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44回]



.
 全班都看了過來,還有人露出幸災樂禍的笑容。

到哪都是這樣,我已經習慣了。只要你自己不爭氣,誰也不會為你出頭,尊嚴和地位是自己用拳頭才能換來的,天上掉下個大哥來那種事只會發生在小說裡。
雖說使用暴力也很幼稚,但你有時候不得不承認,暴力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我站起來,走向教室後方。拎起那捅涮過拖布的髒水。衛生委員跟在我屁股後面,邊走邊罵罵咧咧的,說我一看就是個窮逼,還敢和他得瑟,還讓我倒掉以後再換一桶新的上來。我發現在十一中,傻逼、二逼都不會被歧視,只有窮逼才會被人看不起。就跟在七中,外地生被人看不起一樣。
看來,每個學校都有每個學校自己的風氣啊。
我拎起桶,朝著他的腳下就倒過去,“嘩啦”一聲波濤蕩漾,髒水頓時漫過衛生委員的腳面,還打濕他小半條褲子,又朝著其他方向擴散而去。一時間搞的小半個教室都遭了水災,好幾個人都“哎哎哎”地躲著髒水。
我覺得我算手下留情了,以我現在的狠毒程度。他剛才那樣罵我,我沒給他從頭上澆下去說明我有一顆佛心啊。雖說猴子讓我們在十一中要低調,可我覺得教訓一個衛生委員也不算高調吧?不至於引起北街那個少年老大的注意吧?
被我澆了一腳的水,衛生委員終於怒了,撲過來就要揍我。還好還好,原來這裡的人也會動手,我還以為他們只會要錢呢。說到動手我可不怕,雖然他長得結實,但是在我眼裡壓根不夠看的。他一拳打過來,我輕輕鬆松抓住他的手腕,狠狠一腳踹到他肚子上。
他雙腿一彎。便跪在地上,接著我又猛一抬腳,倒勾似的踢在他下巴上,又將他踹的四腳朝天,地上本來就都是水,現在直接整個衣服都濕了。
我踩著水走過去,踢了踢他的胳膊說道,現在,以後,我都不會打掃衛生,記住了哈。
說話的時候,我挺起了胸,用略帶凶狠的目光掃視了一下周圍的同學,言外之意無非是說哥是狠人,別來惹我。第一天就樹立自己的地位和威信,是很多人慣用的手段,只是大家的方式都不一樣。
看我這麼兇,衛生委員不敢再說什麼,站起來灰溜溜地出門去了,欺軟怕硬的我見多了,就是不知道他出去幹啥,換衣服還是叫人?
得了,聽天由命吧,要是第一天就有麻煩,我也沒辦法是吧。
我坐下以後,班上也恢復了正常的秩序,大家該干啥還乾啥,有人拿拖布清理著地上的水漬,而我則繼續玩著手機。我也知道自己過分了,給大家留下的印像也不好,不過我必須得這麼做,適當地亮一下拳頭很有必要。
就在這時,背後突然傳來“骨碌碌”的聲音,像是有什麼東西在地上滾動。我皺皺眉,還有人在教室裡玩輪滑?忍不住回頭一看,不禁嚇了一跳,映入我眼簾的竟然是個輪椅,剛才那“骨碌碌”的聲音就是輪椅發出來的。
輪椅上坐著一個臉色蒼白的、神情憂鬱的少年,關鍵是他長得非常漂亮。陣扔扔巴。


對,我用的是漂亮,而不是帥氣,他漂亮的像是個女孩子,細細的眉毛,薄薄的嘴唇,柔軟的頭髮,渾身散發出一種病態的美。如果給他披上假髮,估計都分不出男女。
我自然而然地看向他的腿,不過那裡蓋著一條毯子,應該是個殘疾人吧,正常人誰沒事坐輪椅啊。看到他,我的腦子突然想起一件事來,王瑤曾經說過,她見到林可兒和一個坐輪椅的俊美少年在一起。
說實話,我不相信這是個巧合,畢竟同時符合“坐輪椅”和“俊美少年”這兩項條件的可不多啊。況且,林可兒也確實念過這個學校。
我瞇著眼睛,就是他麼?
竟然和我是一個班的,剛才教室挺亂,我壓根就沒注意到他。
嘿,實在太有緣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我從上到下地看著他,我相信他和林可兒的關係匪淺。但具體是什麼關係,還真說不清楚。
“你就是左飛?從一中轉過來的?”俊美少年開口問我。
他這麼一說,我就更加確定了。我笑了笑:“是的,你是可兒的朋友吧。”
“你怎麼知道?”他面露訝異。
我繼續笑:“沒什麼,偶然見過你們。”
“哦。”他也沒多問,接著說道:“我叫陸離,是可兒的好朋友,我不止一次地聽她說過你,今天總算是見到真人了,比我想像中的要帥啊。”
我笑了笑:“客氣了,沒有你長得漂亮。”注意,我說的是漂亮,而不是帥,因為他看著確實挺陰柔的,長得和那些韓國組合的明星差不多,女生一般都喜歡這口。當然,我也沒有諷刺他的意思,長成啥樣是他爹媽給的麼,沒准他以後還能當大明星呢。
陸離卻沉下臉來:“可是我沒想到,你和可兒的描述相差甚遠。”
“???”我疑惑地看著他。
“可兒說你善良、溫柔、陽光、正氣,可從你剛才的行為來看,我完全看不出來你有這些特質!”
我知道他是在說我剛才毆打衛生委員,還往他腳上潑水的事。我哭笑不得地說:“哥們,啥啥善良、陽光的,我是真不敢當,陰暗和狠毒比較適合我,可兒太久沒見我,描述有點偏差也很正常。不過剛才那衛生委員是怎麼罵我的,你沒聽見?”
“罵你,你就要使用暴力,難道沒有其他解決方法嗎?”陸離的語氣憤怒起來。
“你這不是廢話麼……”
擱一般人身上,我才懶得跟他逼逼,直接就是乾,我承認我現在粗俗很多,可我已經走上這條道了,再讓我做謙謙君子可真受不了。

