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5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二十多個人在走廊上又砸又鬧。放在平時,他們絕對是不敢這麼做的,但是現在包德華失戀了,又喝多了。就另當別論了。在猴子的起哄下,眾人愈演愈烈,大有掃平皇家娛樂城的氣勢,嚇得其他客人紛紛躲在各自房裡不敢出來。

“你們夠了!”走廊前方突然出現一個人影。

這個人三十多歲,穿一身黑衣服,一張臉如刀削斧鑿,寫滿了冰冷和麻木。在他身後,還站著十來個身強力壯的混子,個個虎視眈眈地看著我們。

“想搞事麼?”這人冷冰冰地說道。

我們幾個也都站住了,包德華搖搖晃晃地說:“你他媽的誰啊?”

 “這是我們龍哥!”黑衣人身後有個傢伙惡狠狠說道。

“龍哥?龍哥是什麼東西?”猴子問包德華。

“哦,貪狼手下的十大高手之一。”包德華畢竟是破軍的兒子,老城區道上的事他還是知道不少的,悄悄說道:“龍哥都出來了。玩的有點大了,要不咱們撤吧?”

 猴子說:“德華,你怕了?”

 “開玩笑,我會怕?”包德華咬著牙說。少年人的熱血總是很容易被撩撥起來。

“那就乾他?”猴子繼續問。

“幹!”包德華說。

我們手裡都沒拿傢伙,也就握著幾個酒瓶子而已。不過龍哥也沒拿傢伙,大概是覺得收拾我們不需要吧。龍哥朝我們走過來,一邊走一邊說:“限你們十分鐘之內離開皇家娛樂城,不然就讓你們嚐嚐我的厲害!”

 我們一動不動,依舊死死盯著龍哥。龍哥甩著手腕子,冷笑著說:“看來你們真是純心來找事的。既然如此,那就別 ​​怪我不客氣啦!”步伐加快,便朝我們跑了過來。猶如一頭衝出牢籠的雄獅!

包德華顯然有點怕了,情不自禁地拉了一下猴子的胳膊。

“猴哥,這龍哥是貪狼手下的十大高手之一,十幾年前就已經名滿江湖,一雙鐵拳打遍老城區……”

 話還沒說完,一個黑影便從我們這邊竄了出去,眨眼間便和衝過來的龍哥撞在一起。

“八極拳bull;崩!”

 鄭午的拳頭貼在龍哥的肋骨上,“崩”字一出口,龍哥的身子就飛了出去。在飛的過程中,我還能看到他臉上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大概是沒想到自己能被一個學生崽子揍飛。

“砰”的一聲,龍哥摔在地上,他後面的人也都懵了,紛紛站住腳步。龍哥畢竟是龍哥。十大高手的榮耀也不是白來的,他立刻便站了起來,臉上依舊不可思議:“你……你和孫孤命是什麼關係?”

 是了,孫孤命曾經一統老城區,身為十大高手的龍哥當然也見過孫孤命出手,而鄭午的拳法套路和孫孤命如出一轍。鄭午嘿嘿一笑:“哦,孫孤命是我大師兄。”

 猴子拍拍一臉愕然的包德華的肩膀。“看見沒老弟,什麼十大高手,不過如此嘛,連鄭午都打不過!”

 “午……午哥好厲害!”包德華都傻眼了。

何止是包德華,包學友ぷ寧波ぷ寧陽,還有韓強他們也都傻了,他們只知道我們幾個厲害,卻從來不知道我們到底厲害到什麼程度,現在就連龍哥都能一拳揍飛,他們對我們的實力當然更加好奇。

其實也是只有鄭午才這麼厲害而已。

“孫孤命……”提到這個人,龍哥的眼神有點慌張,“你們……你們……”

 “放心,雖然孫孤命是我大師兄,可我們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鄭午掰著手指骨,嬉笑著朝龍哥走了過去。龍哥大叫一聲,再次帶人衝了上去,貪狼就在旁邊的包間,他可不能掉了鍊子。

“上吧。”猴子朝包德華擠了擠眼睛,衝了上去。

“八極拳bull;裂!”鄭午再次一拳將龍哥擊飛。

鄭午如此神勇,那真是大漲我們的士氣,眾人頓時一哄而上。

二十多個學生崽子對付十來個社會職業流氓,本來是毫無勝算的,但因為有我們幾個實力派的加入,對付起這些人來輕鬆的如同砍瓜切菜,只聽“砰砰啪啪”的聲音不斷響起,猴子和黃杰上竄下跳,馬傑也抱了個滅火器亂砸亂打,四傑ぷ韓強他們也是勇猛無雙,走廊上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慘叫聲,對方完全就是被我們虐殺。

我沒參戰,我躲到人群後面給破軍打電話。

“叔!我們在皇家娛樂城給德華過生日,不知怎麼得罪了貪狼的人,有個叫龍哥的正找我們麻煩呢。”我裝作很急很急的樣子。

“媽的,那個混蛋,看見是我兒子,就故意來找麻煩的!你們撐著點,我馬上帶人過去 ​​!”破軍聽到現場的打鬥聲,急匆匆的掛了電話。

我也掛了電話,看到龍哥的人已經被他們給擺平了。皇家娛樂城這麼大,當然不止這麼一點看場子的,誰都知道他們肯定還有後手。眾人打贏了,都挺興奮的,這還是四傑ぷ韓強他們第一次和社會上的打,那股子的興奮勁兒就別提了。

猴子說:“好了,咱們趕緊走吧,此地不宜久留!”

 眾人立刻急匆匆地下樓而去。

走廊上,龍哥等人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一個個哼哼唧唧的。某個包間的門被推開,一個面容懶洋洋的青年緩緩走了出來。龍哥趕緊爬了起來,哭喪著臉說:“狼哥,他們裡面有高手啊,有個傢伙是孫孤命的師弟!”

 “呵呵,孫孤命怎麼了,不是一樣被星火給攆走了!”貪狼活動了一下脖子,走過去一腳踹在龍哥的臉上。

“廢物。”貪狼罵了一聲,慢悠悠地朝著電梯的方向走去。

……

 另外一方面,我們幾人則剛下了電梯,正急匆匆都朝著大門口跑去。現在是得趕緊走,再被貪狼的人攔住就麻煩了,破軍就是來救場也沒那麼快。猴子雖然沒和我說他的計劃,但是我覺得自己也能猜到個八九不離十——這番大鬧皇家娛樂城,貪狼必定對我們恨之入骨,事後免不了還要找我們麻煩,破軍又是個護犢子的,怎麼能放過貪狼?

於是兩邊必定要打起來,到時候我們又能坐收漁翁之利……

 正這麼想著,馬傑突然搖了搖我的胳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