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陸小曼不知道從哪兒蹦了出來,看起來挺興奮!

 “這台車,也你來吧!”我把車載冰箱抱了出來。裡面可是這個小萌寵的口糧

“恩恩。”小曼開著雞踢鴨,重蹈覆轍,又炸了!

 有熱心的路人報警,不多時,交警、消防都來了,消防車下不去,只能從高架橋上往下淋水,大火熊熊燒了能有二十多分鐘才熄滅。

 這段路我早看好了,沒有監控攝像頭。

 “走吧。”我抱著箱子,和陸小曼從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中撤離。

 沒車不方便啊,斯莉莉的我不管了,我自己還得弄一台。換了一家酒店入住。我怕馬雲,哦不,蕭三叔已經入睡,先給他發了一條短信,報明身份,沒想到很快電話打了回來,卻是個女的,聲音聽起來挺年輕。

 這蕭三叔挺風流的,應該五十歲了吧,居然還玩嫩模!想想也是,人家共和國首富,玩玩嫩模怎麼了?  

“你好。”我回應道。幸虧我在短信裡沒報什麼十七處、紫陽門之類的,只說了我的名字。

 “小浩啊。”嫩模銀鈴般的笑。

 叫我小浩,難道是……

 “三嬸?”

 “哈哈哈哈!”電話那頭笑得前仰後合,我甚至聽見一個茶杯滾落地板duang的一聲!

 難道我有叫錯?  
“我不是你三嬸,我是你老姑!哈哈!”

 老姑?我暗自排了一下輩分。老姑就是叔叔的妹妹。臥槽!難道她是個神槍手蕭沉藻?!那得叫師伯母吧,我記得她被夏師伯推倒過。

 “老姑好!”她讓叫老姑就叫老姑好了。

 “怎麼啦,這麼晚打電話過來?你三叔睡了。”

 他們可是親兄妹,肯定不會同居,可能是住在一起吧。

 “那個……”她是不是也能做主,“三姑,哦不,老姑,我車毀了,想要一台車。”

 “OK。你在帝都吧?”

 “嗯。”

 “具體位置。”

 我說了位置,蕭沉藻說,一小時之內送到。

 她不需要去買麼?
還是,壓根兒就有個車庫,專供大十七處的?

 果然,半小時之後,酒店樓下傳來超跑的轟鳴!我打開窗戶,臥槽,銀色的奧迪R8,一個美婦人從車裡出來,身子妖嬈,一雙銳利的眼睛,一下子就發現了我!

 看著股英氣,定然是老姑無疑了!

 “接著!”蕭沉藻把車鑰匙丟了上來,剛好丟到我能伸手抓到的位置。

 “走了啊!有事兒打電話!”蕭沉藻走向R8後面,這時我才發現還跟著一台老款的奔馳G63,好像比R8還貴吧……

 我看了看手裡的鑰匙,皮質的鑰匙扣裡插著一張折疊起來的名片,抽出展開,阿里邦邦網絡有限公司副總裁,蕭沉藻。

 “哇哦,親愛的你認識好多大人物啊!”陸小曼羨慕地說。

 “哪兒有你認識的多,我認識的都是活著的,你不是認識很多已經死了很久的大人物嘛!”我勾了勾她的下巴。

 G63還未走遠,就被一台出租車給攔了下來,妲己從車上下來了!

 沉藻也下車,兩人緊緊擁抱,耳語了半天,才依依不捨地分開,沉藻重新上車,按下車窗,揮淚離去。妲己進了酒店,回到房間,衣服破了好幾個口子,一問,是被令狐聰他們給打的!  

“那我師傅呢?”我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