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83回]


.
  果然,賈陽用腳碾著黃傑的頭,用極其嘲諷的語氣說著:“皇帝,你不是很牛逼嗎,現在怎麼在我腳下躺著呢?”黃傑真的是一點力氣都沒有了,無論多麼強大的他,此刻也只能任由賈陽這般蹂躪。

    趙明明他們立刻罵了起來:“賈陽,你不得好死!”“賈陽,我遲早弄死你!”“放了我們杰哥!” 
    但是他們還沒喊上幾句,便又被賈陽的人毆了一頓。
    我沒有去逞口舌之威,心裡只是著急,不知該怎麼辦,條件反射地去看猴子,但是他倒在地上,被人 ​​給圍住了,根本看不清楚,不過倒是距離黃傑不遠,也就一兩米吧。賈陽繼續碾著黃傑的臉,嘻嘻笑著:“罵吧,罵吧,你們罵的越狠,我就收拾的他越狠!” 
    “少廢話!” 
    黃傑咬牙切齒地說:“有本事你今天就把我弄死,否則我改日必會十倍償還給你!” 
    賈陽明顯哆嗦了一下,但他很快又恢復常態,而且腳下碾的更狠了:“改日?呵呵,沒有改日了,老子今天就會讓你玩完!” 
    說著,他又掏出一柄刀子,那刀就是先前割傷韓幽幽的那把刀。
    “老子今天就把你的手廢了!”賈陽大喊著,狠狠一腳踩住黃傑的手。
    我的心裡撲騰撲騰跳著,看來賈陽真是豁出去了,不僅敢切劉明俊的手指,還敢毀了韓幽幽的容,現在又要廢了黃傑的手!他幹出這些事情,本身就是不留餘地的做法,看來確實要和我們死拼到底了。
    我想站起來和賈陽去拼,但實在已經沒力氣了,渾身上下傷痕累累,剛好了的身體又被打壞了。而且就算站起來有什麼用,旁邊也站著好多人,他 ​​們分分鐘就能再次撂翻我。

