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一個團隊需要一個逗比,理由如下:第一,可以活躍氣氛,凝聚團隊的戰鬥力?第二。可以腦抽地提供一些古怪的點子,出奇制勝?第三,可以拖低敵人的智商,瓦解敵人的士氣,進而率領團隊取得最後的勝利!

我就是這個角色!

“走?為何要走!”我一看是灰氣就放心了,因為這貨已經超過了我的認知範疇,正所謂無知者無畏,我順手抄起飯桌上的啤酒瓶子,向灰氣男子迎面走去!

朋友來了有美酒,若是豺狼來了,哼哼!

妲己沒有攔著我。

灰氣男子停下腳步,低頭看了看我手裡的啤酒瓶,詭異一笑。

旁邊幾桌客人可能是發覺了異常。全都看向這邊。

“看什麼看!小心濺你們一身血!都給我滾!”我吼道。

不過沒人動,太不給面子了啊!

剛要啪地摔 ​​酒瓶子,震懾一下現場,身後的妲己突然“咦”了一聲。我回頭一看,妲己臉上警惕的表情變成了欣喜!難道是故人?我迅速在腦海中過濾行屍走肉中的人物,沒這種混血朋友啊!

“你也出來了?”妲己起身,變成了她的原女聲,把我扒拉到一邊,上前擁抱那個男人!

男人收斂起詭笑,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妲己,再次嘿嘿一笑。並未說話。

“此處不是說話的地方,請隨我來!”妲己對那男人說完,回頭示意我們幾個閃人!

神馬情況?

我讓詩詩去埋單,趕緊跟著妲己出了飯店,飯店外,停著一台銀灰色的雅閣11代轎車,一看就是這個傢伙的,因為他是灰氣嘛!



果然,灰氣男人打開車門鑽了進去,妲己進了副駕駛。砰地把門給關上了,從車窗看進去,倆人正在親密交談——剛才以為那個傢伙是個啞巴呢!

雅閣啟動,我趕緊鑽進SI裡跟了上去。張萌開車來的,我不用等她們。

灰色雅閣向學校方向開去,我緊緊跟隨,他這車是新的,前後都沒還沒貼膜,藉著路燈的光,裡面妲己和那個灰氣男子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得清清楚楚,倆人似乎很親密啊,那貨還摸了摸妲己的頭!幸虧現在妲己是個男的,要不還不得摸她胸了?

雅閣穿過學校,繼續往前開,拐進了正德小區裡,也就是我們租房子的那個小區,妲己這意思是要把他帶回家唄!果然,車停在妲己她們“家”樓下,我下車走近,妲己回頭看了我一眼,並未停止與灰氣男子的交談,天啊,他們講的是什麼?我居然聽不懂!不是聽不懂他們的對話內容,而是聽不懂他們使用的是什麼語言!

不是英語ウ法語ウ阿拉伯語等大語種,完全沒聽過!但是聲音婉轉動聽,就跟鳥叫一般!鳥?難道是那個薩滿小昭?不能啊,小昭是七彩之氣!

妲己把我攬過來,嘰里呱啦對灰衣男說了句什麼,好像是在介紹我給他。

灰衣男曖昧地看著我,伸手過來:“你好!”

 還真是外國人的腔調!

“你好!”我跟他握了握手,看向妲己,眼神詢問這貨到底是誰啊!

“他的名字有點拗口,印度名字。”妲己笑道。

印度阿三!怪不得說的話我聽不懂,不對啊!我看過好多印度阿三的逗比視頻,他們說的是印地語!跟他們剛才講的也不一樣!

“那他中文名叫什麼?”我問。

“哪吒。”



 “哪吒……聽起來而耳熟啊……尼瑪!哪吒?!”我的腦海中瞬間浮現出一個穿著小肚兜,腳踩風火輪的少年英雄卡通形象!這名字起的,太炫了!

“請多關照!”哪吒握著我的手掂了掂。

“多多關照!”我寒暄道,他媽可真會起名啊,哪吒!哈哈!

“你怎麼不感到驚訝呢?”妲己問我。

“為什麼要感到驚訝啊?”我奇怪道。

“哪吒啊!哪吒!難道你沒聽說過?”

“聽過啊……臥槽,不會吧!” 

難道他真的是傳說中的那個傢伙麼?對啊!封神榜不是也有哪吒麼!跟妲己是同時代的人!妲己都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眼前,還跟我整天生活在一起,興許真的有哪吒這個人物存在至今呢!

“呵呵,是他,是他,就是他!”妲己唱了起來!

我木了,哪吒!哪吒不是華夏人麼!

後來才知道,在佛經中哪吒是梵文Nalakuvara那吒俱伐羅?那羅鳩婆?的音譯!他根本不是什麼托塔天王李靖的三兒子,跟金吒ウ木吒也沒什麼關係!不過,封神之戰,確實有他,當時他是來華夏交流學習的,結果被捲進兩教惡戰中來了。

上樓進家門,賓主落座。妲己很淑女地給哪吒沏了茶,兩人又開始用我聽不懂的語言嘮嗑?後來才知道,那是梵語?,把我給晾在一邊,終於倆人好像是提到我的事情了,一邊說,一邊不時看我,我正襟危坐,這都是老前輩啊!

“白浩,初次見面,哪吒說要送你個禮物。”妲己笑著對我說,可能是她要求哪吒送的吧!

“好啊。”我當然不會客氣了,這種重量級的人物送禮,肯定很值錢!

哪吒起身,擼起中山裝的袖子,從手腕上擼下來一副銀色鐲子,合二而一,遞給了我。

我接過,好沉啊!

“多謝大仙!”我鞠躬道,難道是白金的?

“還有事,我先走,”哪吒陰陽怪氣地說,“後會有期!”

 “好,好,後悔有期!”我把銀色鐲子放在一邊,與他握手告別。

這時候張萌ウ小曼和詩詩才上來,跟哪吒打了個照面,他便下樓去了,妲己也沒有送他。

“他跑這兒乾嘛來了?”看著灰色雅閣消失,我在窗口問妲己。

“路過,找我敘敘舊而已。”妲己說。

“誰啊?”張萌問。

“一個老朋友。”妲己並未詳說,我也不便咋咋呼呼地跟他們說“那是哪吒啊!哪吒!”

 誰信啊!

“呀,真好看!”詩詩撿起了茶几上鐲子說,“好重啊!”

 “送你吧。”我隨口說,我一個男人戴毛鐲子!

不過妲己馬上瞪了我一眼:“你知道這是什麼啊就隨便送人!”

 “不就是一副鐲子麼!”我說。

“呵,他會送你一副普通的鐲子?詩詩,小心點,把那東西輕輕遞給我。”妲己向詩詩伸出手,詩詩趕緊把鐲子給了妲己,她還是有點怕妲己的。

“你跟我去操場。”妲己對我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