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額,嫂……”不對,我不能叫她嫂夫人。那不差輩了麼!她跟斯莉莉、小師叔是同輩,她戀人是我師伯,那我是不是應該叫她師母,或者伯母?

“怎麼樣?答應不答應?”妲己撿起床邊的褲衩穿上,摸了摸那裡,已經軟塌塌了。

我還在糾結對她的稱謂,並沒在意她剛才問我什麼問題,好像是要追我?追我幹嘛?!哪兒有女追男的啊!再說,她不是大師伯的妞麼!跟連葉、 ​​白傾城是一類人,雖然那貨死了,但我也絕對不會碰他的遺孀!這是最起碼的尊重!

“師伯母,請自重!”我見妲己向我走來,後退一步說。

“你叫我什麼?師伯母?哈哈哈哈!”妲己捂肚大笑。差點背過氣去!

“看來你的神識還未覺醒啊……沒關係,這樣挺好的,你這個人,蠻有趣!”妲己笑夠了,坐在椅子上,又點著一根煙,嬌媚地低頭撫摸著自己的皮膚,看起來很陶醉的樣子。

“神識覺醒?什麼意思?還望師伯母賜教!”我拱手道,我看她們道門中人都喜歡講半文不白的話,也跟著學,這樣顯得很專業。

“你知道人有前世麼?”妲己放下翹著腿,岔開,可能是夾著蛋了。

“聽說過。”我說,以前不信,但現在她們說什麼我信什麼。我的世界觀已經被徹底摧毀。

“你我前世是戀人。”妲己淡淡地說。

“前世?您戀人不是夏師伯麼?”我驚道,夏師伯被封神是在十年前,可十年前我早已經出生了啊,轉世神馬的,不應該經過投胎麼?

“呵,夏朗?他也只不過是那個人的轉世之一。”

 “那個人……蚩尤先生?”我猜測道。斯莉莉跟我說過,蚩尤是妲己的男朋友,夏朗也是蚩尤轉世,難道,我也是蚩尤轉世?這貨能轉幾回啊!

妲己彷彿猜到了我的疑問,伸出三根手指:“我主人被軒轅三箭射死。主人臨死之際,將神識一分為三,拔出三支血箭,分別擲向天、地、陰間,箭上之血,便是主人的轉世神識!”



 “天之箭化作天喜星,千年之後墜回地球。轉世為帝辛,也就是你們史書上所稱的紂王;地之箭落於東海,因長江裹挾泥沙沖刷,海岸線逐漸東移,又三千年後,落箭處終於變成陸地,神箭浮出水面,轉世為你師伯夏朗。”

 “陰間之箭,引起陰間數百年征戰,後被一位閻王藏於陽間某處,歷代陰司守護,本該在明朝轉世,怎奈當時被高人發現,築了一間娘娘廟,壓住神識。直到二十年前,那裡因為要建奧運會主場館而被迫拆遷,主人的最後一個神識才被釋放出來,那天,你出生了。2004827日,你的生日是不是這一天?” 

“……正是!”我驚訝道,李媽媽和劉依依早上買菜時候撿到我時候那個裹屍布,哦不,尿布上寫著呢!

原來我竟是那蚩尤先生的轉世!怪不得骨骼驚奇,天資聰敏,又帥氣!雖然不是超人,但對於這個身份我還是很滿意的!

我現在只知道他是個跟黃帝爭奪天下的部落頭領,可惜打輸被殺,如果他贏了,我們就不叫炎黃子孫,而應該叫蚩尤子孫了!回頭查查我這個前世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許多遊戲裡都有這個角色,而且好像是個壞人呢!

“其實我對於你恢復主人的神識不抱什麼希望,你師伯也從未恢復過,無所謂了,反正本宮知道你的身份就行了。”妲己挑起嘴角笑了笑。

“主人……你叫蚩尤先生為主人?”我疑惑道。

妲己點了點頭:“主人對我有恩有情有意,我對凌霄發誓,要許主人三生三世,沒想到還未及報恩,他便撒手人寰……呵呵,沒想到誓言居然以這種方式應驗,本宮沒有照顧過主人,倒是先後服侍帝辛、夏朗和你,剛好三生三世!”

 我掰著手指算了算,可不是咋的!

“那我現在算是你的……主人?”我琢磨了一會兒複雜的人物關係,問妲己道。

“臭美!”妲己瞥了我一眼,但卻沒有生氣,居然被我捕捉到了一絲嬌羞的表情(那表情出現在白浩臉上看著非常彆扭)!

“那我應該叫你什麼?”我喜滋滋道。

“妲己啊!我又不是沒有名字。”

“哦……妲己……”大雞,倒是跟他現在胯下之物形狀蠻吻合的。

“妲己……”我又低吟了一句,妲字怎麼寫來著?

“何事,主人?”妲己歪著頭問。

“沒,沒事……你剛才叫我什麼了?”還真叫啊!

“主人。”妲己起身,微微鞠躬,眼睛瞇起,笑得很好看。

“……再叫一聲。”哎,怎麼感覺渾身這麼舒坦呢!

“主人,主人,主人……”妲己邊叫邊往我身前走,直接攔腰將我抱起,抱到跟她一平的高度,閉上眼睛把嘴巴湊了過來,“主人……”

 下面居然又硬起來,頂到我了!不行!我還是不太能接受自己上自己這回事兒!趕緊用手指壓住了他的嘴唇,剛好斯莉莉沖完澡出來,妲己尷尬地把我放下了。

“嫂夫人的床上功夫好生厲害……”斯莉莉沒穿衣服,渾身還帶著水珠,嬌羞地說。

“呵呵,那是你徒弟厲害!”妲己看向我。

“不不,還是師傅更厲害一些!”我謙遜道!

三人都笑了,關係好亂啊……

 大被同眠到清晨,期間她倆又做了一次,搞得我這個癢癢啊,真想立即就變回來,把她們倆給雙飛了!

因為昨晚沒有參戰,我起的比她們都早,系上圍裙做早餐,身世之謎終於解開大半,心情不錯。做完早餐,她們倆還沒起來,我上樓,門關著,只聽裡面隱約傳來斯莉莉的叫聲,看來又在打清晨炮。

我沒有打擾她們,下樓坐在餐桌旁等她們,用手機查查蚩尤這個人物。



百度上說,蚩尤是上古時代九黎族部落酋長,中國神話中的武戰神。他曾與炎帝大戰,後把炎帝打敗。於是,炎帝與黃帝一起聯合來戰蚩尤,蚩尤率八十一個兄弟舉兵與黃帝爭天下,在涿鹿展開激戰。傳說蚩尤有八隻腳,三頭六臂,銅頭鐵額,刀槍不入。善於使用刀、斧、戈作戰,不死不休,勇猛無比。黃帝不能力敵,請天神助其破之,殺得天昏地暗,血流成河,最後蚩尤被黃帝所殺,帝斬其首葬之,首級化為血楓林。

後黃帝尊蚩尤為“兵主”,即戰爭之神,他勇猛的形象仍然讓人畏懼,黃帝把他的形像畫在軍旗上,用來鼓勵自己的軍隊勇敢作戰,諸侯見蚩尤像不戰而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