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3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過了安檢,林可兒拿著自己的身份證無語地問猴子:“你是怎麼拿到的?”
買機票要通過身份證,幫林可兒買機票,當然也要拿到她的身份證。猴子嘿嘿一笑。神秘兮兮地說:“不能說,不能說。”還是那副欠揍的死樣子。
在場的除了我和猴子、林可兒以外,黃杰、鄭午、馬傑都是第一次坐飛機。一上飛機就看出來了,我們三個已經司空見慣,所以特別淡定,黃杰好歹裝的淡定一些,而鄭午和馬傑激動的都快尿了,兩個人趴在窗口往下面張望。
“快看,下面的人好小啊!”
“是啊,就跟螞蟻似的。”
黃杰也看了一眼,淡淡地說:“那是真的螞蟻,飛機還沒起飛呢。”
看看,這就是高富帥、白富美和屌絲的區別。
磨蹭了半天。飛機終於起飛了。飛機上升的時候有點顛簸,鄭午和馬傑嚇得大叫起來,一個高喊媽媽呀。一個高喊爸爸呀,空姐都無奈了,只好用廣播安撫他倆的情緒,而我們則把頭轉到一邊,裝作不認識他們兩個。進入平流層後,飛機終於平穩下來,鄭午和馬傑又跟沒見過世面似的使勁往窗戶外面瞅,黃杰雖然裝的一手好逼,可也忍不住悄悄往窗外瞅,這大概是每一個第一次坐飛機的人的通病。
藍天、白雲,金燦燦的太陽,使得人的胸襟都忍不住開闊起來。
不一會兒,空姐便推著小車過來了,因為是短途,所以也不會提供多高級的飛機餐。就是小餅乾小飲料啥的。剛開始鄭午和馬傑吃了一驚,說這麼高級的飛機上還賣這些東西?後來知道是免費的以後,又喝了好多飲料,把人家的可樂、雪碧、咖啡、牛奶啥的全要了一遍。說實話,他倆也就算了,猴子又不是第一次坐飛機,也跟他倆似的使勁跟空姐要,喝完一杯又要一杯,遭來好多旅客的白眼,好在空姐素質高,要不早翻臉了。
接著,他們仨便開始了搶廁所大戰,一個接著一個的上,鄭午還在裡面的時候,猴子就在外面跺腳:“你快點你快點……”
我繼續裝作不認識他們。扭頭看向林可兒。林可兒坐在我後面。正盯著窗外怔怔發呆。我“嘿”了兩聲,才把她給引過來:“想什麼呢?”
“沒什麼。”林可兒淡淡地笑,臉色有點發白。
“要見到王瑤她們了,什麼感覺?” 
“還沒做好準備……”
“這要什麼準備,你們是姐妹嘛,見面肯定少不了一頓哭,說什麼'我想死你啦'“我也想死你啦”之類的,場面要多煽情有多煽情,要多溫馨有多溫馨!”我描述著這個畫面。
“真的?”林可兒反問:“左飛,你為何這麼篤定?那要萬一,我和王瑤見了面又打一架呢?”
“……不會吧?”
“這種事情,誰說的清楚?”林可兒移開目光,又看向窗外,臉上的表情複雜,誰也看不出她是怎麼想的。
而我的心裡砰砰跳了起來,不由得默默祈禱,老天爺,可千萬別發生那樣的慘劇啊……
半個小時後,飛機平穩落地。下降的時候,當然又有一點波動,鄭午和馬傑再次叫了起來,就跟發情的公驢似的,我估計空姐都想報警了。要不是飛機上不能開手機,我真想把他倆的樣子拍下來發朋友圈,誰敢想像這是號稱能一打一千的鄭午啊。
下了飛機,大家都吐槽他倆,猴子更是不客氣,說他倆真是丟了我們的老臉。我回頭一看黃杰,黃杰的臉色煞白,我驚愕地說:“你不會也害怕吧?”
“怎……怎麼會。”
“你臉怎麼白了?”
