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來他是真不知道我的身份啊!不過我對於他的身份,已經猜得三七二十一了!

他既是唐振宇的胞弟,又是奪取河圖的魔宗吸血鬼的一員,至於到底是吸血鬼。

還是吸血鬼白夜守護者?可能是吸血鬼吧,畢竟咬死了幾個村民的血?,無所謂,反正現在是夜晚,兩者的強大程度都是一樣的!如果他真是守護者,那我可以設法拖上一個小時,趁他藥力失效,再行反擊!

很可惜,我似乎拖不了那麼久!

“我是……妲己!”我定了定神說,如果說我是白格格,估計他不認識我,我佔著妲己的身體,而且河圖明確就在“妲己”體內啊!

“妲己?!”唐三少腳踩得更緊了。還特麼的在我咪咪上擰了兩下,他這一擰,我的身子往下攛了攛,感覺壓在我腰間的備用電磁槍,脫離開了我的腰帶!

“不錯!難道你沒聽你家老大說過,最後一張河圖,就在我腹中麼?那是我的真元之氣化作而成,如果我死了,河圖即刻消失!如果你妄圖強行 ​​取河圖的話!”我指了指自己小肚子,“那也是白搭啊,剖開我腹部,河圖還是會消失!哈哈。氣死你!”

 我這麼說,就是為了讓他不敢殺我!妲己用真氣將河圖壓入內腹確實是真的,至於河圖是否會因為我死而消失,我可不知道,不敢試,也不想試!

“妲己會如此不堪一擊,你個小娘們休得騙我!”唐三少又把劍頂了上來!

“不信?不信你殺了我試試看啊,別怪我沒提醒你,後果自負哦!”我假裝輕鬆寫意地說,心裡卻怕得要死。這就要死了啊!媽蛋的斯莉莉你給我的什麼破任務啊!哎,早知道就听她的話帶上真妲己來好了!不過話說回來,真妲己來了也不一定搞的定這貨啊,這貨速度太快了。雖然不至於像陸小曼快得那麼令人髮指,但也足以耍得妲己團團轉!

“來啊,殺啊!殺了我一了百了,河圖誰也別想得到了!”我見唐三少猶豫,又逼他動手,其實是在求饒免死!

就在他躊躇之際,我躺著。看見他的身後,手電筒光圈之外,突然出現了一道身影!

Duang

唐三少的腦袋,被一塊磚頭給拍了個正著 ​​我定睛一看,尼瑪,是趙詩詩!她怎麼跑上來了!勇氣可嘉!但那是磚頭啊我的大小姐!那玩意能傷得了這種高手嘛!你怎麼想的!

果然,唐三少動都沒動,默默回頭看了一眼手裡拿著磚頭呆若木雞的趙詩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劍揮向詩詩的肩膀!劍身從她肩膀斜著劈了進去,斷了詩詩的左側鎖骨,劍尖兒從她胸溝下方滑出,在她肩上コ胸上留下了一道十多厘米長的傷口!

詩詩呆呆地看了一眼自己耷拉下去的肩膀,手裡的磚頭落地,幽怨地看著我:“好疼。”

 隨即,撲倒在地!

“我草泥馬!”我暴怒,憤然抬起頭,把手摸向腰下面,準備做搏命一擊,不過唐三少馬上踢了我一腳,把我給踢出好遠,肩膀重重撞在了一塊石頭上!

“唐三少!你攤上事兒了!你攤上大事兒了!”我靠著石頭冷笑,看著唐三少一步一步逼近。

“哼哼,臨死還嘴硬!這些話,去跟閻王說吧!”唐三少舉起了龍泉劍。

Biu

他渾身劇烈抽搐,用手拄著劍,卻沒有倒下!我捏起神行訣,借身後石頭的排斥力,掠過地面,從他身側飛過,一把抓過詩詩手裡的電磁槍,身子還在前行中,回身對著唐三少的背影,連開了三槍!

唐三少終於跪倒在地,抖了抖,不動了。

我不放心,反正他實力這麼強悍,多打幾槍也不會死,便又補了兩槍,這才爬起來,爬到趴在地上的詩詩身邊:“怎樣,沒事吧!”

 “疼,疼!”詩詩捂著肩膀,緊緊咬著嘴唇,眼睛裡啜滿了淚花,“好疼!”

 我扯開她肩膀上的衣服和罩罩,只見一大堆紅色小蟲子,正在勤奮地在她那駭人的傷口之間穿梭如織,將兩邊的骨肉編織回一起!想必是又疼又癢癢吧!

“忍著點!”我將詩詩扶起,端著她的胳膊,將傷口合攏起來,別整出畸形來啊!

一個看起來體型明顯比其他小蟲子大的蟲子?有蝌蚪那麼長?,應該是這數以億計的小紅蟲子的首領,它抬頭看了我一眼,向傷口吐出一些黃色的粘稠液體,其他小蟲子聚集過來,用身體帶著黃色液體,開始沿著傷口上下爬,沒過半分鐘,就把傷口兩端的皮肉被粘連到一起了。

我小心地鬆開了手,傷口沒有分裂的趨勢,那粘液,是502膠水吧?

趙詩詩的表情依舊痛苦不堪,可能體內的其他組織還沒有彌合完畢,這一劍下去,心臟コ肺部コ肋骨全都給砍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