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30

. 請涵姨務必——”我說。  

“我會盡力,但我想說的是,如果必須要截肢的話。我倒是有挽救的辦法。我們研究所剛搞出來一種新生物技術,斷肢再植,還沒有臨床應用過,如果需要,你看要不要試試?”

 草,原來是想拿我的趙詩詩當小白鼠啊!

 那不用問了,龍一涵是個科學家,很嚴謹,她要這麼說,肯定這條腿是修復不了了——即便是神醫梁翼出馬——所以涵姨才出此言。

 看著擔架上詩詩現在的樣子,也是,左小腿完全粉碎。骨肉剖離,不是一根,而是,一串兒,在擔架上堆放著!好慘!我不忍再看,將視線落在窗外:“一切涵姨做主吧。”

 “嗯,你別著急,相信我。”龍一涵掛了電話。

 她是夏師伯的初戀情人,可能除了妲己,就是他最信賴的人了,又這麼流弊,統御著共和國科學界的半壁江山(中科院什麼秘書長)。我不信她信誰啊!

 進入滬市之後,便有警車開道,一路順暢來到了滬市第二人民醫院。可惜的是,路上詩詩一直沒醒,她應該還不知道我已經在她身邊。就被推進了手術室。

 梁翼主刀。我只看見戴著口罩的他,只是跟我點頭就把詩詩帶進了手術室,這是滬市最好的醫院,專業化程度令人髮指,從剛進醫院門,擔架床就被換成他們醫院的設備,幾個護士上手接管,井井有條,讓我感覺自己完全沒有存在的必要。

 詩詩被推進手術室能有二十分鐘,一個穿著與醫院制式不同的白大褂的美女疾步走來。?耳短髮,一雙堅毅而秀美的眸子,幹練、典雅,有透著一股子雷厲風行!



 “白格格?”美女走到我面前,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身邊的妲己。

 “嗯,您是涵姨吧。”

 “嗯,這位是?”龍一涵看著妲己問。

 “一涵,是我。”妲己居然變換了聲音,發出了一種我從未聽過的陰柔女聲!

 “妲己!”龍一涵瞳孔驟然放大,手裡抱著的一隻銀色金屬箱子脫了手,我手疾眼快,趕緊接住了箱子!

 妲己微笑點頭。  
“哦,天啊!你怎麼……”龍一涵雙手掩嘴,難以置信。

 “世事無常,我的事容以後再說,先救人要緊。”妲己很親密地摸了摸龍一涵的臉頰說。

 “嗯!”龍一涵從我手裡拿過金屬箱子,急匆匆走向手術室,按門鈴,一個護士開門,把龍一涵放了進去。

 “你上過她啊?”我小聲問妲己。

 妲己搖了搖頭:“你想?”

 我也搖了搖頭,這是我大師伯的小姨,如果不是因為她太年輕,我得叫她姨奶才對吧!

 漫長的等待,現在除了等待什麼都不能做,又二十分鐘過去,又半個小時過去,手術室還是沒有動靜。等得我心煩意亂,剛想出去抽支煙,又有兩個穿著素麗的美女朝這邊走來。這個手術室是在走廊盡頭,所以肯定是奔著我們來的。

 兩位美女,一個看上去二十多歲,穿著一襲白金橫紋裙,頭髮散披著,左胳膊挎著一隻精緻的包,右手挎著一枚小蘿莉,這小蘿莉也就十三四歲的樣子,馬尾辮,劉海頭,瓜子臉,大眼睛,距離這麼遠我都能看見她的長睫毛,天生麗質,長大後肯定是個大美人!她一身粉色阿迪淑女套裝,跟那個年長些的美女長得差不多高,而且兩人長相也很相似,估計是親生姐妹吧。  


“啊?”妲己看到倆美女,低聲叫了一下。

 “你又認識?”我說。

 “呵呵,今天是怎麼了……”妲己看似很無奈地搖了搖頭。

 兩位美女走近,看到手術室外只有我們倆,那個高挑的小蘿莉打量了我一眼,稚嫩開口道:“你就是紫陽門白格格?”

 “怎麼說話呢,沒大沒小的!”另一位美女訓斥道,旋即笑臉相迎:“你好,小白,我叫鄭紫棋。”

 鄭紫棋!天機宮少宮主!哦不,現在已經即位成為宮主了吧!

 我趕緊伸手過去跟她握:“您好,您好!紫陽門,白格格!”

