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只穿著一套貼身的長(內)衣褲,還都是肉色的,跟皮膚顏色渾然一體,乍一眼看上去,跟什麼都沒穿似得!


“呀!”高芷琪驚叫一聲,因為一股鼻血直接噴在了她的低胸胸口,順著溝就往下流!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趕緊道歉,我承認,剛才是我看錯了!

“呵,沒事,”高芷琪低頭拉了拉衣襟,還好,血量不大,只往下流淌了兩厘米就停止了,“快進來吧,可別讓人看見!”

 我閃身進門,將門關上,房間里居然有一股煙味兒!

“我還怕你沒懂我的意思呢!”高芷琪沒穿拖鞋,光著腳走到桌前,抽出一張紙巾,把胸前我的鼻血抹掉,團了團,丟進旁邊的垃圾桶裡。 

這是一間套房,面積不算太大,但裝修的比較高檔,比我和萱萱那個標準間強多了,另一個房間門是開著的,裡面黑著燈,應該只有她一個人住(要不也不能叫我來啊)。

“隨便坐吧。”高芷琪坐在一把椅子上,翹起二郎腿,忽又像是突然想起來什麼似得,“啊,對,來客人了要沏茶倒水的,你喝點什麼?”

 “啊……隨便好了。”我有點拘謹,這可是平時只能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大明星啊,此刻我卻跟她共處一室,還是在半夜裡!

面對如冰雪般聖潔的女神,我之前在腦海裡想像的一系列迤(wo)邐(chuo)畫面全部煙消雲散,只想這麼看著她就很幸福了。

“那我給你倒一杯果汁吧。”高芷琪起身,向另一房間的門口款款走去,背影太美,我都不好意思看,但鬼使神差的,我的視線還是落在了她那弧度剛好的臀線上,不由得吞了吞口水,趕緊從桌上抽出一張紙,把鼻孔給塞上了!



高芷琪按亮那個房間的燈,進去了,估計那裡有小冰箱之類的。

我坐在椅子上,打量起這個房間來,當然不是看裝修,而是看她的個人物品,明星出門,都會帶著什麼東西呢?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她們,從來都是兩手空空,最多拿著一個驢牌或者香奶兒牌子的包包而已。

床邊有個開著的粉紅色拉桿箱,裡面是幾件衣服,都疊放的整整齊齊(還有一副罩罩,也是肉色的,目測尺寸跟我差不多大),床頭櫃上,是一副墨鏡,還有一條藍色髮帶,兩個閃光的東西,可能鑽石耳釘之類的飾品。

床上的被子散亂鋪放,枕頭上有個明顯的凹陷,她剛剛可能在被窩裡休息來著。她沒有佔據整個大雙人床,右手邊完全空著,床頭是個抱枕,抱枕旁邊平躺著一套白色的衣裙,就是剛才在天台上她穿的那件,床腳處,呈十字交叉著一雙白色短款棉襪映入眼簾。

床的這邊,地上兩雙鞋,一雙白色魚嘴高跟鞋,一雙灰色帶鑽的平底瓢鞋,剛才她穿的就是這雙平底鞋。

而另一側的床頭櫃上,則是一部正在充電的白色蘋果12S手機(最新款),機身修長,至少有二十厘米,能當板磚使了!果然驗證了那句流傳了十年之久的廣告詞——不止是大!

沒別的東西了。

連化妝包都沒有麼?我還有個新買的呢,可能在洗手間吧,我想。

我起身走到床尾,拿起她的白襪子想擺正(我是強迫症,看不了十字交叉亂擺的東西),還沒擺呢,高芷琪端著兩杯橙汁顏色的玻璃杯進來了。

“呵,你喜歡……這個?”

“嗯?”我愣了一下,將襪子擺成平行狀,接過她遞過來的飲料,聞了聞,是芒果汁。

“你喜歡……襪子?”高芷琪捧著飲料坐在我對面,似有些不可思議地看了看我的腳。

我低頭看了看,剛才著急出來,我穿的是旅館的拖鞋,鞋面只有一層薄薄的紗布,裡面雙腳的輪廓和腳趾的十個紅點都顯露無疑。

“啥意思啊?”我還是沒明白。

“你們拉拉……”高芷琪發現我也在看她的腳,把一隻腳藏在了另一隻腳的後面,“是不是都有一些奇怪的癖好?”

