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0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細細一想,猴子說的還真有道理,星火好像就是這麼個風格。 行事鬼鬼祟祟,就跟那耗子似的,連點光都不敢見。

“當然。”猴子繼續說道:“所謂安全,也只是相對來說的,他們不敢光明正大的動手,未必不敢偷偷摸摸的動手,所以大家還是一定要小心,尤其是到了西城以後,大家幹什麼都盡量在一起,千萬別落單。”

 大家點頭,表示同意。

接著,大家又談了些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

中途。我去上了個廁所。路過那四個學生的時候,看見他們一個個鼻青臉腫的,他們一看見我,趕緊就低下頭了。我呵呵笑了一下,其實這也沒什麼,他們四人一看也是那種囂張慣了的,估計平時也混的不錯,可惜這次反倒被鷹啄了眼,只能怪他們沒眼力價兒,看不出我一身王霸之氣嗎?

好吧,我是沒有……我站在那。還真不像個老大的樣子。

上完廁所回來,又聊了一會兒,西城終於要到了,廣播一遍遍提醒著大家準備下車。火車緩緩靠站,大家紛紛站起來往外走。我們幾個靠在一起,提著行李往外走。

快走到門口的時候,發現之前打牌的那四個學生站在走道邊上等著我們。

那帶頭的陰森森地說:“下車吧,我的人已經到了,就等著收拾你們幾個,自求多福吧。”說完,便吹著口哨,帶著他的三個同伴下車去了。

我們也下了車。一下車就懵了,站台上竟然烏怏怏一大片學生,或蹲或站。髮型也是奇形怪狀,而且一個個眼神凶狠ェ氣場冷酷,單看氣勢就知道不是善類。

幹,那四個打牌的竟然這麼有能耐?

“林可兒!”猴子突然招了招手。

“在這!”一個清脆的女聲響起。那一大片烏怏怏的學生里面,走出來一個清純可愛ェ打扮時尚的女孩。一看見她,我的呼吸都快停了,正是消失了已經近兩年的林可兒!

相較以前,林可兒似乎沒什麼變化,又似乎變了許多。仔細一看,沒變的是容貌,變了的是氣質。林可兒還是那麼漂亮,整個人卻多了幾分乾練ェ彪悍的氣息。林可兒穿著高跟鞋ェ超短裙,“噠噠噠”的走過來,臉上化了淡淡的妝,嘴角的微笑也恰到好處。



“猴子,你來啦!黃杰ェ鄭午,還有小媳婦,你們好呀!”林可兒還伸出手來拍了拍馬傑的腦袋。

最後,林可兒才看向我,笑瞇瞇說:“左飛,你也來啦!”

 一看見她,我的腦子就有點嗡嗡的響。

我雖然近兩年沒有見她,可是這兩年來她的消息卻從沒斷過,她的一舉一動似乎都影響著我。這一瞬間,我有點懵了,也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茫然地點了點頭。

而大家則很自然的和林可兒打招呼:“嘿,可兒。”“好久不見啊可兒。”“可兒比以前更漂亮啦!”“漂亮是漂亮,不過比不上我家蘇憶啊。”

 林可兒一直笑瞇瞇的,直到馬傑失口叫了一聲嫂子。

林可兒一下就不笑了,整個現場的氣氛也安靜下來。馬傑也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趕緊擺著手說:“不是,那個,我……”

 “你啊,不許瞎叫。”林可兒按了一下馬傑的腦門,便迅速把這個話題帶了過去,回頭招呼著那一片烏怏怏的學生,“大家都過來,這就是我今天要接的幾個朋友。”

 哈,原來那些學生是林可兒的人,我還以為是那四個打牌的叫的。我就說嘛,看那四人,也不像是能叫出上百號人來的啊。那一大片人走了過來,林可兒一一介紹我們,那些人也跟著叫:“猴哥ェ飛哥ェ杰哥……”

 接著,林可兒又給我們介紹了對面幾個重要的角色,都是在西城二中混的不錯的,一個叫韓強,一個叫小毛,一個叫古震。韓強看著比較凌厲,眼神中透著一股狠氣,小毛則是一臉笑嘻嘻的,看上去人畜無害,而古震是個肌肉男,顯然是打手一類的角色。

“本來還有更多人的,可惜高三那批都畢業了。”林可兒給我們解釋。

“哈哈,不用搞這麼隆重的。”猴子嘴上雖然這麼說,但那小臉上老得意了。也是,誰不喜歡這麼風風光光啊。

這些學生都是林可兒叫來的,一個是為迎接我們,一個是認識一下,方便以後工作。

“好啦,我安排了吃飯的地方,大家走吧?”林可兒說。

我們便跟著林可兒往外走,一大幫人紛紛跟在我們後面,我看見鄭午已經跟古震對上眼了,兩個人好像都對對方的肌肉很感興趣。走到火車站外面,因為是老城區的火車站,建成也有二三十年了,出口挺小的,所以我們幾個先出來了。

就在這時,迎面過來十幾個人,手里通通拿著傢伙。

“就是他們,兄弟們給我上!”帶頭的正是之前打牌的那幾個。

我們站住了腳步,帶頭那人陰沉一笑:“我看你們還往哪跑,來了西城就是我們的地……”

 話還沒說完,我們身後一個又一個的人鑽了出來,很快就把火車出口的台階給站滿了。

那十幾個人都傻眼了——其實話說回來,能叫來十幾個也不錯了。

林可兒看看他們,又看看我們,說:“不是吧,你們剛來西城就惹上麻煩了?”

猴子說:“沒辦法啊,我們就是這種體質,走到哪都要惹麻煩,你又不是不知道!”

林可兒一笑:“韓強,交給你了。”

 韓強默不作聲,帶頭衝了出去,眾人也紛紛湧了上去,很快就把那十幾個人給淹沒了,陣陣慘叫聲ェ求饒聲不時傳來,嚇得路人紛紛躲開。其實在北方小城,這種場面挺常見的。

“咱們先去吃飯吧。”林可兒指了指對面的一家飯店。

我們幾個便跨過馬路,朝著對面的飯店而去。直到此時,初見到林可兒的緊張心情才慢慢平復下來。我想像過很多和林可兒重新會面的場景,但現在這一種無疑是最舒服的。

有那麼一點點尷尬,但總的來說云淡風輕。一個微笑之間,過去的事情煙消雲散。相比兩年前,林可兒確實成長ェ成熟了許多,不只是外表,也包括內心。

林可兒一邊走,一邊說今天中午一定要好好醉一場。說到喝酒,林可兒以前可是滴酒不沾的,絕對是淑女中的淑女,現在變化確實太多了,感覺她確實努力在向王瑤的方向發展。

猴子說好啊,這麼長時間沒見,一定要好好喝一頓。

過馬路的時候,我發現老城區特別擁擠 ​​,不光街道狹窄,而且車多人多,周邊的房屋也破破爛爛的,林可兒帶我們去的那間飯店算是周圍比較上檔次的建築了。進了飯店,發現裡面一個客人也沒有,只有服務員趕緊迎過來,才知道原來林可兒已經把這裡包場了。

就在一樓大廳,這裡有十幾張桌子,一會兒是韓強他們坐的。我們先坐下了,服務員問是否上菜,林可兒說上上上,順便再拿兩瓶好酒過來。林可兒忙活著,小臉紅撲撲的,馬傑悄悄跟我說:“飛哥,嫂子真好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