 那她身邊這位,難道就是……夏師伯的女兒?鄭紫棋是夏師伯諸多紅顏中唯一一個給他留有子嗣的女人,哦不,還有一個,不過不在陽界,而是冥界的一位女國君。

 “這位是?”鄭紫棋看了看妲己。

 “她是……”還用我介紹麼?

 “我是格格的哥哥。”妲己拗口地說。

 嗯?難道她不想暴露自己身份?不過接下來的一幕,嚇著我了!妲己趁著跟鄭紫棋握手的時候,居然一把將她給拉進懷裡,貼面就是一吻!

 “草泥馬!”小蘿莉立馬暴跳如雷,舉起粉拳襲向妲己!

 當然,手腕被妲己給凌空抓住了。

 “你這是?”鄭紫棋很有涵養,拉回小蘿莉,並未翻臉,只是疑惑地看著妲己。

 “一轉眼,都長這麼大了!”妲己又換回了剛才那個女聲!

 “啊!”鄭紫棋跟之前龍一涵的反應一樣,“是姐姐!”  
“呵呵,”妲己笑而未答,大部分注意力都在那個小蘿莉身上,“辛苦你了,這麼多年一個人把孩子拉扯大。”

 “姐姐這是哪兒的話!這不是咱們大家的孩子麼!”

 我跟小蘿莉面面相覷,這對話聽起來怎麼這麼彆扭呢!

 “紫煙,這就是我常跟你說的妲己阿姨!”鄭紫棋向小蘿莉介紹道。

 果然是那個夏紫煙啊!在《行屍走肉》裡,她才一歲吧!


那麼,現在也就是十一二歲(時間支點那裡我沒看明白,不確定應該是十一歲,還是十二或者十三歲),居然發育的這麼好,胸部都?起來了!現在的孩子可真早熟!

 “嗯?”夏紫煙凝起眉毛,仔細打量妲己,看了看她的胸,又看了看她的褲門位置,“這不是個男的麼?”

 “別亂講話!你妲己阿姨的易身之術,豈是你能這黃口小妞能窺探得明白的?”鄭紫棋又訓斥了夏紫煙一句。

 夏紫煙還是疑惑,繞著妲己轉了一圈,回到她媽媽身邊,手托著小下巴,點了點頭,眉頭終於舒展開來:“還挺帥啊!”

 我有點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鄭紫棋的專業領域,就是生物材料技術,跟龍一涵的研究方向有些重疊(生物化學),剛才涵姨拿進去的金屬盒子裡,裝的可能就是天機宮和涵姨研究所聯合出品的新產品!而從夏紫煙的隨意裝束上來看(鞋邊上沾著草葉,應該是早上跑步未換掉),她們可能就定居滬市。

 進而我推斷,夏師伯的諸多遺孀,很可能都扎堆在這裡!

 接下來妲己和鄭紫棋的談話,驗證了我的推斷!

 我和夏紫煙坐在她們倆對面,一直插不上嘴,畢竟是“晚輩”嘛!妲己把我跟她互換身體的事兒,婉轉地抖了出來,夏紫煙可能是繼承了她爹的智慧,一下子就听明白了,緩緩轉頭過來,默默打量著我,屁股往邊上挪了挪,與我保持距離!

 “重歸紫陽門?”我正琢磨應該怎麼討好這個小傢伙,忽然聽到妲己的這句話,趕緊把視線甩過去。

 “嗯,”鄭紫棋點頭,“我思來想去,還是覺得應該讓紫煙認祖歸宗比較好。她今年夏天剛從復旦大學畢業,我覺得再讀研的話,沒什麼必要,也不想把她送到國外去,工作吧,又太小,還是讓她女承父業,重回紫陽門吧。姐,你的意思呢?”

 我尼瑪!復旦大學畢業?這貨才11歲啊!神童!女神童!美女神童!果然結合了兩個流弊爸媽的優質基因的小孩就是不一樣!



 “你是她親生母親,這事兒當然你自己做主啦,我個人沒意見。”妲己手枕雙臂在腦後,輕鬆地說。

 “你是大姐嘛!”鄭棋紫笑道。

 “瞎說,一涵才算吧?她什麼意見?”

 “她說行,只不過還沒詢問莉莉答不答應,現在紫陽門不是她說了算麼。”

 “她肯定聽你們的呀!”

 “那就好……”鄭紫棋放心地點了點頭。

 “我不同意!”小蘿莉一直冷冷聽著,突然暴起,“我才不入紫陽門呢!”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