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五行齊聚?那就是五個屬性都有咯!不男不女的身子,又身兼五個屬性,我還真是個怪胎!

“很少見嗎?”我不屑地問。還以為會有什麼超能力藏在我體內呢!屬性有個屁用!學校裡各種屬性的人都有,也沒見誰會遁天入地的!

“正 ​​常人當然只有一個屬性,但通過道法修煉,極少部分人才能突破自我,讓身體擁有兩種屬性,比如我師傅,也就是你太師傅。而在這部分突破本身屬性的修道者中,又有極少部分人會突破瓶頸,通天徹地,使得五行之氣貫穿經絡,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斯莉莉解釋說。

“不懂……”我搖頭,說的什麼幾把玩意!

“任督二脈你總聽過吧?”斯莉莉垂頭喪氣道。

我點了點頭,電視裡經常有演。什麼武林高手打通任督二脈,武功飛升之類的。

“打通任督二脈象徵著武學造詣達到一種至高境界,你五行齊聚,跟天生任督二脈就是打通狀態的武學奇才道理差不多,這回懂了吧?”

 我思量片刻:“可是有什麼用呢?我現在依舊是個普通人啊,而且還特麼變成了女人,能力不如以前了呢!”

 我這是實話實說,即便是以前高中為青幫打打殺殺的時候,也只不過是因為下手夠狠,懂的一些搏擊技巧,才更能打一些,普通的流氓,我一次打兩三個自然不在話下,但若遇到五人以上已經圍攻。我也只能逃跑,或者倒地抱頭以求自保!僅此而已!

而現在這個身體更為嬌弱,連三分球都投不到地方呢!

“你真是氣死我了!”斯莉莉咬著嘴唇怒道,“還要怎麼說你才能明白?!”

 我聳了聳肩:“除非讓我馬上變成超人!”

 “超你個幾把!你不是已經學會'驅鬼訣''隱身訣'了嗎!”斯莉莉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氣急敗壞道。

“那又如何……”我舉起抱枕。怕她揍我!

“你以為那是誰都能學的嗎?你師姐張萌,光是最簡單的觀氣訣都學了一個月呢!”

 “什麼是觀氣訣……”我弱弱地問。

“……對牛彈琴!”斯莉莉揚起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頹然坐回沙發里,可能是放棄了吧。

“有晚飯麼?師傅,我餓了。”之前在棋縣買的那份涼皮還沒吃呢,就被蘇菲丟進垃圾桶,說不健康!

“走吧,出去買菜。”斯莉莉冷冷地說。

“一起去?誰在家照顧嫂子?”

 “你叫毛嫂子!”斯莉莉怒道。

“那,那我該叫什麼……等會,師傅,你還沒告訴我她到底是誰呢!”我指了指臥室,差點讓她又給岔開!

“她是我師兄的戀人。”斯莉莉淡淡地說。

“哦……”原來不是仇家啊!師兄的戀人,叫嫂子也算合情合理。

“也是我紫陽門人?”我又問。

斯莉莉搖了搖頭:“她非我紫陽門人。算了,這事兒,一時半會兒也說不清楚,你等我。”

 說著,斯莉莉上樓,不多時,換了一身便裝,手裡還拿著兩本書。

難道是紫陽門的秘籍?!

不過走近一看,卻是現代的書,很厚,書封面的畫風跟我在監獄裡看的那本小說風格頗為相似,兩本書一樣,腰封上分別寫著“上”ゆ“下”。

“你把這本書看完,一切就全明白了。”斯莉莉將書遞給了我。

我接過一看,ろ行屍走肉れ?什麼幾把玩意!



翻開扉頁,左邊書封內側有作者的照片和簡介,看著有點眼熟呢,仔細一看,我尼瑪,這不是碧遊宮夏道長麼!再看作者名,夏樹!就是他!

之前聽誰說的來著,他在東北正捉摸寫小說的事情,沒想到已經出版了?再一看出版年月,居然是2015年,也就是十年前!原來這位道長之前是一位作家啊!

“這不是小說麼?”

 我隨手翻了幾頁,居然“碰巧”看到了幾處香豔的片段,又隨手翻了幾頁,居然又“碰巧”看到了幾處,看得我差點流水兒,難道這是黃書?

“這不是小說,都是真事兒。”斯莉莉說。

真事兒?這是個第一人稱小說,沒想到那個夏道長看起來道貌岸然的,骨子裡卻是如此悶騷的人!我剛才隨便一翻,可就看到好幾個女主的名字了!

“嘿嘿,裡面有師傅麼?”我興沖沖地問。

斯莉莉搖了搖頭,我頗感失望……

 但是這書跟蘇菲的身份有什麼關係麼?難道……她也曾被夏樹道長推倒過?不能啊,她不是大師伯夏朗的戀人麼!

“我去買菜,你在家看書,順便照顧她吧。”斯莉莉說。

“哦……”我脫了拖鞋,盤膝坐在沙發上,翻開了小說第一頁:我有個小姨,叫龍一涵……

 臥槽!這小說難道有魔力麼?我這個不怎麼看小說的人,居然完全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五分鐘之後,我明白了,這書中的“我”,並非夏樹夏道長,而是大師伯夏朗!不過斯莉莉說這是真事兒,我覺得有點扯,故事的背景是在十年前,十年前也沒有爆發喪屍病毒啊!那時候我十歲,倒是記得有個非洲的埃博拉病毒鬧得挺兇,不過後來被控制住了。 

是不是斯莉莉拿錯書了?不能……

 好吧,既然斯莉莉讓我看,那自然有她的道理,關鍵是,這書太好看了!

半小時之後,斯莉莉回來了,直到她拎著菜筐經過我身邊,我才發現她進來,完全看入迷了。

“做飯去啊。”她 ​​說。

“你去,你去!” 

“我他媽不會做啊!”

 “湊合做吧,我忙著呢!”

 “麻痺的……”斯莉莉拎著菜進了廚房。

我的視線一直沒有從書上離開,因為,蘇菲ゆ白傾城ゆ寶兒ゆ連葉相繼出現在了小說裡,並且,我已經清楚地猜到了“她”的身份!太尼瑪嚇人了!

又過了兩個小時,斯莉莉把晚飯做好了,我已經看到下冊,左手捧著書,右手吃著不知道是什麼食材鼓搗出來的東西。吃完之後,這肚子拉的,不過即便在馬桶上,我也手不釋卷!

終於,讀到“隕魚狐,換二載”,講述大師伯穿越回到兩年之前的時候,我徹底明白了!故事是發生在另一個平行世界的20142015年,而大師伯穿越回來之後,才是現在我們所處的世界!故事中的一切,都是真實發生過的!只不過是大師伯通過雙魚玉佩,篡改了歷史!在我們這個世界裡,喪屍病毒,並未爆發!

到了晚上十一點,我終於在床上讀完了最後一章,合上小說,腦海中突然空了一下!

真尼瑪是個雖然銀蕩蕩,但仔細一品,卻感人肺腑的故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