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我背著手從內內堆裡踱步出來,“品味不錯。”


 “那個……首長。這個……”李曉楓搓著手,不知所措。

“行啦,不用解釋,人之常情嘛。”我從她手裡拿過黑色塑料袋,把煙和手機放了進去,背著手,哼著小曲走向門口。

“對了,”走到門口我突然想起來個事兒,“我好像是光著身子進來的,只有這一套獄服,連套內衣都沒有呢還。”

 ​​得負責我的起居,這種事當然得找她了。

“啊。首長,我馬上去給您買!”李曉楓挺直腰板,對我的態度發生了180°大轉,可能是覺得我抓著她的小尾巴了吧!

“不用破費了,你看你內衣這麼多,勻我兩件就行了……我看咱們的尺寸也差不了多少。”我厚顏無恥地說。

“……這不合適吧,怎麼能讓您穿我穿過的衣服呢?”李曉楓拘謹地苦笑,“我還是去給您買新的吧,不用您出錢。”

 當然你出了,我現在也沒錢啊!

“不用,你穿過的就行,原味兒的最好!”我挑逗地看了她一眼,李曉楓面露驚訝:“沒想到……首長還有這個愛好……”

 “哈哈!”我爽朗大笑,“走了!”

 我故意逗她呢。

“等下!首長!”

 “還有什麼事兒?”我停下腳步。回頭。卻見李曉楓在脫警服!

“不知道我理解的對不對,”李曉楓紅著臉,低著頭不敢看我,“首長您的意思是想要我身上的這件麼?”

 臥槽!我在開玩笑啊,她難道聽不出來麼?

玩笑歸玩笑,我的目光還是死死地被她所吸引,不能自拔!

她的警服下面,是一件白襯衫,下面沒穿襯褲,穿著黑色的連體絲襪,襯衫繃得很緊,解開之後。兩顆肉彈馬上彈了出來,尺寸要比從警服外面看上去大很多!



我目瞪口呆地欣賞著曉楓將衣服給脫光光,然後她把深藍色的罩罩、同款內內還有黑絲襪疊好,裝進了她手裡的另一個塑料袋裡,含羞遞了過來!

我木然接過塑料袋,真以為我是變態狂啊!

不過,當一回變態,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兒……我習慣性地掃了她小腹一眼,沒有紋身,警茶不讓紋身的吧。

身材真好,直逼我的存在!她很高挑,赤足也有168左右的樣子,不當模特都可惜了!

“嗯,很好。”我板著臉點頭。趕緊出了她辦公室,我怕再呆下去,會情不自禁把她給撲倒在床上!現在我可是國家機關公務人員,得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可不能在我證件那隻國徽上抹黑!

“首長慢走!”李曉楓關上門,估計跑回臥室穿衣服去了。

你丫不應該送我回監牢去麼?

我在門口等了她一會兒,也沒見她出來,可能還沒從羞澀中緩過神來吧,算了,我自己回去。

拎著兩個塑料袋溜達出了辦公樓,門口一名男性警衛狐疑地看了看我,我沖他點點頭,走向牢房的方向。

不過,監獄裡太大,我走迷路了,最後不得不問了一個獄警,自報2587的犯人編號,她才把我帶回了牢房。

同寢室的大姐們做工還沒有回來,牢房裡空蕩蕩的,我用拖鞋把門上那個窺視孔給塞上,讓別人看見不好。然後躺在床上,先把曉楓的內衣掏了出來,把玩半天(具體過程不能描述),玩夠了,泡在水里洗了洗,晾了起來。

又拿出中華煙,拆開一包,把剩下的藏在被窩裡,又從胖大姐枕頭底下找到打火機,點著一根,從塑料袋裡摸出手機。

挨炮11S,就是短款的,只有十幾厘米長,但是沒有充電器,有也沒用啊,監房裡沒有電源,使沒電了還得找曉楓去充。

開機,滿格電,咦?這手機有人用過,下載了好多應用程序。

我打開通訊錄,臥槽!三百多人啊,光是A開頭的,就有二十多個!我大概往下拉了拉,名字大都稀奇古怪,很多X道長,還有幾個名字後面的括號裡標註了個“鬼”字!

好神奇 ​​

這難道就是她們十七處內部工作手機?我好奇地用拼音搜索S,果然找到了斯莉莉的電話號碼,名字是“處長萌萌噠”,好親切,趕緊打過去。

“餵。”斯莉莉慵懶的聲音,好像在睡覺。

“師傅!”我興奮地叫道。

“嗯?白浩?”斯莉莉聽起來很驚訝。

“是我啊!”

 “你跟寶兒在一起呢?”斯莉莉問。

“寶兒……寶兒是誰?”我迷惑不解。

“他媽這不是寶兒的手機號麼?啊……我知道咋回事了。”

 “咋回事?”你知道了,我還不知道呢。

“呵,沒事,你在裡面好好改造吧,沒啥逼事兒我掛了啊,昨晚折騰一宿,特麼困死我了!”

 “哦……”

 斯莉莉吧嗒吧嗒嘴,掛了電話。

寶兒?難道就是這部手機原來的主人?

有意思!我好奇地翻看短信,裡面倒是沒有幾條,都是什麼銀行、京東之類發進來的信息,看來大忙人都不發短信的,我又打開相冊,臥槽!自拍狂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