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1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總的來說並不擔心,因為毛毛這邊也出動了近百人,再加上我們的百多人。這可是成倍於對方的數量,要是連個鄉下的黑老大都搞不定,那以後也不用出來混了。

  
  路上,我們自然而然地談起了豬肉榮。
  
  令我意外的是,毛毛竟然提出了和王瑤一樣的要求,即要求給豬肉榮一條“好走”路。說意外,其實也不意外,毛毛之前就 ​​表達過對豬肉榮的好感。我如法炮製,把黃杰的故事講給了他聽。毛毛聽完以後沉默許久,說了一句隨你們便吧,我是不管啦。 
  
  車子一路顛簸,還爬了一段山坡,終於來到某個露天的礦廠。
  
  礦廠門前是一片極大的空地——當然得大,不然怎麼拉礦。我們的十幾輛車開過去後,守門的幾個漢子立刻如驚弓之鳥,變戲法似的掏出銅鑼來大敲大拍,“噹噹噹噹”的聲音頓時傳遍整個礦區。緊接著,礦區裡面便湧出不少手持鋼管、鐵棍的漢子來,都還穿著工作服,身上也臟兮兮的。
  
  看到這場面我都驚呆了,一方面佩服他們的反應速度,一方面發現這哪裡是打手啊,這分明就是廠子裡的工人。工人都反對毛毛來搶礦,這不是不得人心嘛,他這礦搶的過來嗎?
  
  毛毛看出我的疑惑,跟我解釋說,這些工人啥都不懂,老闆讓他們幹啥他們就乾啥。等他當了老闆,一定給這些工人好待遇,給他們漲工資。
  
  我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毛毛說真的,雖然他也是個資本家,一樣是剝削這些工人的,但他保准比現在工資高,到時候這些工人就該對他感恩戴德了。
  
  嗯,我相信毛毛辦得到。
  
  那些工人聚集在廠門口後,一時也沒有衝過來,只是警惕地看著我們的車。
  
  “下車吧。”毛毛說。
  
  毛毛推開門,下了車,皮鞋踩在石子舖就的路上,他的一舉一動都十分優雅。
  
  我也跟著下了車,站在毛毛的身邊。
  
  與此同時,其他車子的車門也紛紛拉開,我們的人,還有毛毛的人,呼啦呼啦的下了車,接著又有人拉開車子的後備箱開始發武器,砍刀鋼管槍刺啥的都有。
  
  大家分好傢伙以後,便站在原地不動了,足足小二百號人層層疊疊的排開,
  
  上午的陽光有點刺眼,毛毛用手遮在額前,問道:“何老三呢?”
  
   得,又是一個老三,看來我們是跟叫老三的槓上了。
  
  對面無人答話。
  
  毛毛繼續說道:“我和各位無仇無怨,實在不想對大家動手。你們讓何老三出來,我親自和他談談。我這人做買賣喜歡和和氣氣的,打打殺殺的我一向都不贊同。況且,這礦廠被我收購以後,還要靠大家撐起來,實在不想和各位發生衝突。”
  
   他身後站著近二百人,卻說自己不喜歡打打殺殺,也是怪好玩的。
  
  還是無人答話。
  
  但是很快,一個胖胖的漢子從人群裡走了出來,張口就罵:“毛毛我**的,老子不想賣礦,你非逼著老子賣,你他媽搞搞清楚,這是上石鄉,不是你們東城的西街!”看來這人就是何老三了,確實一臉的彪悍土匪氣息,擱幾十年前就是占山為王的土匪頭子。
  
  毛毛和他一比,那就顯得斯文多了。毛毛穿著西裝、打著領帶,頭髮梳的一絲不苟,皮鞋擦的油光鏜亮,怎麼看怎麼像個商務人士。毛毛笑瞇瞇地說:“何老三,你那張嘴太臭了,擱我一年前的脾氣,早就把你滿嘴牙打下來了。”
  
   何老三繼續罵道:“去你媽的,誰不知道你毛毛是黑社會,在我面前裝什麼斯文?你今天帶這麼多人過來,不就是明擺著想搶這個礦廠嗎?竟然還有一百多個小孩兒,你這是從哪個幼兒園臨時拉過來的啊哈哈哈……”
  
   我回頭一看,李健儒等人果然一臉氣憤,早就憋不住想衝上去了。
  
  毛毛又是一笑:“不不不,我帶這些朋友過來,並不是為了打架,只是想讓他們看看山上的風景而已。我還是想和何老闆商量一下,看能不能把這礦廠轉讓給我。能轉讓自然更好,大家高高興興的,開開心心的,還能做個朋友呢。如果不行的話,我才會讓這些朋友一起和何老闆談談。”毛毛的語氣溫柔,言辭誠懇,真的看不到當初的一點戾氣了。
  
  要知道,我第一次見毛毛的時候,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可就是“狠”了啊。現在他將這份狠深深藏在心裡,融在體內了,對誰都是笑呵呵的。他要和那些官員來往,就必須保持這樣一副面孔。他說談談,好像真的是要談談,和打打殺殺的都沒關係。
  
  但何老三顯然不吃這一套,他這個草莽漢子受不了這些文縐縐的話,再次罵道:“去你媽的,你收購的價格低於市場價的一半,老子腦子進水了才會賣給你!”
  
   毛毛搖了搖頭,嘆口氣道:“何老三,我肯給你錢就不錯了,你要是再這樣唧唧歪歪下去,我可就一分錢都不給你了。何老三,這些年你也賺夠了吧,拿著那些錢回家養老不好?懷璧其罪啊,你有這麼好的礦廠,現在是碰到我,還肯和你談。要是讓東街的王瑤來和你談,你以為你現在還能站著說話?唉,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一頭黑線,心想王瑤才不會搶礦場呢,也就你毛毛有這個心思罷了。
  
  “滾你媽的,老子不會把廠子給你的!你趕緊給老子滾蛋,不然老子讓你有來無回!”何老三徹底怒了。
  
  毛毛終於臉色一變:“那就是沒的談嘍?”
  
   “有多遠滾多遠!”
  
   “好。”毛毛回過頭去,衝眾人說道:“兄弟們,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給我上!”
  
   毛毛一聲令下,他的人,我的人,各持武器,混成一團,如同潮水一般嘶吼著湧了上去。
  
  對面的何老三也大喊上!給我上!那些工人也紅著眼衝過來,兩邊人很快交戰在一起,砰砰啪啪、呼呼哈哈,慘叫聲、大吼聲震蕩山谷。這可真是血肉廝殺,和昨天的過家家可不一樣。這些工人相當彪悍,幹起架來幾乎要把人往死裡打。
  
  看著這個場面,我自然跟著激動起來,也擼了袖子準備往上沖。
  
  毛毛一把將我拉住了,問我幹嘛啊?我說上去打架啊,毛毛說拜託,你現在是老大,能不能有點老大的樣子,你的命可比他們金貴多了!
  
  不得不說,毛毛現在是和我們大不一樣了,感覺他現在比我們高出一個層次了。
  
  毛毛把我拉進車裡,還拿出一袋橘子來讓我吃。
  
  我倆一邊吃橘子,一邊透過擋風玻璃看著外面的血戰。
  
  真的是一場血戰,四處可見鮮血、求饒、痛哭、慘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