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嗑不能再嘮了,再嘮,斯莉莉該把我們倆就地正法了。你懂的!

 總之,任何人都會犯錯誤,無論他有多麼偉大。

 當然,有些事情,本就無所謂對錯,當時的局勢,決定了當年他的選擇,後來我查了那段史料,兩岸的官方都沒有隱瞞,所述一致,也沒有評價到底孰對孰錯,歷史真相。反正只有這麼一個!

 陸小曼雖然被三挺加特林重機槍打成碎片,但她臨死前也給敵方造成了大量殺傷,使得第二梯隊得以順利完成刺殺任務,顧家所有在場的成年人,沒有一位倖存。

 後來,顧家人屍體被國明黨特務給挖了出來,真相始大白於天下。

 大家都知道了貢產擋人也不是這麼好欺負的,知道了活躍在白色恐怖地帶的鐵血特工伍豪,但卻沒人知道陸小曼的犧牲。

 當年只有伍豪和顧知道小曼的身份,顧肯定是料到了伍豪會派陸小曼來鋤奸,所以準備了更變態的大殺器,將這隻紅色怪物從肉體上徹底消滅!

 我把陸小曼想重歸組織的想法對了。十七處雖然隸屬國氨部。但因為工作性質特殊,具有較高的獨立性,科級的人事任免自己就能搞定,但副處長以上還需部擋委批准。

 當然,權限不在斯莉莉這裡。而是在十七處擋委書記那兒。也就是曹妮手中。之前只是在碧遊宮和十七處見過她兩面,除了胸大,我對曹妮的了解不是很多,不過看了她師兄寫的行屍走肉之後,我才知道,這個曹妮原來是前任總裡的貼身護衛,紫氣中級的高手!現在雖然半退隱江湖,十七處事務全歸斯莉莉打理,但其實力可能不在斯莉莉之下! 

 她參加了天庭之戰,不過卻沒有被封神。這是怎麼回事呢?

 “格格,你起草個申請,事務性的那種。真實情況我親自去和曹書記匯報。”

 “以什麼名義,我們科?”我問,所謂事務性,就是假的唄,存檔案用的,就像我的白格格身份一樣。

 “嗯,以後小曼就歸你調遣了——對了,寶兒告訴你沒有,你現在主持宗教事務科工作了。”

 “啊?”我一愣,“啥意思?”

 “我調寶兒擔任綜合科科長,宗教事務科的工作暫時交給你處理,以後咱倆單線聯繫,有任務我會通知你,如果找不到我,給王君陽打電話,關鍵時刻它會幫到你的忙。”

 王君陽,那隻烏龜?它能幫我什麼忙啊!

 副科長,主持工作,相當於提拔重用了。

 “謝謝師傅,哦不,應該是謝謝處長!”我嬉皮笑臉道。

 “煞筆……”斯莉莉笑罵一句,上了保時捷,“我回去了,帝都還有一大堆爛攤子等我 ​​處理。”

 “師傅慢走。”

 送走了斯莉莉,上樓duangduang砸白百合和她對象的門,這倆貨昨晚又酣戰一宿,我住隔壁連覺都沒睡好!

 沒砸醒她們,算了,免費的酒店,不住白不住。

 我出去逛了一圈商場,給陸小曼買了兩套衣服,大檐帽,圍巾,兩幅皮手套,還有靴子、襪子,以及墨鏡,得把她包裹成粽子才不會被陽光灼傷。

 她告訴我,她不會被陽光殺死,但在陽光的直接照射下,皮膚會異常乾燥、難受,身體機能也會掉成正常人的樣子,用衣物遮擋起來的話,皮膚瘙癢的問題可以得到解決,但身體機能依舊不行。

 換言之,陸小曼在白天就是個正常女孩,太陽落山之後,才會變成一位超級戰士!她怕的不是陽光,而是紫外線,抿國那時候可能沒條件利用吸血鬼的這個弱點生產紫外線武器,顧才會用重機槍來對付小曼,現在就不需要了,造一把能發射紫外線的槍不就可以了,造不出來也沒關係,買十個驗鈔筆捆在一起,見到吸血鬼就照,也能抑制它們的活動能力!

 當然了,前提是你得能照射的到!陸小曼沒什麼特別的技能,就是三個字,快!據她說,在吃飽的狀態下,快到可以十米之內躲開手槍子彈,簡直令人髮指!

 畢竟小曼還是個19歲(生於1910年)的女孩子,任何年代的女孩,對於時裝的喜好都是天生的,看到我給她買衣服,還為她防護的這麼周到,非常感動,想抱我!

 我趕緊謝絕了,尼瑪一激動在我脖子上來一口怎麼辦!

 吃過午飯,四人一路奔波回到棋縣,我不得不又租了一間房,讓陸小曼暫時住下,現在人滿為患,等趙詩詩出來,該沒地方住啦!  

我現在跟白百合住在一起,陸小曼自己住(誰敢跟她睡!),她家有冰箱,我給劉耀打電話,與他的醫院建立起長效聯繫,每隔三天會有人往陸小曼家里送新鮮的血漿。

 我又開雞踢鴨去了一趟汽配城,給雞踢鴨裝了一台車載冰箱,以備將來出差時候用。



 回到家裡,起草申請給總部發了過去,次日早上總部回函,原則同意,讓我把陸小曼的身份證明等檔案郵過去,這種事兒當然得找正白旗大哥了,順便約劉耀出來吃了頓飯,讓劉耀關照關照白大哥(姓什麼我忘了)。

 陸小曼算是入籍,但正式的入職手續還得她親自去一趟總部,就跟我那次一樣,這個不急。

 我急得是我應該怎麼適應這種生活,現在身邊形影不離三個妞,一隻佔著我身體的狐妖,一個陰間來的白無常,一隻抿國時期的吸血鬼(她沒死,被神秘人救活,藏在棺材裡了,吸血鬼很難死掉)。

 三隻怪物圍在我身邊,讓我覺得陰森森的,這是夏天過去了,如果正值盛夏,都不用吹空調!而且,三人關係還不太融洽,妲己和白百合是對象,但都不喜歡陸小曼這個抿國文藝吸血鬼(動不動作首詩神馬的),但我挺喜歡她的啊,因為我們的信仰一樣,都是擋員!  

小曼當然知道妲己這個歷史人物,對她很崇拜,不過這卻惹來了白百合的不滿,以為小曼是故意要跟她爭奪“對象”。

 妲己還好,畢竟經歷得多,每次陸小曼表達敬意,或者作詩,或者抒發憂愁,她都一笑了之,但白百合看不慣,就奚落陸小曼,跟她鬥嘴,但因為沒文化(真可怕),還鬥不過人家,鬥不過,就打!

 當然這種當量級別的選手不能在家打,每每月黑風高夜,約戰東山,打得天昏地暗,草木皆兵!一開始我還饒有興致地跟著去看熱鬧,後來厭倦了,因為眼睛跟不上她們的節奏!

 實力上來說,白百合還是略勝一籌,但吸血鬼超級抗打,即便受重傷,逃走兩分鐘就恢復了,回來滿血復活再戰,依舊分不出個勝負。

 妲己則每晚躲在房間裡,關上燈修煉,我讓她教教我,她讓我找我斯莉莉去學,那才是紫陽正宗,她會的都是歪門邪道,對於初學者沒什麼好處。

 這不是我想要的日子,我只有一年的壽命,難道就跟這三個萌貨廝混到死嗎?

 四人雜居第四天晚上,我正教白百合和陸小曼斗地主(妲己居然會玩),斯莉莉的電話終於進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