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人,吃了3000多隻鬼,是不是相當於我們殺了三千多個人啊!二戰中最流弊的狙擊手也才不過打死500多人!3000多。那是什麼概念!

 而且,她還不是啥,是用吃的!我看了看白百合的肚子,很癟,昨晚看過她的玉體,小腹很是平坦緊緻,還有若隱若現的小肌肉和人魚線呢!神馬高麗體育老師、沙俄蘿莉,跟她的身材比起來都弱爆了,我只能說,消化系統不錯!

 “是不是得告訴我對像一聲?”

 我想了想,說不用,這事兒我做主就行。妖怪出現在妲己的墓附近。沒準兒是衝著她來的,帶她去的話,可能會有危險。

 白百合有哭喪棒當武器,我可什麼都沒有,總不能空手去啊,心裡沒底,我便去商店買了一把菜刀,和白百合開車來到東山腳下,到了鋪裝路面的盡頭,再往前開就該剮底盤了。

 “百合姐,你先看看,那邊是否有妖氣?”下了車。我指了指後山,也就是之前被雷劈的那個方向。

 白百合瞅了瞅,搖了搖頭。也是,讓一個捉鬼的來除妖,難為她了。我目光冷峻。用手指滑過菜刀刀刃,插進土裡,捏起驅鬼訣,樣子還是要裝一下的!

 臥槽,東南方向一大片密密麻麻的鬼影!舉目眺望過去,原來是一片公墓,嚇死我了,以為遇到亡靈大部隊了呢! 


 “這些亡靈你們不收的麼? ”我指著公墓方向問,她肯定看得見同類,今天逛街就總是看見她衝沒人的方向打招呼。我猜到她看見鬼了,但沒敢問。

 “他們不算厲鬼,守著自己的埋葬地而已,無害的,我們捉的鬼是在陰間犯罪、逃到陽界的鬼。”白百合解釋道。

 我點了點頭。

 妲己雖不是逃到陽界的厲鬼,她在生死薄上被畫了對號,卻逃過一死,逆天重生!這就好比將犯人送往監獄,中途被這貨逃走,再次逍遙法外,罪過更大!  

帶著白百合沿著山間小路往那裡走,走了半個小時,找到那個小山谷,那塊大石頭還在,不過周邊有很多新土,應該是被劉耀帶人挖掘過,但一無所獲。

 本想順便找找妲己的墓,看還能不能發現點值錢的陪葬品神馬的,上次回青鳥,我看上了一處海景別墅,三百多萬,嘿嘿……不過既然劉耀那麼專業的人士都找不到,我更別想了。

 “妖精在哪兒?”白百合緊緊握著哭喪棒,好像比我更緊張!

 我哪儿知道啊,找找看吧,興許藏在哪個盜洞裡呢?找遍了劉耀挖過的所有盜洞,除了一隻見了我們就跑的老鼠,都沒什麼特別的發現。

 這時,天陰了起來,好像要下雨,我爬上一處高地,四處觀察,還是沒有什麼發現,難道是那妖怪害怕本真人,躲起來了?嗯……應該不是怕我,我這是狐假虎威,我是狐,白百合是虎!  

正要給寶兒打電話,讓她幫我用衛星看看那妖精到底去哪兒了,天空突然毫無徵兆地砸下了大雨點!我趕緊拽著白百合往山下跑,現在我對暴雨有陰影,這要是再被雷給劈一次怎麼辦啊!

 白百合腳力很快,可以跟斯莉莉那樣近乎草上飛,但她帶我卻帶不動,只能陪著我一起沿山路狂奔,雨越下越大,大雨點跟冰雹似得,砸得臉蛋生疼!

 天不絕我,奔跑中,我發現了一個隱藏在密林中的小山洞,便拉著白百合鑽進洞裡躲雨,洞口很低矮,裡面容積也不大,但卻非常陰冷,給我倆凍得瑟瑟發抖。



 “百合姐,你怕火嗎?”我問,她的衣服是今天新買的,很薄,完全被打透,大胸的輪廓清晰地露了出來。我聽說過鬼怕火,所以問了她一句。

 “不怕,”白百合脫掉了外衣,擰乾,又披上,繼續抱著肩膀顫抖,“但我怕冷!”

 我掏出屁股口袋裡的打火機,還好,沒有進水,還能用,正準備在山洞底部划拉點枯枝樹葉點著取暖,忽聽得頭頂咔嚓一聲,一棵大樹冒著青煙從洞口劃過,滾到山下去了!

 嚇死我了!這雷是不是奔著我來的,劈歪了吧!

 隨即,地面顫抖了起來,我只覺得後腳跟突然懸空,回頭一看,身後居然出現了一個大洞,土和樹葉什麼的正簌簌往下掉,倉促間,我抓向洞口的一根樹藤,可惜沒抓著,失去重心,向後滾進了洞裡!

 滾了好久,終於停下,周圍黑乎乎的,僅只能看見頭頂的一小塊光亮,摸摸身上,好像沒有骨折。

 “啊,老八!怎麼了?”白百合的小腦袋出現在洞口光亮處,參照她腦袋的大小,我判斷這個斜著的直洞至少有二十米長!

 “我沒事。”話音剛落,只聽得忽地一聲,一股風從眼前拂過,周圍突然亮了起來!

 我定睛一瞧,光源來自牆壁上的三盞油燈,這我倒是沒怎麼害怕,記得以前看小說看過類似的情節,點燃油燈的是應該黃磷,這種物質遇到空氣就會燃燒。

 眼前呈現出一個不小的空間,拱丘形,跟一個大饅頭的內部似得,底部面積目測能有三四十平方米左右。

 我正處於角落,就是第一口咬饅頭的那個位置,那個洞直接通到這個丘形的底部,位置低矮,所以我沒只是摔了一個屁墩兒,沒有受大傷。圓拱形的牆壁上都是青石磚,很光滑,三盞油燈在牆壁上突兀地支出來,燈下是形狀複雜的鏤空金屬支架,而空間正中央的地面上,擺放著一個挺大的長條石頭。

 這石頭怎麼還一頭大,一頭小呢?尼瑪,是石棺!

 墓室!我闖進一個墓室裡來了!難道這就是妲己的墓?啊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但我不確定這裡是否有機關暗道什麼的,還是先出去吧,通知劉耀開挖掘機來挖,大不了所得的寶貝二一添作五唄!不過我並未在墓室裡發現陪葬品,偌大的空間裡,只有那個石棺!  

“老八,姐下來了啊?”白百合在頭頂說。

 “別,我上去!”

 我緩了緩摔疼的身子,把上半身鑽進滾下來那個洞裡,準備往上爬。這個洞很陡峭,牆壁也非常光滑,我扒拉掉剛才被我帶下來的草皮和土,青灰色的洞壁漏了出來,我將雙手撐上去,發力把身子往上挺,只覺得手心和牆壁之間突然出現了什麼滑溜溜的東西!

 Duang!我摔了個狗啃屎,又滑回了墓室!

 藉著油燈的光,我看了看手掌,好像是油,聞聞,還有一股奇異的香味兒,顏色略黃,卻不是黃油,但感覺比黃油都滑。

 我再把身子探進洞裡,觀察剛才手摸的地方,牆壁上卻是乾燥的,什麼都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