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99回]

.
 “呵呵,我不怕你哥。”我在王瑤面前怎麼也得裝大頭啊。

“反正你自己小心點。”王瑤瞥了我一眼。

我給我爸打了個電話,說不回家吃飯了。晚上去王瑤家吃。我爸聽完激動不已,連說了十幾個好字,還讓我千萬別空著手去,記得買點好東西孝敬老丈人,末了還問我有沒有錢,說他可以資助我一些。

我哭笑不得,說我有。
  
開玩笑,我現在北街老大了,北街是什麼地方,土豪遍地,最不缺的就是錢啊,我現在繼承了牛志奎好幾家娛樂城ェ洗腳城和洗浴中心。還有幾個隱蔽的賭場。那日進斗金的感覺千萬不要太酸爽了。



我按照我爸的吩咐,在附近商店買了兩條煙ェ兩瓶酒,煙是軟中華,酒是三十年的汾酒——我們山西就喜歡喝汾酒,在我們這喝汾酒比和茅台和五糧液有面子,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茶和營養品,都是撿貴的買,花了好幾千塊錢,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有錢就是任性。

我提著一堆東西。問王瑤:“這點東西去你家提親夠不?”

 王瑤說你快滾吧,這點東西買我一隻鞋都不夠。

回家的路上,我就把我們要去西城的事跟王瑤說了。王瑤說挺好啊,該去就去,人活著不能沒有事做。要有追求ェ有奔頭。我說等我到了西城,咱倆以後見的就更少啦。王瑤說少就少唄,西城有可兒呢,到時候你就樂不思蜀,早把我忘乾淨了。王瑤也看過猴子的信,知道林可兒就在西城二中。我一聽這話,裡面的醋味也太濃了。

我說你說什麼呢,人家林可兒有男朋友,裘開心你知道吧,身手相當了得。比我強不知多少倍了。王瑤說你快拉倒吧,裘開心比你強,他怎麼叫你飛哥,還認你當老大,他是不是腦子進水了。

我發現女人一發脾氣,那是真的不講道理,她明明知道裘開心是為什麼才認我當老大的,現在卻說這種話。我說隨便你怎麼想吧,反正我就跟你說,我不會再和林可兒發生什麼了,我就想踏踏實實的跟你好。

“真的?”王瑤停下腳步,問我。

“真的。”我放下東西,張開雙臂抱住了她,王瑤也任由我抱著。

過了一會兒,我問她:“咱倆這算是和好了吧?”

 “沒有。”王瑤從我懷裡出來了。

“這還不算?要怎麼才算啊,我剛才不是都通過考驗了嗎,我對顧瑤那麼高冷!”

 “不算。”王瑤說:“我要你去西城,我要你去見林可兒,這次沒有我的存在,我要讓你再做一次選擇,到底選我還是選她。”

 “我肯定選你。”

 “現在說這話都太早。”王瑤搖著頭: “左飛,等你從西城回來,還沒有變心的話,我就跟你,死心塌地的跟你。”

 “好。”我對她重重點頭。

臨近王瑤家裡,想到王厲在家,我心裡是緊張不已,不過臉上還是裝作若無其事。

“你緊張什麼?”王瑤問我。

“沒緊張啊。”

 “沒緊張你腿抖什麼啊?”

“我冷。”

 “現在夏天。”

 “我感冒了。”

 “我瞧你精神的很。”

 “這是迴光返照。”

 王瑤一邊說,一邊敲門,我站在她身後,腿抖的跟篩糠一樣。奶奶的,我都北街老大了,和王厲平起平坐,我怕他幹毛啊!

這麼一想,我便挺直了腰板,板起了臉,準備高冷的面對王厲。

門開了。

王厲開的門。

“厲哥。”我搶到王瑤前面,彎下腰笑呵呵地說道。媽的,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反正看見王厲就變這樣了。

誰知王厲更誇張,竟然直接幫我拿來拖鞋,“左飛來了啊,快進來快進來!”王厲喜氣洋洋的高聲喊著,那臉上的笑容就跟春天裡的百合花一樣。我去我都以為自己看錯了,甚至還忍不住揉了揉眼——這就是王厲,正在開心笑著的王厲。

我又擰了一下自己的胳膊,確定不是在做夢。

媽蛋,原來王厲還能笑成這樣ェ還能對我這麼好啊!我真是沒戴眼鏡,戴眼鏡的話估計早碎一地了。

“左飛來了?!”

 繫著圍裙的王紅兵從廚房裡奔出來,笑的和王厲一樣開心,不過因為他年紀大了,臉上不少皺紋,勉強算是秋天裡的一朵菊花吧。

王紅兵扯著我的手把我拽進來:“左飛,你可算來了,我等你一下午了,我炒了足足十二個菜吶,我聽瑤瑤說你喜歡吃豬肘子,我從今天上午就開始燉了!”