 
    我大吼道:“賈陽,你有本事把我也廢了,否則我必十倍 ​​償還給你!” 
    我本來是不屑逞口舌之能的,但現在除了放放狠話,也沒什麼其他辦法了。我喊完以後,趙明明他們也跟著喊了起來,都是讓賈陽有本事把他們也給廢了的。不用說,自然換來一陣暴揍,踢的我差點把膽汁給吐出來。
    賈陽得意地看著我們,一副得勝者的驕傲模樣,他也被黃傑揍的不輕,鼻青臉腫的。
    站在我的位置,倒是能看見黃傑的臉,黃傑一臉坦然,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賈陽踩著他的手,用刀子指著他說:“皇帝,你就不害怕?” 
    黃傑嘿嘿一笑:“該害怕的是你吧?” 
    賈陽奇道:“你栽在我手裡了,我為什麼要害怕?” 
    “給你十個膽子,你也只敢廢我一雙手,而我事後卻敢殺你全家,你說你難道不該害怕?”黃傑說起殺人全家來,就像說吃飯喝水一樣輕松。
    “你放屁,你放屁!”賈陽哆嗦著罵道。
    “我是不是放屁,你砍砍就知道啦。”黃傑動了動手指,“來,廢吧,別說你廢我的手了,哪怕你就是砍掉我的四肢,只要我還有一張嘴,我就是咬,也要把你全家都咬死!”黃傑陰森森地笑著,連我聽了都不寒而栗,就更別說賈陽了。
    不知為什麼,有些人說出來的話,你就會信,一定會信,因為你知道他會言出必行、說到做到。
    說殺你全家,就一定殺你全家。
    黃傑嘿嘿笑著,眼睛裡閃著邪惡的光,我注意到我旁邊這人的腿都開始打擺子了。
    這樣的人,誰敢惹?
    就是把他五花大綁地丟在你面前,你也不敢抽人家一個嘴巴子,還得請人家吃頓飯,好言好語的將他放掉。
    “黃傑!”賈陽咬牙切齒地說著。
    “哎,叫爺爺什麼事啊?” 
    黃傑依舊嘿嘿笑著,簡直不把賈陽放在眼裡,哪怕自己就在他的腳下。
    “黃傑,這已經不是一年多以前了,你不是高高在上的皇帝,我也不是那個隨隨便便就會被你嚇著的賈陽了!” 
    “嗯,我看出來了,確實成長不少,穿鎧甲這種事都能想到。”黃傑依舊笑著:“不過你那被我一嚇就尿的毛病還是沒改啊……”這句話一出,趙明明他們立刻誇張的笑了起來,就連我都跟著忍俊不禁,吭哧吭哧地笑著。
    “笑你媽啊!”不用說,自然又遭來一番毆打,慘叫聲此起彼伏地響了起來,我是強忍著不吭聲,不然也早就叫出來了。
    黃傑這麼揭賈陽的短,自然令賈陽怒不可遏。賈陽本來被黃傑給嚇住了,此刻又激起了他的怒火。“老子弄死你!”賈陽大吼著,狠狠一刀朝著黃傑的手切了下去,我的一顆心跟著懸了起來,無比心痛地看著這一幕。
    “賈陽!”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聽到這個聲音,賈陽停下了動作。
    “你冷靜冷靜,這麼做解決不了事情,而且也會把你連累。”這個人繼續說道。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不過在場的誰都知道是誰——還被困在樓梯底下的教導主任。
    主任繼續說:“你要真幹出這種事,那我就只能報警,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賈陽咬著牙:“是他逼我的,我要和他拼個魚死網破!” 
    “一定還有其他解決辦法,不如我給你倆做個和事佬,看看怎麼解決這個事行不行?”主任繼續勸著。
    賈陽呼了口氣,慢慢把刀收回來:“好,你上來吧,只能你一個人上來!” 
    我回頭看過去,主任終於從樓梯口上來了,他竟然也是傷痕累累的,看來剛才親自和學生乾架了,當主任當到這個地步,他也算是獨一份了。主任神情焦灼地快步走過來,不時四處看著躺在地上的我們,似乎在檢查我們的傷勢。
    “就站在那裡別動!”主任距離他們還有四五米的時候,賈陽突然吼道。
    主任立刻就不動了:“好好好,咱們有事好商量。賈陽,據我所知,你也不想把事情鬧成這樣吧?你現在收手還來得及,要是再把事情鬧大,學校也包不住你了,只能讓警察來管。” 
    “主任,我沒法收手了,剛才你也聽見了,黃傑說他要殺我全家!” 
    “黃傑那是嚇唬你的,你怎麼還就信了,是吧黃傑?”這主任還真是來和稀泥的。
    黃傑直接就樂了:“主任,你這不明知故問嗎?你知道我幹的出來這種事,說殺他全家,就殺他全家!” 
    賈陽一下就急了:“你聽聽,你聽聽,我不能放過他!” 
    “你別激動,別激動。”主任趕緊勸著賈陽,“你先說說,你怎麼才能放了黃傑?” 
    賈陽咬著牙:“我只要求他,還有他的那些跟班,全部滾出三中,以後再也不回來!主任,據我所知,你也希望這樣吧?他們這幫傢伙只要還在,就永遠都把三中搞的烏煙瘴氣……” 
    “嘿,好像你在,三中就空氣清新了似的……”不等賈陽說完,黃傑便插了一句。
    “你媽!”賈陽再次被激怒,狠狠踹著黃傑的肚子。賈陽現在似乎處在精神崩潰的邊緣,稍不留神便暴走了,他連著踹了黃傑好幾腳,黃傑終於忍耐不住 ​​,“哇”一聲吐了口血。
    “你別踢了!”主任也急了,身為學校領導,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學生這樣打架。
    “主任,我不管,你必須說服他們全部滾出三中,否則,否則……我今天就把他們所有人的手都砍掉!”賈陽的臉頰顫抖,雙眼通紅,一副快要瘋了的模樣。
    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見明明打了勝仗,卻被逼成這副慘狀的人。
    我本來覺得我們挺慘的,現在才發現最慘的其實是賈陽,贏了都贏得這麼不痛快,還要被黃傑氣成這樣。
    “你別激動……” 
    主任還沒說完,賈陽便大吼起來:“我沒法不激動!只要有這王八蛋在三中,我一個好覺都沒睡過,半夜都能被噩夢嚇醒!主任,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以前是怎麼對我們的!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趕他走!” 
    說著,賈陽又狠狠一腳踩住黃傑的頭:“說,你會滾出三中,你會滾的遠遠的!”將刀尖也對準了他。
    黃傑看著賈陽,緩緩說道:“你真想讓我走?” 
    “你他媽不是廢話嗎?!”賈陽喘著氣。
    “嗯……”黃傑沉默了一下,彷彿是在思考。
    見事情有所轉機,賈陽又激動起來,他滿臉期待和興奮地看著黃傑,希望黃傑能主動說出他要離開三中。
    “讓我離開三中倒是也可以……”黃傑緩緩說道。
    我的心也跟著提了起來,整個高二的學生都在看著,如果黃傑真的答應了賈陽,那就得言出必行,就得說到做到。
    因為,他是皇帝!
    賈陽的神情更興奮了,臉頰都跟著漲紅。
    黃傑接著說道:“你給我磕一百個響頭,叫我一百聲爺爺,我就離開三中,這交易怎麼樣?” 
    氣氛一下就凝固了,賈陽呆呆地看著黃傑,估計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不過片刻之後,賈陽就知道了,自己終究還是被黃傑給耍了。
    自始至終,黃傑就沒有看得起他過,更沒有將他手裡的刀子當回事。
    “我操你媽!”賈陽大吼著,精神徹底崩潰,行為徹底失控,將刀子狠狠切向黃傑的手。
    “不要!”主任大吼著,想上去阻攔,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這一瞬間,我閉上了眼,不忍心看那一幕。
    “別動。” 
    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我睜開眼,發現猴子不知什麼時候站了起來,用一個黑乎乎的東西頂著賈陽的腦袋。
    說:
    都把猴子逼的掏槍了 ​​。。。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