我說:“陸離同學,你跟我說這些的目的是啥?”
“就是我對你很失望!”
我沒好氣地說:“你失望關我鳥事?”本來還覺得他是個殘疾人,長得又挺好看,還想好好和他說話,結果發現他腦子有點神經。連認識都不認識,對我失望個毛啊倒是?
陸離看著我,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像是恨不得打我一樣。
我靠,什麼仇什麼怨啊?
我問:“據我所知,可兒之前是十一中的老大吧?你和她是好朋友,沒見她打過架?”
“見過。”
“那不就結了。我跟你說,我和可兒是同類人,我們都喜歡打架,就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你要怎麼著?”
“你沒資格和可兒比!”
陸離就跟突然發了神經似的吼道:“可兒她善良、美麗,到不得已的時候才會動用暴力,和你這個動不動就打架的粗人完全不是一回事,你沒資格和她相提並論!”
說完,陸離便搖著輪椅離開了,又發出“骨碌碌”的聲音,轉眼間便出了教室門外。陸離這麼一吼,班上又安靜下來,過了四五秒鐘,才又再次喧嘩起來。我是目瞪口呆,到底什麼仇什麼怨啊,第一次見面就把我罵個狗血淋頭?我和林可兒描述的不符,他對我失望,可這和我有什麼關係,他憑啥罵我啊!
我不是歧視殘疾人啊,我咋就覺得他不光腿殘,腦也殘呢?
我還覺郭晗傻逼得他的腦子和他的美貌不相符呢,切。
看來老天給了他美貌,沒給他智商啊。
過了沒多久,衛生委員回來了,換了一身衣服,並沒叫人。我既鬆了口氣,也隱隱有點失望,或許骨子裡也期望發生點什麼刺激的事吧。
趁著這個時間,我也給王瑤打了個電話,告訴了她十一中的情況,說了林可兒組建十三牡丹,還當了十一中老大的事,還提到了輪椅少年陸離,直言不諱地說他腦子可能有點問題。
最後我說,你就放心吧,可兒在這過的好呢,她和陸離出現在南街,我覺得可能只是偶爾去玩而已,並沒有監視咱們的意思。現在她又轉學走了,雖然不知道去哪了,但過幾天和同學混熟了,應該能打聽出點蛛絲馬跡來。
我說這麼一堆,也是想寬王瑤的心,跟她說之前都是巧合,林可兒哪有這麼神經,還在暗地裡觀察我們。
聽我說完,王瑤果然開心許多,說沒想到可兒這麼能耐,都混上老大的位子啦!我說可不是嘛,強將手下無弱兵啊,當初你是她的老大,現在她自立山頭啦,十三牡丹就是十三玫瑰的分支。
當然也有另外一層含義,不過我沒敢說,我盡量往好聽的地方說吧。
打掃完衛生之後,班主任回來給大家發書,大家也紛紛坐好了。
陸離坐在角落靠窗的位置,因為他那輪椅挺大的,所以他一個人坐,並沒同桌,而且是最後一排。我也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同桌,是個樣貌挺普通的女生,臉上還有點小雀斑,性格也有點平庸,不怎麼愛說話,偶爾也說兩句。
我悄悄拍了她一張照片,給王瑤在微信上發過去,說這是我的同桌,你可以放心了吧?
王瑤說:關我什麼事?神經!
就這麼晃晃悠悠的,一個上午就過去了。老師說下午正常上課,便宣布放學了。
我站起來往外走,又聽見後面骨碌碌的聲音。
說:
有些朋友,你們能不能不要太會猜劇情啊
讓我很沒面子啊T_T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