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50

 沒有什麼異能人士,但從他們團伙的跑車數量和質量上來看,貌似很有錢啊!

 跑車黨?!難道是……

  “護士,”我開口道。“讓醫生把我的紗布換成創可貼,行麼?擋著眼睛挺難受的!”

  “哦,我去問問大夫。”

 支開了護士,我問妲己房間裡是否還有別人,得到否定答案之後,我說了我的想法,妲己說主人你分析的很有道理!

 他們是誰?我猜是擁有一張上古河圖的令狐一脈!

 上次在帝都,斯莉莉假扮白富美,混入令狐大拿的兒子令狐聰的圈子,被騙吸了毒,差點染上毒癮,幸虧我和妲己及時趕到,把她救了出來,後來她和妲己又施苦肉計。讓斯莉莉取得了令狐聰的信任,至於後文,我就不知道了。

 “小曼呢?”我問妲己。

 “和晶晶在酒店休息。”妲己說。

 我看了看床頭手機,下午一點多。正是小曼平時睡得最香的時候。

 “有吃的嗎?”我問妲己,好餓啊!

 “額……沒有,我去買!”妲己起身出去,大夫進來了,幫我換下了紗布,將眼部周圍的傷口貼上創可貼,之後離去,我睜開眼睛,閉上左眼,睜開,再閉上右眼,真的沒瞎哎。太好了!

 詩詩全身被紗布包裹得跟個粽子似得,正側身躺在床上,含情脈脈地看著我。

 “怎麼樣,還疼不?”我右手身體沒有傷,也轉過去,關切地問道。上次被唐三少砍了一劍,可是把她疼得夠嗆!龍一涵她們這個產品有缺陷啊,應該降低人的疼痛感多好!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那樣的話,那敏感度也就會降低,興許會影響正常生活,你懂得!

 詩詩甜甜笑著,搖了搖頭:“就是感覺有點癢癢,嘻嘻。”

  “不該帶你來啊……”我懺悔道。

 “我還沒來過帝都呢。謝謝哥帶我來旅遊!”

  旅遊,尼瑪!心可真大!

 “改天帶你去爬長城……”

  妲己買餐回來,傷病不能阻擋我一顆吃貨的心,任務沒完成,性命差點交代進去,還能虧著自己的肚子不成?吃完飯之後,斯莉莉、曹妮攜十七處同仁來醫院探視,我先自我批評了一番,畢竟人是在我手上丟掉的!

 曹妮代表十七處黨組讓我放寬心,養病要緊,手頭的工作先放一放,暫時由斯處長親自負責追查唐三少一案!徒弟犯錯,師傅贖罪,理所應當嘛!

 我記住了斯莉莉那句話,十七處裡面可能有奸細。便沒說什麼,等人都走之後,我給斯莉莉發短信,說我懷疑唐三少是被令狐一脈的人給劫走的!

 斯莉莉沒有回信息,可能和同事在一起。

 三點多的時候,老姑蕭沉藻來探視,給我送了一張數額不菲的淘寶會員鑽石卡,作為慰問的禮物,同時因為r8燒毀,又給了我一把車鑰匙,雷克薩斯,肯定還是跑車,應該是rc-f,不亞於雞踢鴨的日系平民超跑!

 她前腳剛走,又來了一個重量級客人,唐振宇!他不知道從哪兒得到的消息,知道我出車禍住院,居然也跑了過來!

 我小心翼翼地接待他,從他的態度上看,他似乎還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我指的是他死對頭的身份,他只知道我是十七處的一位科長,對於鑑賞古玩,有著獨到的見解而已!

 還好他不會觀氣術,否則他和妲己,可是舊相識!

 唐振宇走後,我不敢再在醫院里呆著了,怕再來什麼玩意看我。腳踝上的傷已經漸漸消腫,左臂打了石膏封閉,掛著繃帶,也不影響活動。辦了出院手續,妲己帶我和詩詩轉移到刑晶晶和小曼所在的酒店躲藏。





 帝都是龍潭虎穴,入夜,待小曼恢復吸血鬼能力之後,我才敢出門,反正現在沒任務,閒逛唄,詩詩已經恢復了七八成,繃帶都讓妲己用匕首給割裂了,新生的皮膚跟嬰兒一樣,手感頗好,我一直牽著她不願意撒手。

 逛到半夜,回酒店休息,斯莉莉這時才給我回電話,說知道了,讓我盡快離京,別趟這攤渾水,令狐一脈在京的勢力,遠比想像中要大的多!

