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選擇相信曉鈺,因為我現在是個女生,我們肯定回不到過去,她完全沒有必要騙我。 


“我想把孩子生下來,但我哥執意讓我把孩子打掉。他說我才17,不管是誰的孩子,無論對孩子還是對我,都很不負責任。我信了他的話,打掉了孩子,不過我偷偷留了一管胎血,連帶著你留在我床上的一根頭髮,讓我表姐去做親子鑑定,證書就在這裡。”曉鈺的情緒穩定了一下,打開包,掏出一張折得整整齊齊、早已泛黃的紙遞了過來。

我接下那張紙,並未打開,直接撕碎丟向天花板,緊緊抱住曉鈺:“親愛的,我欠你一個孩子,我們的孩子。我發誓,等我變身回來,一定娶你。”

曉鈺一把推開我,啪地給了我一個大嘴巴,我猝不及防,被她打的七葷八素!

“這一巴掌算你還我的,”曉鈺冷冷地說,“從此,馬曉鈺和白浩,兩清了!”

 說完噠噠噠走向門口,我摀著臉愣了三秒鐘,追出去:“曉鈺你聽我說啊,我真的會變回來的!”

“白浩!”曉鈺站在了馬路中間,陡然轉身,用那根沒有裝飾彩甲的食指指向我,“別把自己魅力看得那麼大!我告訴你,我現在已經不再喜歡男人了!”

 我又愣在原地三秒鐘。

那不是,正好麼……我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上車啊!傻站著幹嘛?!”曉鈺按下副駕駛玻璃,朝我怒吼。

我趕緊上車,還沒坐穩,M3就躥了出去。曉鈺目視前方,面無表情,我一直看著她的側臉,終於,拐了個彎之後,曉鈺的嘴角不經意地上揚了一下,我這才徹底放心下來!

“你……上過女人?”我小心翼翼的問,曉鈺板著臉不說話。

“我只是想……想確認一下咱倆以後的關係。”我接著說。

“什麼關係?”曉鈺瞥了我一眼,“咱倆還有關係麼?”

 “怎麼能沒關係呢?往遠了說,咱倆是兩小無猜,往近了說,你哥跟我姐要是結婚了,咱不也成親戚了嘛!你還得叫我聲哥呢,啊,不對,應該叫姐姐!”我嬉皮笑臉地說。

“油嘴滑舌!”曉鈺禁不住笑了一下,但馬上又變得一臉嚴肅。

“我的意思吧,咱這……以後不是成百合了嘛!我就想確認一下,是我當那個T(注:百合中''的角色)啊,還是你來當?”

 “誰跟你百合了!”曉鈺狠狠剜了我一眼,很快又轉過頭去,“當然是我來當T了!”

 “好吧,倫家甚麼都聽你噠~”我嬌羞低下頭髮嗲道(自己都激靈了一下),看她沒什麼反應,便把手滑過檔把,按在了她的右大腿上。

曉鈺的腿抖了抖,沒有反抗,專心開車,我又把手向她大腿根部挪去,停在褲線的邊緣,查看她的反應,她只是喉嚨滾動了一下。

她這條皮褲很薄,手指能清晰地感受到裡面嫩肉的質感,我把手繼續往裡面深入,就要摸到那個地方,卻被她一下子用雙腿夾住:“別鬧!開車呢!”

 我滿意地抽回手,轉身過來,傻傻地看著她,曉鈺撇了我一眼,突然沖我坏笑了一下,我還沒明白怎麼回事,突然,耳邊響起尖銳的剎車聲!

咣!腦袋狠狠撞在了儀表板上!

“讓你不好好坐車!活該!”曉鈺笑罵著,再次提速,前面什麼車都沒有,她是故意急剎車的!

“你等會!”我摀著腦袋哀嚎,“趕緊停車,我不行了!”

 “怎麼啦?”

 “快!靠邊停車!我受不了了!”

 “到底怎麼了啊,撞壞了啊?”曉鈺焦急地靠邊,減速摘擋,拉上了手剎。

待車停穩,我馬上撲了過去,把她壓在駕駛室裡……

 記得小時候聽過一首歌,叫“背對背擁抱”,當時覺得這歌名太荒謬了,為什麼要背對背擁抱呢?正面抱著多好啊?直到今天我才陡然發現,對於兩個胸大的女孩子來說,正面擁抱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連接吻都得用力把脖子往前伸,還不夠盡興!


當我倆衣衫不整地出現在已經集結待命的青馬堂兄弟們面前的時候,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個小時。曉鈺拉下遮陽板:“老公,看看我臉上,還有口紅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