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每晚把你的車鑰匙你的床頭邊!!! 小小的動作卻可以救很多人!!


.    




請每晚把你的車鑰匙你的床頭邊!!! 
小小的動作卻可以救很多人!!




把此訊息告訴你的配偶、孩子、鄰居、父母、辦公室的同事和所有你認識的人 : 請每晚把你的車鑰匙你的床頭邊!




如果晚上你聽到屋外有噪音或發現有人試圖要潛進你的屋里,你只要按下車子的緊急按鈕,汽車警報便會被啟動而發出聲音,直到您將其關閉或汽車電池耗盡才會停止。


這是來自一個鄰居的經驗之談。試想想,這是一個你已經擁有安全報警系統,而且并不需要做安裝。



你可以在家里的任何一個角落測試它,警報就會立刻被啟動,如果把車子停放在路邊或車庫一樣有效。如果有人試圖闖入你的房子,你的汽車警報響起的話,搶匪/強奸犯絕不會再堅持圍繞在你家周圍。


因為所有的鄰居將會從自家的窗戶窺視看看到底發生了什么事?



這肯定會起到警惕作用,此舉也可做任何緊急處理,如心臟病發,或許你不能立刻就可以找到電話來撥打求救,所以建議隨身攜帶車鑰匙,萬一在外面跌倒或發生緊急事件的話,可以經過啟動汽車防盜器來讓屋里的人知道。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