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7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天,韓幽幽確實和賈陽呆在一起。 


 剛下課,韓幽幽就跑進了賈陽的教室,拿著手機興奮地說:“賈陽,我剛在網上看見一段好笑的視頻!”賈陽的同桌識趣的讓開座位,韓幽幽禮貌地說了聲謝謝,輕輕坐了下來,將一隻耳機遞給賈陽。

兩人一起看著視頻,不一會兒就都被逗樂了。

“怎麼樣,有意思吧?”韓幽幽甜甜地笑著。

“太有意思了。”賈陽伸出手來摸了摸韓幽幽的頭髮。

韓幽幽不躲不避,依舊甜甜地笑著,眼神也愈發溫柔起來,彷彿賈陽是她的男朋友。

兩人又看了一遍視頻,賈陽把耳機放下來,衝韓幽幽說:“跟你說個事吧。”

 韓幽幽也把耳機放下來,疑惑地看著賈陽。賈陽輕輕抓住韓幽幽的小手,韓幽幽仍舊不躲不避,賈陽輕聲說道:“這幾天,我吃不好,睡不好。”

 韓幽幽問他為什麼,賈陽說你知道的。

韓幽幽便沉默了。她知道,她當然知道。

賈陽接著說:“皇帝一天不離開三中,我就一天睡不上安穩覺。你知道的,我並不想報復他,我只想讓他走。”對三官來說,皇帝就是個噩夢,他們早就沒了報復的勇氣,只希望皇帝趕快走,走的越遠越好。唐亮如此,賈陽也是如此。

韓幽幽知道賈陽不會無緣無故和她說這個,她咬了咬嘴唇,說道:“你想讓我怎麼做?”

 “幫我把他約到圖書館後面的小樹林……”

 韓幽幽抖了一下:“賈陽,我和黃杰一起長大的,別讓我做這種事好嗎?”

 賈陽又把手放到了韓幽幽的腿上,“你看,你當初幫他把我約到食堂,現在怎麼就不能幫我把他約到……”

“賈陽,不一樣的,我之所以敢把你約到食堂,那是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會動你,可你現在…… ”

 “放心。”賈陽輕輕摩挲著韓幽幽的腿,“我也不會動他,我就是和他談談,看他怎樣才肯離開三中。”

 韓幽幽被摸的不舒服了,輕輕把賈陽的手撥開了,“真的嗎?”

 “真的。”賈陽輕輕笑著。

*******

 我們回到三中已經一個多禮拜了,始終和賈陽保持著暗中對峙的局面,表面上的平靜依然掩蓋不住下面的暗流湧動。實際上,賈陽也試著派人偷襲過我們幾次,但是因為有劉明俊給我們通風報信,每次都能讓我們從容以對、平安化解。

事後,我們也當什麼都沒發生過,既不對外人提起,也不去找賈陽麻煩,假裝不知道那是賈陽的人。

還是那句話,時間拖的越久,對我們越有利。

劉明俊說,他已經快把大剛他們說服了,快了,快了,就差那麼一點了。

猴子說,他在和肖賀談判,極力拉肖賀做我們的同盟,也是快了、快了。

而我們,身體也慢慢恢復,漸漸達到體力的巔峰。

就連鄭午,都能把拐丟了,一瘸一拐的走,速度不比平常人慢。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只要等、等。

我們十幾個人,仍舊整天在一起,沒事就把自己的刀子拿出來當眾把玩一下。尤其是黃杰和猴子,竟然能把刀玩的上下翻飛、眼花繚亂,看的旁觀者一陣陣的驚嘆。

我也想學他們,結果差點把手給割了。

我們行事特別高調,走到哪都是一副囂張跋扈的模樣,擺明了就是不把賈陽放在眼裡。和賈陽玩的就是心理戰,和他博弈,賭他不敢動我們,只要他不敢動,我們就已經贏了一半。

這天上午,我又在桌上練刀子。我實在太羨慕猴子和黃杰的技術了,每次看他倆炫酷狂拽的玩刀子,我那口水都能流出來。何勇在旁邊唧唧歪,說你這太危險了,學生不能玩刀子啊,聽我一句勸趕緊收起來吧,放下屠刀回頭是岸啊……

 我發現何勇囉嗦起來快不亞於高棍兒了。但是我又不想跟他回嘴,因為我一回嘴,他必然要罵我,他一罵我,我就忍不住想幹他。

正聽何勇嘮叨,就看見黃杰往教室外面走去。

這幾天,我們行動一般都是成群結隊的,就是上廁所尿尿也會一起去,便趕緊問黃杰,你去哪兒?黃杰說出去一趟,一會兒就回來,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還有點懵,剛想追上去,黃杰已經走的沒影了。

我撓撓頭,還沒反應過來,劉明俊突然給我發了條短信,說賈陽突然讓他去圖書館後面的小樹林,不曉得要幹什麼。看完,我心裡一個咯噔,趕緊給黃杰打了個電話,問他到底要去哪裡。



黃杰說,他要去圖書館後面一趟,韓幽幽約他在那裡見面。

我當時就急了,正準備說你別去,賈陽帶了人去埋伏你的。結果黃杰著急地說:“不跟你說了啊,我看見韓幽幽了,就這樣。”便匆匆忙忙地把電話掛了。

我感覺像是被一盆冰水潑過來,從頭皮涼到了腳!

即便是黃杰,也有被矇騙的時候,他唯一的軟肋就是韓幽幽,而賈陽現在利用了他的這個軟肋!

我趕緊衝出教室,喊了猴子、鄭午、馬傑,又喊了趙明明等人,火急火燎地下了樓去,朝著圖書館的方向跑了過去。圖書館後面是片小樹林,稀稀拉拉的種著十幾棵樹。

因為臨近冬天,枝椏也很稀鬆,看著就更空落落了。

遠遠的,就看見林子里站著幾個人,正是賈陽、黃杰、韓幽幽、劉明俊。賈陽和黃杰正吵著什麼,兩人都臉紅脖子粗的,如果不是韓幽幽攔著,兩人幾乎就要打起來了,而劉明俊站在賈陽後面默不作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