身體被一個女人佔據著,去勾引野男人了?!

等了足有一個小時,媽蛋的,還是沒有收穫。

“他們是不是退房了啊?”琪琪小聲說,“我是昨晚看見他們的,沒準兒今天已經走了呢?”

 “等到12點!”我看了看表,已經十一點半了,但酒店大堂裡的人流依舊熙熙攘攘,不時有帥哥靚妹勾肩搭背進來開房,有些一看就不是男女朋友。而是昨天還不認識的那種朋友關係,胭脂俗粉,令人生厭!

我揉了揉眼睛,喝一口咖啡提提神,但眼皮很快又鬆弛下來。

“琪琪,你先幫我盯著點,我去外面抽根煙精神精神。”酒店大堂禁止吸煙。

“昂,去吧。”琪琪換到了我的座位,用雙手握成望遠鏡的形狀,掃了掃前方,沖我嘻嘻笑,尼瑪在嘲諷我麼?!

我從坤包裡拿出煙和打火機,出了大堂,吹了一陣涼風,一股全聚德烤鴨混合著汽油的味道,這就是純正的帝都味兒!我掏出一支煙,用手遮擋著打火機,啪啪啪,連打幾下,都被風給吹滅了,甩了甩,還是不行,正準備找人借火,啪嗒一聲,一盞ZIPPO的火焰遞到我面前,我抬頭一看,是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男人,穿著一襲灰呢中山裝,腳下卻是一雙黑皮軍靴,偉岸挺拔,氣質非凡,眉宇間透著濃濃的英氣,一看就不是一般人!



“謝了。”我點著煙,微微致意。

“客氣。”中年人微笑,蓋上打火機蓋兒,轉身面向街道方向,似在等人。

“叔叔,不來一根兒?”我掏出煙盒,彈了一根煙出來遞了過去。

“哦?好,”中年人笑了笑,抽出那根煙,自己點著,深深吸了一口,“2號的。”

 “啥?”

 2號軟中華。”

 我看了看煙身,還真是!

“呵,這您都嘗得出來?難道您是捲菸廠的品煙師?”我開玩笑道。

“哈哈,只不過抽的多了而已。”中年人爽朗笑了笑,目光鎖定在一台減速而來的軍牌吉普車上,吉普車停在中年人身前,一個中尉下來,啪地朝中年人敬了個禮:“參謀長,給您取來了。”

 說著,軍官把一個充電器雙手遞給了中年人,然後上車,一溜煙跑了。

“呦,您是參謀長啊?”我問,看上去挺年輕的,不過在帝都,這種芝麻綠豆大的官兒遍地都是!這位沒準兒是穿著便裝來約炮的呢!

“啊,是啊。”中年人看了看充電器,塞進了中山裝褲子口袋裡。

“團參謀長?”我猜測道。

中年男人笑著搖了搖頭。

“旅參謀長?”那可就不小了。

中年男人又搖頭。

“臥槽,該不會是師參謀長吧!”

 結果他還是搖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