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手電筒?白壽彝?已經閃到一旁,從位置上判斷,他應該是蹲在了一尊大石頭後面,手電筒的光射向尼姑庵的東側。那裡,正是青氣妖物過來的方向!

我拍了拍乾坤圈,安慰它要穩住,主要得靠你啊,哥們!

兩秒鐘之後,青氣妖物終於繞出尼姑庵,出現在我的視野裡!

是個人!至少看上去是個人!很高大,身材纖長,披著一件大黑披風,頭上貌似是個連衣帽,遮住上半張臉,看不清面容,領口處別著一枚胸針。上面好像有綠寶石還什麼幾把玩意,閃閃發光!



這都不重要,一般裝比人士都喜歡這種拉風的打扮,重要的是,他手裡拿著一把青鋒寶劍,哦不,是青銅寶劍!材質一眼就能看得出來,大概能有八十厘米長,劍身寬約五厘米,上面光溜溜的沒有花紋,但刃口曳著很冷的光,肯定很鋒利!

這劍。怎麼看起來如此眼熟呢?

“七星龍淵!”我脫口而出!這不是唐振宇地下寶庫三寶中的一寶麼!就是梁山好漢伍子胥賜予漁丈人的那把寶劍,後來改名叫“龍泉”了!肯定不會認錯,我雖然不懂兵器,但記憶力很好,加上當時跟唐振宇吹牛比時候精神高度緊張,故而牢記這劍的樣子!

唐振宇的劍,怎麼跑到這個妖物手裡了?!難道他就是唐振宇?我極快地以目光掃向他的腳底,傳說中的“薄底快靴”,沒有跟兒,唐振宇大概一米七二。而這妖物至少一米八五,身高是摻不了假的!

“何方神聖?”妖物站定,刷拉將劍指向我,冷聲問道。那劍鋒劃過空氣的聲音,居然比乾坤圈還要響亮!

“何方妖孽?”我反問道,左手錯開手指?他是實體的,出現了就沒必要再捏指訣?,準備隨時摸向腰間的電磁槍!

“那是何物?”妖物劍鋒斜指,指向我手裡的乾坤圈,還挺客氣啊。沒上來就打!

“乾……血滴子!”我改口,先別暴露實力,“你那又是何物?”我用乾坤圈指了指他手中的劍,古代君子武鬥,必須先相互通報姓名,我估計我跟它,在江湖上都是無名小卒,倒是手裡的傢伙,可都是赫赫有名的所謂“名器”,還是相互通報一下比較妥當!萬一我戰死了,或者跟這妖物同歸於盡了,得給旁邊觀戰的老白留點史料來記述啊!丙午年九月十五日夜,龍首山,紫陽門白浩,死於名劍“龍泉”之下。

“血滴子!”妖物貌似被嚇唬住了,握住劍的手,手指張開,又合攏,估計剛才兩次兵器交鋒,把他也震得不輕!

“哼哼,怕了吧?”我嘚瑟道,“你那龍泉寶劍,從何處得來?”我直接道破,震懾它一下,顯得我很高級!

“既然認得龍泉劍,為何不束手就擒?”妖物冷笑一聲,避而不答。

“你和那唐振宇,是何關係!”我再補一刀!

果然,妖物微微一震,抬起些許帽簷,我終於看見它的臉了,小白臉一個啊!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猙獰!

“不回答,就默認是他的走狗咯。”我挑了挑眉毛,猜測道,唐振宇何許人也,斯莉莉都敗在他手下,它一個青氣妖精,肯定不可能奪走唐振宇的寶貝,所以,我估計他們是一夥兒的!

“在下姓唐,”妖物冷聲道,“名三少。”

 姓唐?難道是唐振宇的兒子?!

“我可是你爹的朋友啊!”我準備麻痺他,既是唐振宇的兒子,估計也不太好對付!

“我爹的朋友?”唐三少繼續冷笑,“他老人家已經過世多年,你個小妮子才多大!”

 死了?哦,我明白了!他不是唐振宇的兒子,是他弟弟吧!唐振宇現在也就四十歲出頭,這貨看起來也將近三十了,兄弟關係,這樣更合理一些。

“你為何擄掠邢晶晶?”謊言被識破,我趕緊換話題。

“哼哼,你的廢話太多了!”唐三少抖了抖劍,好像準備進攻!

我掃了一眼白壽彝的位置,交手應該不會傷及他,便放心地丟出乾坤圈,乾坤圈似乎恢復了些許元氣,直奔唐三少咽喉而去,唐三少揮劍格擋,噹啷,乾坤圈彈回,他也後退了兩步才站定!

“再去!”我再次丟出乾坤圈,再度將唐三少彈後兩步!

不過當我第三次丟呼啦圈,哦不,乾坤圈的時候,它彷彿黏在了手裡,不願出戰!而唐三少似乎看出我就這點本事,陰險地笑著,提劍走了過來!

Biubiu

我趕緊掏槍,朝他射擊!他卻突然閃身消失!不好!又特麼來在滬市那招儿啊!我將乾坤圈掛在胳膊上,槍交右手,左手捏起神行訣,先跑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