 “一個政客,能有多大勢力?”我不屑地問道。

 “政客?”斯莉莉冷笑,“那他媽只不過是他的公開身份而已,令狐大拿的真實身份,是護龍世家的領袖!”



  “護龍世家?那是什麼玩意!”

  “護龍世家,起源於唐代,為武則天為李家王朝設立,負責保護皇室家族成員,由當時江湖中的號稱十八宗派組成。但後來唐朝傾覆,護龍世家隨之瓦解,但其後人漸漸形又聚集起來,依舊保留了'護龍世家'的稱謂,只不過不再隸屬於某個政權,而是形成了一個聯盟,勢力越來越大,後來歷朝歷代的統治者,都得巴結他們,重金邀請其幫助保護王朝。

但是到了元朝,韃子不買護龍世家的賬,還要剿滅他們,世家出於自保,贊助朱元璋,推翻明朝統治,扮演的就是金老先生所著的小說倚天屠龍記中的明教之身份!”

  臥槽!這麼流弊!

 “那後來呢?”我坐在馬桶上問。

 “明王朝成立之後,護龍世家便淡出了江湖,此後一直沒有動靜,滿洲入關,他們也沒有出現,直到民國時候,才重出江湖,幫忙推翻了清政府的統治。”

  “再之後呢? ”我聽上癮了。

 “再之後?呵呵,你以為咱們打敗八百萬**,靠的只是小米加步槍?”斯莉莉笑道。

 “哦……那也就是說,現在護龍世家,是跟咱們站在一撥的啊!”我說,不都是在檔的領導下麼!

 “一撥個屁!不跟你說了麼!他們是**的聯盟,開國的時候,我檔只是利用了他們而已,根據我掌握的情況,現在,他們是領導人眼中的一顆毒瘤,每年得需要耗費數量驚人的國庫費用才能讓他們宣誓效力!如果有可能,政府早想除掉他們了!”

  “政府都拿這個護龍世家沒辦法?!既然他們這麼強,為何還用那種鬼鬼祟祟的招數來搶人呢?”我指得是他們在我手裡劫走唐三少的事兒,出的是陰招!

 “勢力大,並不意味著有多少的頂尖高手,你聽說過'骷髏會'麼?”

  “嗯,米國耶魯大學的秘密結社組織。”這我真知道,好像挺多米國總統都是骷髏會的成員。

 “他們現在的勢力,就像是骷髏會一樣,似魔鬼的爪牙,滲透進了共和國的各個重要領域!難以根除!我都懷疑十七處裡的奸細,他媽就是護龍世家的人!”斯莉莉恨恨道。

 似魔鬼的爪牙!!我情不自禁地哼唱了起來。

 “別唱了,難聽死了!你記住,以後對他們小心一點兒!”斯莉莉說。

 “那怎麼識別他們啊?”我問。

 “我也沒辦法識別,以為護龍世家裡很多人都是普通人,但他們的高手,肯定是最初設立時候的各個宗派的古武者的傳承人!”斯莉莉肯定地說。

 古武者,值得就是習練古代武術的人,跟散打、搏擊等現代格斗方式是不一樣的。

 “十八般武器樣樣精通?”我詫異道,真有這種人啊!

 “不是十八般武器樣樣精通,十八是泛指,古代武器比較雜,所以這麼說,很多武器都華而不實。當我開始懷疑令狐一脈的身份之後,我去尋找到建國初期的秘密文獻,裡面有關於描述這些宗派的材料,一共只有九種,分別是劍宗、刀宗、槍宗、鉤宗、斧宗、鞭宗、暗器宗、弓宗!”

  我掰著腳趾頭數了數:“師傅,這才八個啊,還差一個呢!”

 “呵呵……你猜?”

  “我特麼哪儿知道!”

  “氣宗!”

 氣宗?怎麼聽起來這麼耳熟呢……

  “也就是咱們紫陽觀氣門!”斯莉莉淡然道。

 啊!我們也是?!

