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3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又問王瑤,那天開槍殺掉牛志奎那倆人呢?

  
  王瑤說跑了,當天就跑了,一點線索都沒留下,車子也被警方扣掉了。 我有點震驚,王瑤他們打聽不出來就算了,警方竟然也束手無策,北街背後那傢伙到底什麼來頭?
  
  我說那現在怎麼辦?王瑤說不知道呢,等猴子的消息吧,或許他能有什麼收穫。
  
  我們這裡面,猴子是公認能力最強的一個,身份特殊、背景神秘,做事不走常規,大家沒轍的時候一般都是指望猴子,這已經成為習慣了。
  
  我說好吧,現在看來也只能這樣了。王瑤神神秘秘地問我,左飛你特別想當北街老大啊?我笑著說可不是嘛,這樣才能配得上你嘛。
  
  王瑤伸手打了我一下,我爸正好端著菜出來,看到這幕又回去了,說你們繼續、繼續。我哭笑不得地說,繼續什麼啊,讓她繼續打我啊?
  
  我爸說對,你就欠揍,就該讓王瑤多打幾回。你聽聽,這像是親爹說出來的話嗎?
  
  王瑤樂了,說叔叔我不打他,您快出來吧。
  
  然後王瑤便站起來去幫忙端菜,我就慢了一步而已,又被我爸罵了一頓,說我沒眼色、不機靈,比起王瑤來差遠了。我氣的呼呼直喘,說到底誰是你親兒子啊?
  
  王瑤好長時間沒來我家了,我爸我媽真把她當個寶貝,不停地給她夾菜,問這問那。王瑤的嘴也甜,把我爸我媽哄的高興。我媽就拉著王瑤的手說,閨女啊,你倆一到年齡啊,就趕緊嫁過來,咱家不愁吃、不愁穿……
  
   “啊!”王瑤突然叫了一聲,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怎麼了?”我驚訝地問,把我爸我媽也都嚇了一跳。
  
  王瑤面色發白,指著窗戶說道:“林……林可兒!”
  
   我的心裡一跳,趕緊看向窗戶,哪有什麼林可兒,王瑤哆哆嗦嗦地說:“走了,閃了一下,就走了!”
  
   我走到窗邊,仔細看了看左右,確定沒有什麼林可兒,返回來說王瑤你看錯啦,外面沒有林可兒。王瑤搖著頭說不可能,她真的看見林可兒了。
  
  我爸我媽都挺驚訝,好奇地問我林可兒是誰。我說沒事,是我們一個同學,王瑤看錯了。王瑤搖搖頭,說她沒看錯。我爸我媽一臉莫名其妙的樣子,我說我帶王瑤進裡面休息一下,便把王瑤帶進我的臥室,關上了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