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9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還未答話,上舖的馬傑就說:“不用,飛哥他們足以對付陳耀東了。根本用不著什麼單手兵團。”在馬傑眼裡,我們當然是天下無敵的,雖說今天吃了一點小虧,但在馬傑眼裡也算不得什麼。

陸離點頭:“找不找都行,我只是提個建議而已。”說完,他便起身,坐在輪椅上,準備去上課了。不過行動還是有些吃力,陳耀東那一腳的餘痛顯然還未消失。馬傑立刻跳下來,攙扶著陸離。小心翼翼地照顧著他。馬傑雖然也受傷不輕,但他比起陸離來肯定要抗揍的多。

猴子說:“單手兵團這麼厲害,那為什麼要幫我們呢?”

 陸離一笑,說道:“這單手兵團在十一中對名沒什麼興趣,對利卻看的很重,因為他們都是單親家庭,自幼家庭貧困,比起十一中其他學生來家庭條件差的太遠。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心理上的扭曲。變成了一群唯利是圖的傢伙。只要你付得起足夠的錢,讓他們去殺東城的市長都沒問題。”

 “你的意思是,只要我們肯付錢,就能找來他們打陳耀東?”黃杰接著問道。

陸離點頭:“是的。”

 猴子摸著手指頭,說道:“你估計,找他們打一次陳耀東得多少錢?”

 “這個,要和鐵嘴張算盤談了,但是我估計代價應該不小,至少得上萬起吧?”

 “靠,上萬?!”猴子一下跳了起來:“要是五塊錢還行,超出五塊錢想都別想!不干不干!”

 “我也只是提個建議,行不行的就看你們自己吧。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願意分攤一半的價格。”說完,陸離搖著輪椅出去了。

“哎,你受傷了,我推你吧。飛哥,我和陸離先走了啊。”馬傑追了出去。

宿舍裡只剩下我們三人。

“你覺得他是什麼意思?”我問猴子。

猴子坐在床上。自己摸了根煙出來,我和黃杰都看著他。

猴子說:“最後一根了,你們抽自己的吧。”

 我ゑ黃杰:“……”

 猴子繼續說:“首先,咱們要摸清楚陸離的心理。以他在十一中的權勢地位,分分鐘就能把咱們打個半死,為何還要繞這麼大的圈子對付咱們?”

 我說:“他心理變態,想折磨咱們唄,不光想讓咱們挨打,還想讓咱們飽受精神上的折磨,從十三牡丹事件就能看的出來了……嗯,你的意思是,這一次他想讓咱們人財兩空?”

 猴子搖搖頭:“應該不是。陸離摸過咱們的底細,知道咱們並不缺錢,別說一萬了,就是十萬ゑ百萬,又算得了什麼?”

 我和黃杰都用狐疑地眼神看著他。

“……好了我不吹牛逼了,百萬那是王瑤ゑ毛毛ゑ黃杰他們的事。”

 “哎你別太看得起我啊,我現在還沒賺那麼多錢。”黃杰適時地說道。

“……不管怎麼說,陸離應該不是為了錢。那他推薦單手兵團的用意究竟何在,其實連我也想不太明白。而且,中午咱們和陳耀東打架的時候,那幾個老師出現的太詭異,陳耀東停手也有點太快了,可見陸離就是想讓咱們去找單手兵團——可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不如咱們就找找看,看看陸離到底在玩什麼把戲?”黃傑說。

猴子搖頭:“明知道是個套,咱們還要往裡面鑽,那也有點太蠢了。”

 “那要怎麼做?”

 猴子站起來,在宿舍裡來回走了兩圈:“靜觀其變吧,看看陸離到底是怎麼個意思。”

 就在這時,黃杰突然接了個電話。

打完電話以後,黃杰跟我們說:“咱們的槍到貨了。”

 我的心一下就提了起來。

下午上課的時候,顧瑤在微信上和我聊天,問我中午的事,傳的還挺快。我跟顧瑤說,是打了一架,但是也沒怎麼打,陸離事後勸我們僱傭單手兵團,你知道他在打什麼主意麼?

