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我是想說“我們做朋友吧”,結果卻說了這麼一句(我會告訴你我當時是發自肺腑的麼?)過分的話!

嘩然之後,眾人再次平靜下來,都在看並未氣憤地轉身離去的高芷琪會如何應對。

高芷琪確實沒有氣憤,反倒笑了,笑得非常自然:“呵,我可是喜歡女孩,啊不,我可是喜歡男孩子的!”

 眾人又哄笑,不過這次笑聲中充滿了善意,和對於女神口誤的寬容,現場的尷尬氣氛一下子緩和了下來。

“可是……可是我喜歡你。”我弱弱地說,算了,趁機表白吧,否則也無法解釋我為啥死乞白賴地非要見她不可啊!

“呵,你叫什麼名字?”

 “白白……”我一緊張就口吃,這好像是大多數人的通病。

“哎,你別跳!”高芷琪以為我在跟她說“拜拜”,上前一步,玉手拉住了我的胳膊,好暖和啊。

“我,我不跳,我叫白,白格格。”

 “白格格,好好聽的名字,你先下來好嗎?”高芷琪輕輕放開了手,往後退了一步,給我留足爬下來的空間。

“你是答應了麼?”我膽怯地問。

“呵,咱們先做普通朋友可以嗎?”

 “……可以,當然可以!”目的達到!我慢慢從牆上下來,手腳都凍麻了!

雙腳剛著地,腿一軟,一個踉蹌,臂彎被高芷琪扶住,我趁勢倒進了她的懷裡,啊,好香,咦?這香味好熟悉,又尼瑪是紫羅蘭!難道是“她”附身高芷琪了?!



我趕緊從她懷裡掙脫開來,驚悚地盯著高芷琪的雙眼,她眨了眨眼:“怎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