 臥槽!我忽地想起狗BCD,我也忘了是哪個)來了!她該不會以為我是戀足癖吧!我可沒有那種奇怪的癖好,對於美女,我是全身上下,什麼都戀的!

“我沒有哦!”我把視線收回,又落在了她的胸口,她的眼神殺傷力太大,距離這麼近,我根本不敢跟她對視,只好看胸了,可惜裡面穿著罩罩呢。

“呵呵,沒關係的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也有一些奇怪的癖好呢。”高芷琪又把腳丫拿了出來。

“什麼癖好呀,偶像?”我好奇地問,作為一個偶像,對第一次見面的粉絲這麼推心置腹真的好嗎?

“我喜歡蒐集乾脆面裡面的卡片!因為我超愛吃乾脆面的!”

噗!我差點笑噴,果然是個很奇特,或者說很幼稚的癖好!

看來她跟普通人也沒什麼兩樣嘛,距離一下子拉近了。

我傻笑,她也傻笑,喝了一口果汁,嘴邊掛了一圈兒芒果汁。如果是小珊、娜娜她們,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捧起她們的臉,用嘴邊把果汁給舔掉,但對高芷琪我可不敢——雖然很想那麼去做,我口腔里分泌的津液很多,也喝了一口果汁,把津液順入深喉。

“哈哈,你看你的嘴巴!”高芷琪指著我大笑。

“怎麼了?”我佯裝不知道,舔了舔嘴唇。

“都是果汁哦。”高芷琪抽出一張紙巾,湊過來幫我擦了擦,她彎腰的剎那,我的視線不由自主地鑽進了她的溝裡,好白嫩的皮膚,比我還要嫩上幾分!



“呵,其實你長得這麼漂亮,應該不少人追吧?為什麼……會作出那麼瘋狂的事兒呢?”高芷琪指了指天花板,意思是說我之前的過激舉動,“還有,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女生的呢?”

 “呵,”我也學她說話的習慣,“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第一次從電視上看見你之後,我就再也不喜歡男人了!”

 “呵,”高芷琪的臉紅了一下,“但是我可……”

 “我明白,你還沒'出櫃'嘛!”我笑道。

“嗯,我雖然還沒有喜歡的男人,但我將來應該會喜歡男人的吧……呵呵,我也不清楚,我們藝人,身不由己,現在我還小,沒到談這種事情的年紀呢,對了,你多大了,我22。”

 “我比你小一歲,今年20。”我說。

“哈哈,”高芷琪又掩嘴大笑,“你可真逗!”

 我又說錯什麼話了麼?

“真羨慕你們吶,有那麼多人崇拜著,想想我都覺得嫉妒,情敵太多啦!”我半開玩笑道,一邊閒扯淡,一邊把話題慢慢往正題上引。

“其實你的條件也很好啊,你還是學生吧?看你也不像之前在天台上表現的那樣啊,呵呵。”

 “嗯,我就是想見你嘛,才想出那個餿主意的,”我觀察了一下她的表情,見她並未生氣,便繼續說,“我騙他們說錢都花光了,家里人都不要我了,才會想到自殺,其實我不是腦殘粉哦,很理智的一個人呢。

我其實是來參加黑星爾克廣告海選的,沒想到在這裡遇到了你,就一時衝動……對不起啊,真沒想到給你惹了這麼大的麻煩。”我敞開心扉,半真半假地說。

“沒事的啦,我從來不在乎這些事情的,反正都是王姐她們打理。本來我沒想上去,不過聽工作人員說你是個大美女,我才想看看你到底長啥樣子的!”高芷琪把椅子挪過來了一點,仔細端詳了我一陣。

“我真的很美嘛?”我摸著自己的臉蛋說。

“當然啦,美得連我都喜歡你呢——當然哦,不是那種喜歡,你可別誤會——要不我也不能讓你來陪我聊天啊?其實我們演員挺沒意思的,真正的朋友幾乎一個都沒有!話說回來,你這張小臉兒,不當演員都白瞎了呢……等等,剛才你說你要參加海選?我可是這次活動的評委哦!”

 嘿嘿,終於上套兒了!

“嗯嗯,是噠!不過我好像來晚了,今晚才到。聽說明天上午就是最後一場了是嗎?不知道你們到底選出來了沒有。”我趁機打探虛實。這種海選,組織者為了達到宣傳目的,即便是已經敲定了人選(或者壓根之前就 ​​已經內定),也會把全部活動都搞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