顧瑤說不知道,陸離想做什麼,是不可能和她們說的,除非用得著她們的時候。

我繼續說,那這個單手兵團什麼來頭?顧瑤給我說了一堆,和陸離中午講的也差不多。不過顧瑤說的要比陸離說的更詳細ゑ更豐富一些。她告訴我,單手兵團是真正的獨來獨往,並不受陸離的控制,就算陸離想用他們,也需要付出經濟上的代價。

和顧瑤聊了半天,也沒有太大的收穫。我算是發現了,這個內應其實也沒什麼作用,因為陸離根本就不信任她。或者說,陸離誰都不信,他只相信自己。顧瑤也有點不好意思,跟我說對不起,沒幫上我什麼忙。我說沒事,你不想著害我,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晚自習,我和猴子ゑ黃杰都沒上,謊稱要去網吧玩遊戲。

馬傑很是憂心忡忡,說我們都走了,他和陸離碰著陳耀東咋辦。我說那你就跑,推著陸離趕緊跑。其實我知道,只有他倆的話,陳耀東斷斷不會來找的。

而我們也不是去網吧,而是去南街。

看槍。

在某間會所樓頂的會議室內,我和猴子ゑ黃杰坐在落地窗前的咖啡桌上,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觀賞著窗外的夜景。南街比不上北街繁華,但已經比東街強多了,外面的街道一片燈紅酒綠ゑ紙醉金迷。

猴子優雅地喝了一口咖啡,說道:“黃杰,咱們這逼得裝到啥時候啊,這咖啡快苦死我了,你那槍送來沒有?”

 “快了。”黃杰微微笑著,盡顯紳士儒雅之風,而且他還換上了西裝皮鞋。

我算是看出來了,黃杰只要來到南街,鑽進他南街老大的身份裡,他就變得一本正經起來,絕對不會再和我們開半句玩笑。當然這樣也對,他在這裡有數十上百的兄弟,還和以前瘋瘋癲癲的成何體統?

就在這時,會議室的門被推開。

敢在南街這樣肆無忌憚的推開黃杰的門,一根指頭就能數的過來。

我一下就跳了起來:“乾爹!”

 進來的正是豬肉榮,他竟然也穿了一身西裝,不過前襟的衣服還是敞開著,露出裡面一叢黑簇簇的胸毛來,果然還是豬肉榮的穿衣風格。

猴子和黃杰也站了起來,恭恭敬敬地叫道:“榮哥。”

 媽蛋,每到這個時候我都特別尷尬。 

豬肉榮身後還跟著三四個人,均是西裝革履皮鞋鏜亮。黃杰不在的這段時間裡,豬肉榮一直幫他打理著西街的各項事宜。豬肉榮只是代理老大,所以眾人的穿衣ゑ行事風格還是按著黃杰制定的風格。

“哈哈哈哈,好久不見你們幾個啊!”豬肉榮爽朗地笑了起來。

我一聽見他的笑聲就特別開心。

“乾爹,近來可好?”

 “好,好的很,身體強壯ゑ吃嘛嘛香!”豬肉榮聲音洪亮,誰能想像他在幾個月前還渾身插滿了管子?這身體素質真不是蓋的。

我們幾個都迎了上去,不管稱呼如何,豬肉榮在我們心裡都是值得尊敬的前輩。

“黃杰,你要的東西到了。”

 這時候我才看見豬肉榮手裡還拎著一個小皮箱。豬肉榮把皮箱放在桌上,我們幾個都湊了過去。豬肉榮把箱子打開,裡面露出三支銀色的手槍。雖然和王瑤那支槍的顏色一樣,但比她那個要大了足足一倍,單是看著就相當霸氣。

我雖然不算是軍事迷,但也閱讀過一些手槍的資料,當即就喊了出來:“沙漠之鷹!”



 豬肉榮哈哈一笑:“對,也不對。”

 “嗯?”我奇怪地看著箱子裡的手槍,這明明就和沙漠之鷹長的一模一樣。

“這是改造之後的沙漠之鷹。”猴子隨後抓起一把,熟練的組裝ゑ上膛,在手裡把玩了一下,接著說道:“原版的 ​​沙漠之鷹雖然很棒,但也有不少致命的缺點,比如重,比如後坐力大。這都21世紀了,科技發展這麼迅速,這些缺點都已經能夠避免。改造過 ​​後的沙漠之鷹分量輕便ゑ後坐力小,很適合男人使用。”說完,猴子將另外兩支手槍和彈夾遞給我和黃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