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3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連好幾天,我們都沒有再聽猴子說起過他哥的事,猴子則一如既往的逗逼,彷彿沒有發生過那天的事。黃杰接連好幾天都沒有回來,南街的事忙的他焦頭爛額,和毛毛剛開始一樣,什麼事都要親力親為,現在連他的面都見不上了。不過,我們相信黃杰肯定可以處理好的。

那幾天裡,我沒事就去醫院看望豬肉榮。豬肉榮的身體著實強悍,也就一個禮拜吧,他就出院了,回屠宰場休養。出院的時候,總算見了黃杰一面,他也來接豬肉榮出院。

豬肉榮挺高興,拉著他的手,問他一些南街的事,黃杰一一作答,就是一切都好、步入正軌。豬肉榮很欣慰,說他沒看錯人,希望黃杰好好乾,繼續帶著他的那幫老兄弟們賺錢,他終於可以好好歇歇了。黃杰說放心吧榮哥,不會辜負你的。

回到屠宰場,我和黃杰要扶著豬肉榮進主屋,豬肉榮卻擺擺手,自個往豬欄那邊走過去。他不在這幾天,也有人餵豬,所以豬們都活蹦亂跳的。

那些豬看見豬肉榮回來,竟然也高興的嗷嗷直叫。真的,這動物是高興的叫,還是憤怒的叫,都能聽出來的。豬肉榮滿意地看著他的豬,我發現豬肉榮對豬比對南街的興趣更大。

我說:“乾爹,都好好的呢,回去休息吧,你的身體還需要休息呢。” “所以我才來這啊。” 豬肉榮一邊說一邊蹲下身子,抓起地上那堆膏狀的草藥吃了起來,一邊吃還一邊招呼我和黃杰也吃。

我趕緊擺手,說不吃,乾爹我們不吃。而黃杰的臉都綠了,這一幕又喚起他心中曾經的陰影,簡直連看都不敢看,趕緊把頭給扭過去了。看豬肉榮吃的津津有味,我就逗黃杰,悄悄跟他說,你再去吃點啊,回味一下當年的味道。

黃杰看了看我,說道:“侄子,怎麼和叔說話呢?” 哎呀,差點沒把我給氣死啊,關鍵是我還反駁不了,從輩分上來說他們都是我的叔,王瑤還是我的姨。其他人還好點,不是老拿這個開玩笑,最可氣的就是猴子,沒事就侄子長侄子短的,動不動就讓我去給他跑腿:侄子,給我買包辣條去。

或是晚上洗腳的時候:侄子,給我倒了洗腳水去。我稍微罵他兩句,他就在旁邊抹眼淚,說我不孝、大逆不道。連帶著鄭午現在也開始叫我侄子了,有次還問我:侄子,你有沒有恨的人?跟我說,我做夢夢死他。

我說你給我把猴子夢死。鄭午說這個不敢亂說,他讓我抱著虔誠之心面對他的特異功能,然後又拿大軍的事給我舉例子,說大軍就是他做夢夢死的。

大軍確定是死了,但後來是怎麼處理的,我也不大清楚,不過應該和我想的差不多,找了個小弟去頂缸了吧。在東城這個地方,小弟替老大抗人命案子的行情價是30-50萬的酬勞,還是有不少人願意幹的,就算自己享受不上了,也可以給自己的家人享用。如果實在沒人願意乾了,還可以抽籤,抽到死籤的替老大去死,老大幫你照顧一家老小。

反正出來混啊,就是特別危險。這些天裡,我們就老老實實地呆在學校裡。因為黃杰整天忙的根本不沾學校的邊,三中老大的位子自然又落到我的頭上。從一中到七中,再到三中,一開始還挺興奮的,現在已經習慣了。

坦白說,我感覺我胃口也有點大了,不滿足於只當幾個學校的老大了,我現在也很想掌管一條街道。等到拿下北街之後,如果我提出要當老大,我覺得應該沒人會反對的。相比南街老大,三中老大要清閒多了,基本沒什麼事,或者說有事也輪不到我出馬,下面的人分分鐘就給辦了。

劉明俊還是管高一的事,有一點你再怎麼不服也得承認,這人只要一當了老大啊,甭管他長得有多難看,就立馬有姑娘投怀送抱了。這不,還沒幾天呢,就發現劉明俊和一個同年級的小姑娘勾搭上了。

那姑娘我見過幾次,雖然也沒怎麼打交道,感覺還是挺溫婉的,小鳥依人的感覺,走哪都抱著劉明俊的胳膊不撒手。劉明俊也很享受,走哪也帶著他的女朋友,整天濃情蜜意的搞二人世界,都不怎麼來找我玩了。

唉,男大不中留啊。劉明俊都有女朋友了,馬傑自然急的要死,我利用手中資源,給他介紹了好幾個。這些姑娘也挺好看的,而且因為馬傑在三中混的也不錯,這些姑娘也願意和馬傑處處,但馬傑就是不來電,拒絕了一個又一個。我就有點著急,說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啊?

馬傑支支吾吾地說,想要莫小花那樣的。我當時就樂了,原來那次“相親”失敗之後,馬傑還惦記著莫小花呢。我搖搖頭,說你換個人吧,莫小花我真沒把握幫你說通。

馬傑說也沒非要莫小花,就是想要莫小花那樣的,不光是長得好看,性格也得開朗。我說小白菜行不行?馬傑說不行,小白菜長得不好看。我樂了,說你長什麼樣吧,還嫌人家長得不好看。和馬傑這麼一嘮,莫小花這個名字重新出現在我的大腦裡。自從那次去醫院看她,被小白菜嗆了一回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莫小花了。

我倒是聽說莫小花出院了,也回來上課了,但因為後面一直忙,而莫小花也基本不出來,所以雖說在一個年級,卻一次都沒有見過。以前我們在走廊上聊天打鬧,莫小花也會出來跟我們一起玩,現在見不上她人了,說實話也有點想念,她畢竟幫我捱過一刀呢,做人不能忘恩負義是吧。

思來想去,在一次下課期間,我還是去找了莫小花。當然,我沒直接去,我先去找的馬傑。和馬傑聊了一會兒,才假裝不經意地去莫小花那邊。莫小花還和小白菜在一起坐著,我走過去裝作很隨意的樣子說:“嘿,好久不見啊。” 莫小花有點羞澀,沖我點了點頭,但是並未說話,感覺她傷好了以後,整個人變得靦腆了許多。

小白菜倒是一如既往的嘴快:“左飛,你可算是又把我家小花給想起來啦,知道她被你打進冷宮多久了嗎?” 我哭笑不得,心想自己就沒讓她入過宮,談何打入冷宮啊?不過我才不跟小白菜別嘴,繼續問莫小花:身子好了吧?莫小花點了點頭,還是不大敢看我。

我說既然好了,就多出來透透氣吧,大家都挺想你的。這也是真的,莫小花和我們玩的那段時間,人緣是真的不錯,大家都挺喜歡她的,所以她後來被賈陽捅的時候,大家才更加的義憤填膺,恨不得立刻弄死賈陽。莫小花又點了點頭,還是沒和我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