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3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你給我滾!”王瑤大喊一聲。

我立刻調頭就走,我第一次發現王瑤這麼任性ス這麼不講道理ス不可理喻,難道說以前是我被“喜歡”蒙住了眼睛?我剛走兩步,就听見背後傳來王瑤的哭聲。我站住了腳步。猶豫到底要不要回過頭去。

就在這時,張璇突然給我打了個電話,問我和王瑤怎麼還沒下來。我說我倆說點事,你們先過去吧,我倆完事了找你們去。張璇一樂,說你倆什麼事啊還得背著我們,半個小時夠不夠啊小猛男?我現在哪有心情和張璇開玩笑,隨便敷衍了兩句就掛了電話。

終究還是沒能忍心走開,感覺吵架的話就這樣走掉似乎是有點不負責了。

我回過頭去,看見王瑤正蹲在地上抹淚。我走過去,也蹲下來,又用袖子幫她擦淚。王瑤把我打開,說你不是走了嗎。又回來幹什麼?

我冷哼一聲,說開玩笑,憑什麼我就得聽你的。你以前還讓我不要追你,我不是照樣把你追到手了嗎,你能拿我怎麼樣了?

這句話終於把王瑤逗樂了,她伸手打了我肩膀一下,說你咋這麼不要臉呢。

我嘿嘿一笑,說我就不要臉,我就是靠著不要臉才追上你的。然後我把王瑤扶起來,說你也別哭啦。你長得本來挺好看的,一哭就不好看了知道不?

王瑤不哭了,但還是有些埋怨地說:“你不是對我很失望嗎,又回來找我幹什麼啊。”

 我嘆了口氣,說我就是賤啊,怎麼著你有意見?王瑤“切”了一聲,不理我了。我拉住她的手,她也沒躲,我說:“咱們不是說好的嗎,等我從西城回來還沒變心,你就死心塌地的跟著我,結果你又和林可兒說那些,你覺得我能不生氣嗎,我都快氣炸了知道嗎?”

 我覺得這事應該好好溝通溝通。

“有什麼矛盾嗎?”王瑤看著我說:“左飛,我是和你說過那些話。可這和我跟可兒說的話又有什麼矛盾之處?我就是覺得對不起可兒,就是覺得你去西城是老天賜給你們兩個的機會啊。左飛,如果你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了,我雖然也會難過,可我覺得那 ​​理所當然,算是我終於還給可兒了。

可如果有幸,你們兜兜轉轉又沒有在一起,最後你又無牽無掛的回到了東城,心裡依舊只有我一個人……左飛,到那個時候,我才會覺得自己不虧欠可兒了,我才能堂堂正正ス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你能明白我的心思嗎?”

 我重重地點了點頭,表示明白。原來,王瑤和林可兒說的那番話,並不代表我們之間的承諾和賭約就不算數了。我拉著王瑤的手。認認真真地說:“你放心,等我再從西城回來,我一定和現在一樣,心裡還是只有你一個人……”

 “不要。”王瑤搖了搖頭:“左飛,不要給我這樣的希望。你知道的,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你離開東城以後,我就當你消失了,再也不回來了,所以才刪了你的號碼和微信。這樣一來,如果你真的變了心,我也就不會太過失望和難過?如果你能回來,我就當作是上天賜予我的珍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面對王瑤的一番話,我無言以對,只好選擇沉默。

王瑤再次擦了擦淚,整個人精神狀態已經不太一樣了:“走吧,別讓大家等急了。”

 我倆下了樓,我又給張璇打了個電話,探聽到飯店的具體地點之後,便和王瑤一起朝目的地趕去。路上我倆當然繼續聊天,我就跟她說,咱們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電話和微信能不能別給我拉黑名單。王瑤說不行,她已經和林可兒說過了,我在西城這段時間,她一點都不會和我聯繫,出來混要說話算話,說不聯繫就不聯繫。

我拉著她的手,說那咱倆這是乾 ​​嘛呢?

“這是在東城,不是在西城,不算。”

 我知道,王瑤決定的事很難改變,只好就這麼著了。然後我又和她說其他的,我說你老毛病又犯了,老是疑神疑鬼的,林可兒抽了唐小萱一巴掌,你也能聯想到自己身上去,我跟你說,你以後可別這樣了,我和可兒在西城一點都沒怎樣,相敬如賓著呢,她還警告我,不讓我沾花惹草,說要替你看著我呢,你有個好姐妹啊。

其實怎麼會一點都沒怎樣?上次在西城的公園還差點親起來呢,好在我關鍵時刻把可兒給推開了,但是這種事怎麼好跟王瑤說呢?

我絮絮叨叨了一大堆,就是給林可兒說好話,因為我真不想看她倆撕逼,好好的姐妹是吧?我還沒說完,王瑤就站住腳步了。

“怎麼了?”我問。

“左飛,你要相信女人的第六感。”王瑤說:“我和可兒見面,雖然抱了ス哭了,還手拉手了,可我還是能感覺到她對我的恨意。這種恨意,從她身上源源不斷的散發出來,就是我閉上眼睛,也能察覺的到!”

 “……”我挺無語的說:“王瑤,太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也不是好事。還記得那次你在我家嗎,你說可兒在窗外看著我們,我們家可是在六樓啊!”

 “但是可兒對我們的事情瞭如指掌總是真的吧?”

 “……”我又無話可說了。這個倒是真的,林可兒消失的那兩年裡,孫孤命一直盯著我們,所以林可兒自然也知道我們的一舉一動。可是……

 我托著王瑤的肩膀:“王瑤,你別這樣,可兒沒那麼壞。”

 王瑤低下頭不再理我,可我分明感受到她的倔強。我想起自己曾經擔心過王瑤的心理狀況,還諮詢過我爸,我爸說他認識一個不錯的心理諮詢師,只是後來王瑤沒再犯過病,所以我就把這事給忘了。現在看來,可以考慮一下帶王瑤去見見這位心理諮詢師了。

“王瑤,可兒是你的姐妹,你這樣想她真的好嗎?”我問。

王瑤把頭低的更低,看來她也慚愧這件事的。

“我爸認識一個不錯的心理諮詢師……”

 王瑤抬起頭來:“你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我一下縮了,“走吧,大家還等著我們。”

 一路無話。

到了飯店,我又打電話確認了一下包間位置。帶著王瑤來到包間門口,一推門,“砰砰”兩聲炮響,漫天的彩色碎紙從天而降,張璇大喊:“歡迎新郎新娘入席!”

 我和王瑤都懵了,看著歡呼大笑的眾人,完全搞不懂這是個什麼狀況。眾人歡呼著把我倆拉進來,才發現包間裡還有個小台子,上面貼著一些喜字,掛著一些氣球,看來有人在這舉辦過一個小型的婚宴。接著,他們便強迫我倆拜堂,林可兒在旁邊又笑又鬧ス使勁拍手。我倆也沒辦法,眾意不可違啊,只好老老實實的拜了堂。

拜完堂,林可兒又端過來兩杯酒遞給我倆,然後她自己又端了一杯。

“來,祝你倆白頭偕老ス早生貴子!”林可兒鬧的臉龐紅撲撲的,很開心地笑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