 “氣宗一直游離於護龍世家的邊緣,很少現世,但因為修煉方式不同,頗為其他宗派所不齒--他們都是古武,更注重身體本身的修煉--加上紫陽曆代掌門很多都是逗比,自恃清高,也不願意和他們同流合污,漸漸的,連其他宗派也不知道咱們的存在,只有聯盟最核心的領導人才知道--好了不說了,手機快沒電了,總之,以後見到疑似這種人,小心一點。他們貌似也在覬覦河圖,尤其是你肚子裡的那塊!”

 “哎!哎!師傅!別掛啊……”

  她還沒告訴我令狐大拿到底是哪個宗派的人呢!

 斯莉莉說完就掛了電話,我再打過去,關機了,可能真的是沒電了吧。

 又特麼的憑空出來的一股強悍的勢力,我感覺自己肩上的擔子有點重啊!一股濃烈的歷史使命感……好吧,不裝比了,我感覺自己好怕怕,這麼多傢伙對河圖虎視眈眈,遲早都得找上門來對付我!怪不得襁褓上說我活不過一年,這要再冒出來幾股勢力,別說一年,能活到過年,我就念阿彌陀佛了!

 啊呸,我是道門中人,應該念上帝保佑才對!

 我整理了一下頭緒,從洗手間出來,詩詩正趴在床上看電視。

 我出去,敲隔壁妲己的門(我可不敢跟她一起睡,怕她干我!),準備把這個事兒跟她共享一下。沒人!給她打電話,鈴聲響了半天才接起,妲己貌似不方便說話,小聲問我幹嘛!我在電話背景裡清楚地聽到了一句東北話“嘎哈呢你!快點兒!啊~

  我趕緊掛了電話不敢打擾!感情不是斯莉莉沒電了,是妲己找她鬼混去了!

 哎,本該是我享受的艷福啊……

  一夜無話,次日早上,妲己敲開我的房門,滿臉疲憊,貌似才從外面回來!

 “昨晚爽了吧?”我撇嘴問。

 “呵呵,”妲己坏笑,把我推進了房間,“都知道了?你師傅又給你新任務了……”

  “都特麼傷成這樣,還給我派任務啊!”我怒道,其實心裡是帶著一股醋意的!

 “呵,這任務你或許會喜歡呢,出差去東北,去不去?”

  東北?

 “幹啥,找九龍神火罩?”我興奮地問,要是找到不就能變身回來了麼!變身回來不就能反幹妲己出一口惡氣了 ​​麼!

 妲己搖了搖頭:“代表紫陽,去給夏道長賀壽!”

  草……好吧,既然沒有生命危險,那去去又何妨,斯莉莉估計是自己太忙,沒有時間,才派我這個晚輩去。夏道長於我紫陽門有恩,又是曹妮的師兄,又因為我折損陽壽,元氣大傷,只能靠寫小說度日,於情於理,我都應該去!

 “曹書記去麼?”我問。

 “曹妮要去島國出差,今天上午的飛機,夏道長壽辰是明天。”妲己說。

 我點了點頭,那她就是沒辦法去了唄,夏道長一個人孤零零的也挺可憐的!

 明天,還來得及。

 我決定趁機把刑晶晶給帶到東北去藏匿起來,她現在極有可能是懷了魔宗吸血鬼的第一胎後代,如果被魔宗吸血鬼發現,肯定會搶走晶晶!

 妲己覺得我說的有道理,便去跟晶晶說,晶晶自己也沒有主意,全聽我們的,給刑鄉長打了個電話,說已經回學校了,不用再惦記。

 老邢是不知道晶晶懷孕的事情的。

 我一手開車太危險,詩詩、小曼都不太會開車,刑晶晶根本沒有駕照,我只好忍痛割愛,暫時把雷克薩斯留在帝都,五個人擠在si裡,奔赴東北。



 東北我也算是來過兩次了,上了京沈高速之後,輕車熟路,指引妲己往長白山趕路。

 到九龍口的時候,我讓妲己下了高速,踐行諾言,帶詩詩遊覽了一下水上長城,在西戴河吃過午飯,繼續東行,於下午六點來到了長白山腳下。



 賀壽得買點禮品,買什麼好呢?妲己說要不買一些書,人家可是作家?

 我覺得不太合適,禮太輕,便進了一家專賣店,準備給夏道長買個女朋友。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