“我冷……”
機場在北街這邊。出了機場,已經有我安排的車來接,畢竟我是北街老大,這點事還是蠻容易的。黃杰沒和我們去東街,車子先把他送到南街,又把馬傑送到西街,因為那裡有馬傑的酒吧,​​他得回去查看一下。他的酒吧有名字了,叫做“天瞳”酒吧,只有少部分人知道這個名字的含義,不過不知道含義的也覺得這個名字很有格調,所以也比較喜歡來。
就這麼著,車子從北街出發,又經過南街和西街,最後才朝著東街而去,算是把整個東城繞了一圈,中途自然使得我們感慨萬千,往事的一幕幕都湧入腦海。
“那邊的麻辣魚好吃!”
“那邊的臭豆腐好吃!”
“那邊的烤麵筋好吃!”
我無語地看著猴子:“那麼多值得紀念的事,你就記得吃了?”
猴子往座位上一靠,摸著肚子說道:“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唯有酒和肉,常在腹中留。”
猴子這四句話,前兩句還是名言名句,後面就續了兩句狗屁不通的打油詩。可怪就怪在,這兩句狗屁不通從猴子的嘴裡說出來卻是如此的豪情萬丈–那些人那些事,在猴子看來,還沒有一頓吃的重要!
這份灑脫,是一般人能有的嗎?
我扭頭看著猴子,窗外的陽光正灑在他的臉上。雖然我有時候不想承認,但我確實越來越崇拜這傢伙了。
“嘿嘿嘿。”鄭午在我眼前擺著手,“你老盯著猴子乾嘛,不會是想和他搞基吧?”
“呵呵,我不敢和黃杰搶。”我吐槽了一句,又回過頭來。
林可兒繼續盯著窗外怔怔發呆,依舊看不出她心裡在想什麼,看不出期待,也看不出怨恨,不由得又讓我緊張起來。
窗外的道路、樹木、行人快速倒退,車子緩緩駛入東街,朝著一中行去。
“飛哥,把你們送到一中以後,我是等你們呢還是先走?”司機是北街的,當然要聽我的話。
“先走吧,有事再叫你。”
“好的飛哥。”
黃杰和馬傑走了以後,車子就剩我和猴子、鄭午、林可兒四人了,算是個探親小分隊。車子緩緩停下,終於到了一中門口。因為已經提前和張璇說過我們要來,所以以王瑤為首的十三玫瑰已經在門口等著,十二個姑娘一字排開,金燦燦的陽光下面,就像十二朵花似的,要多艷麗有多艷麗!
再加上車裡的林可兒,十三玫瑰今日終於要聚首了!
為了這一天,大家已經等了兩年!
車子還沒停穩,猴子就打開車門跳了下去,鄭午也不甘落後的飛了下去,我也趕緊跟著跑下來,我們都太思念、太思念各自心中那個朝思暮想的女孩子了。
猴子朝著柳依娜跑去,鄭午朝著蘇憶跑去,我朝著王瑤跑去。
猴子抱住了柳依娜,開始深吻;鄭午抱住了蘇憶,開始深吻。
我還沒抱住王瑤,王瑤就把我推開了。
“可兒呢?”她問。
我晃了晃胳膊,假裝是在活動四肢,掩蓋我沒有抱到王瑤的尷尬,然後回頭,不由愣住,林可兒竟然沒下車來。
車子停在路邊一動不動,林可兒坐在車裡一動不動。
“在車裡。”我說:“可能有點緊張,我去叫她。”
我剛回頭,王瑤就拉住了我。
“我去。”她說。
然後,她就朝著車子走了過去,眾女都看著王瑤,柳依娜和蘇憶也推開猴子和鄭午看了起來。這一瞬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王瑤身上。王瑤走到車子旁邊,伸手拉向車門。
我的一顆心幾乎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實在太擔心車門一開,林可兒突然一刀揮向王瑤了。當然這個不大可能,林可兒身上又沒有刀,有的話過安檢的時候就給她搜出來了,而且下了飛機到現在也沒離開過我的視線。
可是雖然沒刀,也防不住林可兒一拳打過來吧……
“咔嗒”一聲,王瑤緩緩將車門拉開了。
林可兒從車裡走了出來,兩人面對面地站著,她倆同樣的身高,同樣的氣場,同樣的美麗動人,同樣的面無表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