 “可不是嘛。”王厲也笑呵呵地說:“我說熟了要關火,我爸還不讓,說再燉燉更好吃。左飛,你小子有福啦,我跟瑤瑤都沒享受過這麼好的待遇。”

 父子倆圍著我一人一句,真是讓我感受到春天一般的溫暖。他倆把我拉到沙發上,又熱情地和我說話,讓我以為自己是在夢裡一樣,實在太不真實了。

“爸,哥,你們就沒人管我啊?”王瑤在門口可憐巴巴地說。

“你自己進來不就行了?”王紅兵說。

“拖鞋就在那擱著呢,你自己不會換?”王厲說。

“……”王瑤也是無奈,只好灰溜溜的自己進來了。我想起來了,這場景多麼熟悉,現在的王瑤就是我家的我,而現在的我就是我家的王瑤!王瑤去我家的時候享受的就是我現在的待遇,我爸媽對她那叫一個好啊,就如同現在王紅兵和王厲對我這麼好一樣。

王紅兵也就算了,他對我一向都很好,而王厲真是叫我大跌眼鏡,我得瞧瞧今兒個太陽是不是從東邊落下去的,誰能想到那麼無情狠毒的王厲還有如此熱情溫暖的一面啊。

“你還帶了東西!”王紅兵突然看見了我手裡的煙和酒。

“對對對,叔叔,這是我的一點心意。”我把煙ェ酒,還有一堆東西都遞給王紅兵。

“天啊,這麼重的禮物!”王紅兵一臉驚訝。

“是啊,好幾千塊錢呢。”王厲也跟著說。


“也不是很貴重……”

 我還沒說完,王紅兵一臉震驚:“左飛,你拿這麼貴重的禮物,是來提親的嗎?”

 “……”

 “肯定是提親的。”王厲說:“不然人家憑啥送這麼貴的東西啊。”

 “……”我心裡說,厲哥啊,叔叔沒見過世面就算了,你堂堂東街老大跟著瞎起什麼哄啊這是……

 “我答應了。”王紅兵說。

“……”我看著王紅兵,心說你答應什麼了啊就答應了。

“我答應把閨女嫁給你了。”王紅兵拍著我的肩膀,“左飛,你太有誠意了,說吧,什麼時候娶?”

 “揀日不如撞日,明天就娶。”王厲在旁邊說。

“好,就明天。”王紅兵拍板。

我草問過我意見了嗎就定到明天。我裂開嘴笑:“好啊,我明天就娶王瑤。”

 “行了你們,就這麼點東西,瞧你們一個個咋咋呼呼的。”王瑤終於看不下去了,過來推著他爸,“你快繼續炒菜去。”

 “好好好。”王紅兵被推進廚房,“小兔崽子,還不進來幫忙,把那條魚給我殺了!”

 我一個激靈,正準備過去幫忙呢,王厲直接就跳起來竄進了廚房,竄的比兔子還快。

“媽的,這麼慢……”廚房里傳來王紅兵罵罵咧咧的聲音。

“你哥這是怎麼了,對我的態度好好,把我驚的不輕……”

 “能怎麼啊,被我爸訓練的唄,我哥現在被我爸軟禁在家,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在家當上少奶奶了,要不你明天把我哥娶走得了。”王瑤拿起桌上的一個蘋果,咔嘣咔嘣的吃了起來。 

我想像著我娶王厲的模樣,忍不住打了個寒噤,我這人的腦補能力就是太強了,人家稍微說個啥我腦子裡就有畫面了。 

“王瑤,誰允許你坐著啦,給我過來削土豆皮……”廚房又傳來王紅兵大呼小叫的聲音。

王瑤把吃剩的半個蘋果塞我嘴裡,一溜煙就竄進了廚房。我也不好意思坐著,趕緊也跑進了廚房。

“哎哎哎,你出看電視吧,這廚房太小,放不下那麼多人的。”王紅兵把我推出來了。

沒辦法,我只好在客廳看電視,新聞聯播也太無聊了。

正看著電視,又聽見王紅兵大呼小叫,讓王厲去陽台拿一下白菜。王厲跑出來,從我面前經過,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臉上果然沒有了先前的笑容。我打了個寒噤,果然啊,老虎就是老虎,一旦脫離馴獸員,就又恢復狂野的本色了。

王厲拿了白菜,再次從我身前經過。

他停了一下,從口袋裡摸出一把尖刀,在我面前晃了晃,然後低下頭,在我耳邊輕輕說了一句:“你以為你逃得了嗎?”

 我沒理他,王厲哼了一聲走了。

王紅兵真的炒了十二個菜,這頓飯吃的相當熱鬧,我都感覺我真的是他家的一份子了。吃完飯,也不早了,我也該撤了,王紅兵讓王瑤出去送我,我說別啦,小區裡面太黑,一會兒她一個人回來呢。

“那行,王厲,你出去送左飛。”

 “好啊。”王厲笑了起來,那笑容裡多少有點鬼魅。

我真想抽自己一巴掌。

一出門,王厲臉上的笑容立刻就沒有了。

我們兩個一路無言的下了樓,王厲直接掏出了刀子,毫不猶豫地朝我肚子捅了過來。

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我一把抓住王厲的手腕。

“厲哥,真要這麼絕麼?”

 “呵呵,你說呢?”王厲陰森森地笑。

我直接一手刀砍在王厲的脖子上,王厲連哼都沒哼就倒在地上了。

這大舅哥真是神煩。

我整了整衣服,走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